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联储货币校准完成,美元指数98.00区域空

2019-11-21 10:5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11月20日(周三)宽幅震荡,最高上涨至1478.8,最低下探1465.8,收报于1471.8。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之前,金价宽幅震荡。受到贸易磋商的负面报道黄金一度冲高。但是美联储未来在一段时间趋向于按兵不动的策略季调基本确定之后,市场将注意力集中到贸易磋商进展。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位委员认为在10月后利率得到很好调适,很多委员认为下行风险升高。美联储委员对长期国债收益率的上限持怀疑立场。所有委员都否决了负利率。美联储应该强调,如果没有“明显放缓”的迹象,不太可能再次降息。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道指收跌112.93点,跌幅0.4%;标普收跌11.72点,跌幅0.38%,纳指收跌43.93点,跌幅0.51%。

  近期美国领导人有关国际贸易的讲话令市场乐观情绪降温,短期来看,对于贸易前景的不确定性担忧在一定程度上支撑金价,但是美联储最新的货币政策显示,很难进一步的宽松,又拖累黄金的反弹空间。

  原油周三大幅的上涨,最高上涨至57.37,收报于57.09,涨幅3.14%,创本周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还未宣布我们在12月欧佩克+会议上持有的立场,预计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为100万桶/日。俄罗斯努力遵守OPEC+减产协议。此外,俄罗斯领导人表示,俄罗斯将继续与欧佩克就全球供应限制协议进行合作。

  美国公布的截至11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137.9万桶,预期增加154.3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维持在1280万桶/日。尽管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增长,但是美国精炼油变化值连续9周录得下滑。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库欣原油变化值创8月23日(13周)当周以来新低。

  美元指数周三小幅的上扬,最高上涨至98.04,收报于97.90,涨幅0.07%;因贸易协议前景的担忧加剧,投资者对于高风险资产减少。但是美联储最新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在10月30日降息后大多数官员认为政策得到很好校准;今年将不会考虑改变当前的货币政策。

  欧元周三探底回升,最低下探1.1051,收报于1.1072,微跌0.06%;欧洲央行就宽松货币政策的潜在副作用发出警告,寄望德国推出客观的财政刺激措施的预期措施。目前市场静待欧洲央行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欧洲多国的10月制造业数据。

  美元

  美元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昨日价格反弹98.05一线承压后回落,日K线收带上影线十字星阳线。美联储否决了负利率可能性,今年完成了对货币政策的校准。如果经济状况不出现重大变化将维持当前的政策不变。技术形态来看,价格仍然在连阴K线最后一根范围内震荡,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有死叉的可能。因此,价格反弹寻机参与空头为主。

  



  美元策略:98.00区域空,止损98.20,目标97.65,97.40

  欧元

  欧元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在上涨笔者多日给出在1.1区域参与多头,昨日再度提示在1.1060区域参与多头,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多头者全部获利。今日重点关注欧洲央行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日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十字星,说明下方支撑很强,KD指标在低位金叉向上,多头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因此,日内价格回撤继续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欧元策略:1.1060区域做多,止损1.1010,目标1.1120,1.1150

  英镑

  英镑正如笔者预期回撤后上涨,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十字星,价格在2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后上扬。从整体技术面来看,价格整体上维持在高位区间宽幅震荡中,对之前的大幅上涨行情进行修正。因此,日内价格回撤继续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英镑策略:1.2890区域做多,止损1.2840,目标1.3010,1.31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21日 周四

  ① 20:30 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21:30 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③ 21:30 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④ 21:40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

  ⑤ 23:00 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⑥ 23:00 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⑦ 23:30 美国至11月1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src=...

11月21日 10:54

【欧元】 欧元本周开始我们也是一直在跟随布局多单,近两日价格首次触碰1.1090位置后短线震荡,昨日如期测试1.1050附近后开启拉升,今日重点关注价格向上的突破,更多实时操作指导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

11月21日 10:20

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11月21日 08:16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反弹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04,最低下跌到97.81,收盘在97.94。欧美最高上涨到1.1082,最低下跌到1.1053,收盘在1.1070。 北京时间...

11月21日 08:16

欧美此前已经强调过,在1.00附近波段干多,行情也是和我们预期的一致,如期反弹上行,当前行情到达1.107压力位置,小震荡后还将继续上行,1.105附近还是继续多! 欧美当前还是处于区间震荡过程中,上...

11月20日 19:38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11月20日 19:38

【消息面】 时间消息及事件 15:00 德国10月PPI月率 21:30 加拿大10月CPI月率 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基本面】...

11月20日 16:29

摘要:金价周二收复失地,涨至一周高位,因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和企业财报黯淡,美股从纪录高位回落,市场静候美联储发布10月会议记录,以寻找货币政策方面的更多线索。现货黄金上涨0.3%,报每盎司1474.65...

11月20日 16:29

【校立观点】: 从分时图看,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势可谓相当清淡,且不说波幅有多小,价格几乎在一个窄幅区间内来回波动,上冲乏力下跌也乏力,完全就是典型震荡行情,没有什么方向可言,而唯一藉慰的就是,美元指数...

11月20日 15:43

镑日昨日全网公开提示141现价空,并且在线下也是果断给到140.7现价空单,美盘镑日如期下行,最低触及140.1位置!今日早盘行情再次下行,当前暂时在139.6获得支撑,早盘依托此位置干多,看一波反弹...

11月20日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