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继续胶着,黄金不排除会有新突破!

2019-11-19 15:4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昨日,美元指数走出一根带下影阴线,继续呈现下行,意图把价格进一步压低,去寻找合适支撑点位,所以,昨日美元指数的整体格局是以空头为主。

  但美元指数为什么会在近期呈现回落行情?相关答案,校立也在此前分析中给予诸多阐述;美元无法形成有效走高动能,而在当前胶着局势下,美元走势必定步履蹒跚,上三步退两步可谓正常,所以,当看到美元指数走跌,请不要奇怪,因为美元无法继续走高,回调就必然会出现。

  对于美元的未来走势,校立观点仍然不变,仍然持有会上涨到100附近的观点,但由于局势越来越复杂(根本原因在于特朗普的瞎搞,以致于地缘政治方面越来越捉襟见肘),短时间内无法给出明确指引,从而美元陷入胶着,就算有上涨之心却无上涨之力,颇为尴尬。

  但有意思的是,美元也无法进一步走跌,因为过于大幅下跌,必然会对美国经济造成巨大影响,从而引起更多流动性外泄,这对美国经济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对于美国政府来说,更是不愿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不为其它,就为了明年大选,特朗普政府也不会乐意看到美元指数大幅下跌而引起经济下滑,很显然,这是个非常简单的选择题,美元想大幅走跌,也存在一些难度。

  所以,当前美元的境遇很尴尬,无法大幅上涨(条件不满足),也无法大幅下跌(引起经济问题),一种胶着状态,只能处于一个相对窄幅的区间波动,就此形成当前这种奇葩走势,而对于这样行情,我们只能谨慎应对,采取短线思路交易即可!

  最近行情比较平淡,分析也比较平淡,各位看官多多担待了!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由于美元的疲弱,导致欧美不断上行,不断寻找合适压力位,故操作层面可寻机高沽低渣,今日给予高沽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085~1.109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065、1.1045、1.1025。

  

EUR/USD(H1) 

  英镑/美元:

  镑美短线有一定上升需求,但已经逐渐逼近重要压力位,故今日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995~1.30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975、1.2955、1.2935。

  
GBP/USD(H1)

  现货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需要说两句,昨日黄金呈现先抑后扬行情,价格恰好在1474附近受压,这基本符合市场行为,毕竟1474的压力是存在的,也是有效的。但这里有个问题,就是1474到底能不能压得住市场?从而让黄金继续保持在低位附近震荡,用空间去换时间。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目前未知,但从黄金走势来看,随着时间推移,金价突破1474的可能性是在不断增加当中。

  所以,今日的重点就是看1474这个位置到底怎么表现,是压得住市场,还是会被向上突破,不同情况不同行情,存在较大弹性。因此,今日的黄金是不好提前布局的,只能先行观望,待局势进一步明朗后,我们再做布局!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11月18日(周一)黄金探底回升,最低下探1456.24,最高1473.95,涨幅0.16%。黄金在隔夜美盘前大幅的回撤,但是在美盘开盘后黄金收复所有的失地,实现V形反转。主因美国领导人与美联储主席会...

11月19日 10:33

【美指】 美指上周开始我们一直给大家每天强调空头迹象开启,上周尾价格开始下跌,周线级别收取大阴,更佳确认下跌走势的开始,周一开盘后价格仍然弱势下跌,目前看美指每次的反弹就是我们入场的机会。更多实时操...

11月19日 10:13

【欧元】 近期我们一直在强调欧元的多头行情,我们一步给大家布局并一路加仓多,昨日价格再次测试1.1090位置阻力,目前价格短线回撤至1.1050-60区域仍需多。继续看1.1130附近。更多实时操作...

11月19日 10:07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哥伦布凭着“信...

11月19日 09:42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11/19/1574118420300381.png 昨日基本面没有更多延续上周调整,美元也是举步艰难,...

11月19日 08:15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做多再次获胜,今天回调继续做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高位横盘再创新,今天还是一样顺势做多上去。 原油方面,原油回调做多,从来不追涨,今天回...

11月19日 08:15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11月19日 08:14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较大幅度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00,最低下跌到97.68,收盘在97.79。欧美最高上涨到1.1089,最低下跌到1.1050,收盘在1.1076。 虽然近期经...

11月19日 08:14

镑日周五受到区间下方139.4位置支撑后强势反弹,今日继续接力上涨,突破140.7区间压力,开启新的波段上涨,美盘顺势继续多,140.7上多!波段目标144! 镑日经过长时间区间震荡,最终突破此前盘整...

11月18日 19:27

一、基本面: 美元指数上周在周初小幅上涨后,其后三天连续回调,周线小幅收阴,有上涨停滞迹象。 上周五,美联储在发布的《金融稳定报告》中表示,美国金融体系的风险与5月份相比没有太大变化。美联储认为,目前...

11月18日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