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11.28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19-11-28 11:1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28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昨日美指延续居高震荡,晚间受数据影响冲高承压至98.45附近,整体空间依旧未有放大,日线收得一小阳,依旧站稳在5日线上方。

  日线结构上,日均线的交叉向上多头发散状态,给短线美指带来看涨预期,但是本周反复居高震荡的状态可能看出,美指实际是很缺乏有效的回升动能的,再加之上方98.5小前高的压制作用,其是很容易在短期内出现回修调整的。而目前受感恩节美盘休市的影响,市场交投情绪提前出现衰减,也就导致了整个市场行情都相对清淡,这也就加大了美指进一步震荡的可能性。

  



  日内上方继续关注98.5压力争夺,允许有缓冲回弹,关注98.7甚至99压力测试的可能,相对而言市场情绪清淡的情况下,出现此情况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下方继续关注98.2、98支撑测试。

  鉴于因感恩节美盘休市,市场交投情绪清淡,所以今明两日外汇操作可适当减少参与频率,抑或选择观望,同时也要注意,越是交投清淡,非美的基本面越可能出现意外消息扰动的风险。

  【欧美EURUSD】

  美指的居高震荡,也使得欧美表现为低位偏弱震荡,昨日欧美跌破1.1000,但也并未扩大下跌空间,下方1.0990附近即再度止步,日线收得一阴线。

  


  日线结构上欧美日均线还是交叉向下状态,行情处于下跌通道内运行,短期行情进一步回修的预期也还存在,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反倒下跌预期有所加强,回升概率有所降低。短期内上方继续重点关注1.1050压力测试,如能回到其上,欧美方才具备转势回升的条件。下方则关注1.0950、1.0900附近支撑回撤,暂时不好界定哪一个支撑位会有强支撑效果,但如果回撤支撑位后不出现快速的拉升回弹,那么后期行情想要回升还是比较困难的。

  操作上日内稳健选择观望先,后期有待行情突破关键压制位,或进一步回撤低位再做多单打算。

  【镑美GBPUSD】

  因保守党民调领先优势扩大得以确认,镑美昨日回升反弹,再度回到1.2900上方,日线收得一阳。日K线上连续阴阳交错,多空频繁转换,其风险可见一斑,而这均因消息面而起,消息面的难以预判属实给镑美的操作带来极大的难度,所以对于镑美依旧持观望态度,主要出发点是为规避无法预判的基本面消息风险。

  【澳美AUDUSD】

  澳美如预期继续承压10日线震荡回修,日线再收得一小阴线,按照日线结构,短期内行情可能会延续震荡回修,虽然空间未必会很大,但这个过程要有,积压的回修动能要得到释放。短期内澳美继续关注下方0.6750附近支撑测试,以及0.6700附近支撑测试,后期有待行情回撤支撑持稳后再考虑多单的参与,具体根据盘中实时情况再做调整。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居高震荡,先于109.2附近承压,晚间受消息面影响出现拉升动作,上方测压至109.6一线,日线最终也收得一中阳。按照日线结构形态,日均线交叉向上状态的确给短线行情代来了支撑作用,同时前高109.5被突破,也预示着短线行情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延伸,但是美日目前走势相对独立,连续多日回升也消耗了不少的多头动能,所以短期内进一步的回升空间也会受到限制。日内上方关注109.5争夺,如果进一步回弹,则要关注110趋势线的压力测试,下方则关注109附近回踩确认支撑。

  操作上,鉴于美日走势呈现相对独立的状态,稳健者暂时选择观望为宜。而激进者则根据短线持续上涨,动能消耗殆尽,且面临压制的状态,可考虑择高搏短空,参考109.5、110。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回撤1.3260附近便止跌回弹,回弹幅度不是很大,但是这样的状态也表明行情如预期判断的不会出现太大的回落空间。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3300-10短压测试,下方给足1.3260附近短线支撑测试,如果行情走小级别三角震荡,短线下撤难度就会极大,但下方依旧保留回撤20日线1.3230的预期。操作上稳健暂作观望,激进可尝试区间内轻仓低多高空,可偏向择高短空。

  【黄金】

  黄金昨日自1463一线震荡再回修,晚间受数据方面影响一度回撤至1453/52附近,日线最终收得一阴星线。

  日线结构上,黄金整体走势还是符合预期判断的,5、10日线提供了短线的压制作用,随着本周行情持续偏弱震荡,其结构重心也在下移,按照此前的预期,黄金后期回撤至1450-40区域找支撑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目前上方继续关注5、10日线1458-60、1463-65短压测试,只要5、10日线依旧还是交叉向下的状态,那么行情整体结构重心就难以上抬,整体就还是弱势状态,进一步下修的风险需求也就一直存在。

