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11.27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19-11-27 21:0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27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白盘美指震荡测压98.4一线,依旧有承压表现,整体保持居高震荡,回升动能不强,这与即将临近的感恩节也存在一定的联系,导致市场的交投清淡,短线行情难以走出明确的方向。晚间美指继续关注98.4-5、98.7短压测试,下方关注98.2、98支撑测试,依旧看其在区间内震荡,行情或将会在下周选择方向,但是在本周的剩余时间里,也要注意行情可能出现难以预判的异变风险。

  晚间关注美财经数据较为集中,重点关注美三季度GDP数据对行情的影响。

  【欧美】

  美指的居高震荡,也使得欧美陷入弱势震荡,日内欧美再度震荡回撤至1.1000附近,短线行情偏弱,按照日线结构预期,下方1.1000支撑也是岌岌可危的。鉴于目前市场整体交投偏清淡,短线方向不明确的状态,稳健暂时还是选择观望为宜,做好欧美可能破位1.1000的预期,下方关注1.0950、1.0900附近再寻支撑的可能。

  



  操作上,也以进一步回撤低位支撑,以及突破关键压制位后再择机参与多单,而目前偏弱震荡状态下,暂不做追空考虑。

  【镑美】

  镑美日内回撤1.2830附近,欧美时段又回升反弹欲测试1.2900压力。镑美短线走势相对独立,主要是其受英国相关消息面影响较大,而此类消息面极不稳定,无从参考预判,所以对于镑美依旧持观望态度为宜。技术点位继续关注1.2900压力,关注1.2800支撑。

  【澳美】

  澳美日内延续低位震荡,虽空间没有放大,但也没有趋势回升动能,整体还是符合预期的消化震荡。晚间继续关注0.6800压力测试想,下方关注0.6750、0.6700附近支撑测试,期待行情能够有一次空间上的回撤,后期操作也以回撤关键低位支撑布局多单,以及突破关键压制位追多,具体有待盘中实时策略调整。

  【美日】

  美日居高震荡,继续关注109.3-5压力,下方关注108.8/7支撑,暂作观望为宜,激进可尝试择高搏短空。

  【美加】

  日内美加回弹测压1.3280一线便再度承压回修,但回修空间也如预期不是很大。晚间美加继续关注1.3300压力争夺,下方也依旧先看10日线1.3270-60争夺,破位则再看20日线1.3230回撤的预期。

  操作上,激进可带回弹测压1.3300、1.3320-30分批次轻仓搏短空,统一带止损1.3350,目标依旧先看1.327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3230、1.3200分批减仓。

  【黄金】

  日内黄金位于1460上下极窄幅震荡,短线行情走势显得异常被动,多空走势都不是很明确的状态。

  根据日线以及小时图走势结构,晚间上方继续先关注1460-62短压争夺,以及关注1465/66主压测试,下方继续关注1450附近支撑争夺。预期晚间行情可能会在1458/57附近出现一波走高,再去测试1462/63以及1465/66压力,而后在技术压制作用下再度出现回修调整。但如果晚间数据方面构成利空的话,也不排除行情直接承压1460回落的可能性,下方届时还是先看1452-50支撑争夺,且需要防范其直接破位的可能,如若破位,则继续下看1445-40区域,一旦行情落入此区域,按照此前预期,可尝试进行多单的参与。

  


  晚间操作上,也继续持择高短空思路为主,下方1450附近虽有支撑作用,但二度回撤至此就要谨慎考虑能否再多,主要的操作预期还是以1465/66短空,1445-40参与多为主。

  ①晚间如果测压1462/63激进轻仓搏短空,稳健可待1465/66附近再做短空打算,带止损1470,目标下看1460-58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455-52减仓,且可留有部分持单看1445-40预期。

  ②如果目前有1460-62短空单的,1458附近先改保本止损,若行情止跌下跌则继续持有,若行情回弹被扫损则按照①策略择机再参与。

  ③如果晚间回撤1452-50,还是有待根据实际情况再考虑能否短多,主要参与多单的思路还是等待1445-40区域。

  【原油】(美油)

  日内美油延续居高震荡,且有走高动作,不过高点也仅仅回升至58.5上方,目前小时图有所超买信号,加之目前整体回升动能不强,上方58.5附近有争夺,59又有趋势线压制,所以晚间行情虽然有延续走高预期,但也存在极大的回落调整可能。

  晚间重点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影响,在行情经历上周的基本面利好拉升后,持续居高震荡,短线方向不具体,所以今晚基本面的影响可能会给短线行情一个交代。按照技术预期,上方承压59一线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但是目前行情又的确居高,有空间回修的需求,所以晚间不排除冲高后选择回修的可能性。如果数据前冲高测压至59附近,则数据利空原油的概率偏大。如果数据前出现回撤,那么数据就可能带来进一步的冲高,带行情走高测压59附近。

  所以晚间稳健暂作观望为宜,重点关注59压力,下方关注58争夺,以及57.5支撑测试,有待EIA数据前后再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操作策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1127/6fdf08ed2e1ee4ac2fda432d6e6ee664.jpg 美国地区联储银行多数不支持美联储10月3...

11月27日 19:41

今日在盘面中寻找市场的交易机会,因为个人平时偏好交易黄金,同样的市场跟黄金相互关联的货币就是瑞郎和日元。因此今日发现瑞郎的交易机会。 美元兑瑞郎遭遇趋势线压制,供需提醒将会走出下跌行情。美瑞(USDC...

11月27日 19:41

【英镑】 英镑周一我们于1.2880-90区域布局空,价格隔夜继续持有,昨日价格开始下跌,今日早间开盘后继续延续,我们于1.2440位置全部收割,随后价格开始反抽。更多实时操作指导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

11月27日 19:41

此前王杨已经提示,美加当前遇阻日线阻力位置,区间震荡走势,高位压力必须空,1.330附近干空,当前如期下跌,现在还是继续空,至少下看1.319附近,破位则是1.300! 美加当前属于日线级别震荡走势,...

11月27日 19:41

澳元日线级别出现技术面做多交易机会:奥美(AUDUSD)双底回撤0.618.现价0.678进场做多止损0.673目标0.705持仓周期15交易日 src=http://fxstg.pic.cnfol...

11月27日 15:56

【校立观点】: 从美元日线图上看,已连续两日呈现一种停顿行情,价格并未产生有效突破,但也未呈现大幅下落,处于一种高位震荡状态,这种状态可看做是消化,也可以看做是蓄势,因为市场若并不认可美元上行,那么...

11月27日 15:26

欧元周初小幅区间震荡,昨日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在1.1000没成功跌破前,今日向上小幅反弹的概率较大些,上方关注1.1040和1.1050区域强阻力。若跌破再关注1.0990和1.0970区域强支撑...

11月27日 15:26

美元指数反弹遇阻98.4压力,短线有回调需求,早盘现价98.3先空,下看97.8一线支撑!区间震荡,高抛低吸操作! 美元指数当前波动范围变窄,属于方向选择阶段的震荡调整,当前行情维持97.8-98.4...

11月27日 13:13

【欧元】 欧元上周我们先多后空,操作上都是完美布局。目前看欧元短线受撑于1.0990位置,日内暂时先多看波反弹。更多实时操作指导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介! 欧元方面,欧元周二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

11月27日 13:13

11.2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昨日美指居高震荡,围绕在98.2-4之间运行,日线收得一阴星线。日线结构上,虽然在上周连续回升后,行情目前表现偏强,站上多条均线上方运行,但是本周两日的震荡...

11月27日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