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油价创七周来最大跌幅 静待美联储会议纪要指引

2019-11-20 16:2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金价周二收复失地,涨至一周高位,因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和企业财报黯淡,美股从纪录高位回落,市场静候美联储发布10月会议记录,以寻找货币政策方面的更多线索。现货黄金上涨0.3%,报每盎司1474.65美元,盘中触及11月7日来最高水平。

  周二,美元指数上涨0.05%,过去三个交易日累计下跌0.6%,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二小幅走高,有望结束连续三天的跌势,因贸易前景仍不明朗,让投资者保持谨慎。市场分析人士表示“都是因为贸易不确定性。”Perez说,虽然最近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符合下调后的预期,支撑了美元,但美元注定会出现一些疲软走势。

  此前澳洲联储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央行官员考虑在本月降息。不过澳元兑美元稍后反弹,日内升0.28%。英镑跌0.27%,但兑美元接近六个月高位,因交易商普遍认为,执政的保守党将在下月大选中赢得英国议会多数席位。在加拿大央行发表鸽派评论后,加元汇率周二下跌,表现不及其他G10货币。除此之外,市场交易平淡,因为投资者都在等待一些重要事态的发展。

  美油下跌逾1美元,创七周以来最大跌幅,较4月高点下跌了15%以上,因市场担心全球原油供应过剩,API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挪威石油产量增幅大于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进一步增加,另有消息称俄罗斯不太可能在OPEC+会议上同意加大减产力度,此外油价也受贸易因素影响,且市场预期晚间将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

  早间公布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1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600万桶,预期增加106.2万桶,前值减少54.1万桶;美国截至11月15日当周API汽油库存增加340万桶,预期增加71.5万桶,前值增加226万桶。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重挫后展开阶段性反弹走强,低位多单可尝试带好保护性止损持有,上方关注压力位分别为1482-1492附近。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1473附近做空,止损1497附近,止盈1450附近。

  备选策略:当前黄金走势仍处于震荡式反弹行情,不构成长期看涨或底部反转形态,追多需谨慎。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欧元汇价低位单边反弹走强,短线价格承压于前期水平压力位震荡。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1080附近做空,止损1.1150附近,目标1.1000附近。

  备选策略:价格位于低位单边反弹,尚不解读为强势看涨信号。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英镑汇价处于高位箱体区间宽幅震荡,短期并无明显方向性选择,建议投资者可尝试区间内高抛低吸操作。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3000附近做空,止损1.3050附近,止盈1.2800附近。

  备选策略:短期陷入震荡,高抛低吸操作,谨慎追涨杀跌行情。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测试前期压制带109.30附近遇阻,显示上方抛压明显,目前价格有跌破上升趋势线,建议投资者关注空头的机会。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108.9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09.50左右,目标108.00左右。

  备选策略:稳健的投资者暂时观望,等待动能进一步释放再参与。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HF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持续性宽幅震荡调整,目前仍有延续的可能,建议投资者关注高抛低吸的机会。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0.9840-0.9980区间高抛低吸,止损60点左右,目标100点左右。

  备选策略:稳健的投资者建议暂时观望,等待调整后的机会。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UD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澳元兑美元持续受到下降的压制,美元走强持续打压澳元,价格依然在阻力空头强势发力。

  交易策略:稳健投资者建议关注高位阻力区间0.6835-0.6870区间,待价格测试该位置附近时可考虑建立空头合约。

  备选策略:短线交易者周内仍然可保持逢高做空思路,盈亏比大于1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纽美价格依然未有较大波动,本周大概率保持持续震荡上行。

  交易策略:短线交易者可考虑依托短期上升趋势线交易,关注趋势线位置0.6400附近,止损于趋势线外侧即可。

  备选策略:稳健投资者建议观察0.6400附近的突破和支撑情况,等待价格走出方向后顺势建仓交易。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A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美加处于强势冲高过程中,短期多头走势未变,建议可尝试继续回调做多思路。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3240附近做多,止损1.3200附近,止盈1.3330附近

  备选策略:短线价格位于强势冲高行情,谨慎追涨杀跌行情,追单要短线快进快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中,价格坚决跌破上升通道,显示市场空头格局,后市经过调整仍有概率下跌,投资者可考虑关注空头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56.10附近做空,止损57.20左右,目标54.10左右。

  备选策略:市场空头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为主。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50

  


  技术点评:H4周期中,隔夜美股高位回落,今日A50或延续高位震荡态势,持续弱势低位震荡,短期并无明确方向走势指引。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3870-14100区间进行高抛低吸操作,止损60点左右,止盈120点左右

  备选策略:稳健投资者可尝试耐心等待股指走出方向后再择机入场即可。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天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从分时图看,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势可谓相当清淡,且不说波幅有多小,价格几乎在一个窄幅区间内来回波动,上冲乏力下跌也乏力,完全就是典型震荡行情,没有什么方向可言,而唯一藉慰的就是,美元指数...

11月20日 15:43

镑日昨日全网公开提示141现价空,并且在线下也是果断给到140.7现价空单,美盘镑日如期下行,最低触及140.1位置!今日早盘行情再次下行,当前暂时在139.6获得支撑,早盘依托此位置干多,看一波反弹...

11月20日 13:13

欧元周初小幅震荡上行,昨日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欧元短期还是涨势,只是1.1080区域压力较重,今日关注1.1080-1.1050区间震荡行情,在1.1050没成功跌破前,后市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今日...

11月20日 11:30

11月19日(周二)黄金再度探底回升,最低下探1464.66,最高1475.4,收报于1471.8,涨幅0.11%;创一周的高位,主因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和企业财报黯淡,美股从记录高位回落,市场等待10月...

11月20日 10:55

【欧元】 欧元本周开盘后价格短线拉升,周一触及至1.1090周线级别阻力,目前短线震荡修正,价格修正仍需继续多,关注1.1090位置突破情况。更多实时操作指导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介! 欧元方面,欧元周...

11月20日 10:18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做多再次获胜,今天回调继续做多,高位横盘还有新高。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是计划回调做多,今天点位到达,坚决做多上去,早盘现价直接做多。 ...

11月20日 09:21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哥伦布凭着“信...

11月20日 08:20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震荡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89,最低下跌到97.74,收盘在97.85。欧美最高上涨到1.1084,最低下跌到1.1063,收盘在1.1078。 周二美元指...

11月20日 08:18

镑日昨日冲高测试141.5压力位置后快速回落,当前反弹遇阻1小时布林上轨压力,短线参与空单,下方目标139.5! 镑日昨日虽然强势上涨,但是最终未能继续突破前高,开启新的上涨模式,而且日线上方受到压...

11月19日 19:56

【校立观点】: 昨日,美元指数走出一根带下影阴线,继续呈现下行,意图把价格进一步压低,去寻找合适支撑点位,所以,昨日美元指数的整体格局是以空头为主。 但美元指数为什么会在近期呈现回落行情?相关答案,校...

11月19日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