  


  结合小时图走势,以及因感恩节美盘休市可能会导致市场交投清淡的因素,预期日内黄金大概率会先处在1460—1455之间震荡,大一级别区间则看1465—1450区间震荡,如果下半周行情翻不上1465上方,则震荡行情就可能再度演变为下跌中继结构,反倒会加大下周行情进一步回撤的风险性,下方依旧主要关注1450-40区域找支撑。

  操作上,鉴于美盘休市,市场交投会相对清淡,但亦有可能出现异常波动的风险,日内稳健减少操作频率,还是耐心等待关键压力支撑位再去参与,激进则先围绕小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①日内若回弹测压1460激进轻仓短空,稳健则待1462/62、1465/66分批轻仓短空,统一带止损1468,目标下看1457-55先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452-50区域减仓,且依旧可留有部分持单看1450-40区域的预期。

  ②日内再度回撤1452-50区域,激进可轻仓再搏一次短多,再短多务必轻仓,严格带止损1447,目标看1455-57附近即先减仓改保本止损。

  ③如果日内冲破1465/66,或跌回至1450下方,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临时调整,根据日线结构,相对更期待行情回撤至1445-40区域找支撑。

  【原油】(美油)

  美油昨日居高震荡,测压至58.5上方,晚间受EIA原油库存数据增加影响,美油出现回撤,下方如预期回撤至57.5附近,随后虽有回弹,但日线最终还是以一阴十字星收尾。

  日线结构上,本周美油一直处在10日线上方震荡运行,连续的收星线状态,既表明了短线行情缺乏进一步回升上涨的动能,同时也对上方58.5、59短线压制进行再度确认。按照目前横盘震荡的状态,短线行情走势不是很好预判,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看似有机会,却很难把握,所以短线可适当减少参与频率,未见关键支撑、压力位就尽量先做观望。

  


  日内下方着重关注10、20日线57.5-2一带的回撤确认,如果跌破,则行情有望再回撤56附近找支撑,上方则继续关注58、58.5、59压力测试。操作上,稳健选择观望,激进可在区间内轻仓低多高空,但都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

  ①隔夜遗留的58.2-5空单,可带好保本止损继续持有,下方关注57.5、57.2-0支撑争夺再做减仓。

  ②日内如果再回弹58.2、58.5激进可继续轻仓搏短空,暂带止损58.7,目标同前。

  ③日内下方首次回撤至57.2-0区域,激进可轻仓搏一次短多,若有效跌回至57下方则考虑手动止损,目标看57.5附近先做减仓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58附近压力测试。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美元指数继续阳线拉升,突破近期高点。非美继续震荡下行,短线呈现疲软态势。美国三大股指继续创新高,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降温。昨晚出炉的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及消费者支出年化季率均好于预期,但三...

11月28日 11:11

黄金周三(11月27日)下跌6.64美元,最低下探1452.43,跌幅0.45%;主因美国经济数据整体偏好,以及美国经济状况温和扩张,提振美元指数震荡走高,黄金承压下挫。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率...

11月28日 10:56

周交易计划五期第4交易日 周交易计划五期第4交易日-英镑市场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11/28/1574905585395443.jpg...

11月28日 10:13

【欧元】 欧元近期一直在布局空,周二晚间欧元触底反弹,昨日早间我们直接多,目前仍在持有,日内价格于1.1000附近仍需多,等待日内价格的拉升。更多实时操作指导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介! 欧元方面,欧元周...

11月28日 09:49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坚决在支撑位以上做多,今天还是一样做多,1.0995轻仓小多,1.0970加仓做多,弱势行情低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昨天最低点做多大涨特涨...

11月28日 09:25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11/19/1574118420300381.png 昨日美基本面最大亮点是GDP增长超预期,同时...

11月28日 08:14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回调后小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44,最低下跌到98.22,收盘在98.37。欧美最高上涨到1.1026,最低下跌到1.0992,收盘在1.1005。 周...

11月28日 07:28

11.27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白盘美指震荡测压98.4一线,依旧有承压表现,整体保持居高震荡,回升动能不强,这与即将临近的感恩节也存在一定的联系,导致市场的交投清淡,短线行情难以走出...

11月27日 21:0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1127/6fdf08ed2e1ee4ac2fda432d6e6ee664.jpg 美国地区联储银行多数不支持美联储10月3...

11月27日 19:41

今日在盘面中寻找市场的交易机会,因为个人平时偏好交易黄金,同样的市场跟黄金相互关联的货币就是瑞郎和日元。因此今日发现瑞郎的交易机会。 美元兑瑞郎遭遇趋势线压制,供需提醒将会走出下跌行情。美瑞(USDC...

11月27日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