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11.19美指冲高回落,磅系回落继续多

2019-11-19 09:42: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哥伦布凭着“信心”才发现新大陆,而不是凭着“航海图”!我们也是一样,必须有信心,才能够把交易做的更好,因为,自信心是一切成功的起点!只要不放弃信念与希望,在努力试试看,相信就一定会有峰回路转,起死回生的契机!失败的人—什么都不做;一般的人—只做一点;成功的人—多做一点点;顶尖的人—再多做一点,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昨天金价开盘于1467.45,盘中最低1456.28,最高1473.88,收盘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中阳线报收于1471.19.基本符合预期。

  昨天影响整个金价上涨的因素一是欧洲官员讲话货币宽松刺激,二是CNBC援引我方消息人士:我方对贸易协议的看法是悲观的。狮王表示无关税撤回后,我方感到困惑。(我方认为双方原则上都同意关税撤回。)我方现在对谈判的战略是,等待弹劾调查、美国大选、以及优先考虑我国的经济支持,三是美联储最新发表声明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已经与狮王及美国财长努钦在白宫会面。据悉,鲍威尔在会议中的言论与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JEC)的证词保持一致。鲍威尔是受狮王邀请就经济进行讨论的。

  在会面中,鲍威尔并没有就其对货币政策的预期进行讨论。鲍威尔着重强调,政策的路径将完全取决于接下来可能预示经济前景的信息。鲍威尔表示,他与美联储官员将会依照法律要求设定货币政策,以支持最大程度的就业及稳定的物价。他还表示,美联储在制定货币政策时,将完全谨慎、客观且不受政治因素干扰。

  狮王随后表示,刚刚在白宫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进行了一场“非常良好且真挚”的会面。特朗普称,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会面谈及了利率、负利率、低通胀、宽松货币政策、美元走强、及美元对制造业和贸易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多位美联储官员近期公开发表讲话,不仅暗示未来一段时间内将暂停降息,还对美国债务高企问题发出警告。业内认为,当前美国债务攀升态势可能会影响美债市场稳定,进而传导至美国实体经济。

  而技术面上:从日图来看,金价至1445.5低点反弹以来到1474受阴回落,在昨天价格二次测试1456一线晚间受消息面的影响走出了长下影线的中阳线,短期从日图四维图表来看,日图有望进一步反弹,目前重点关注上方压力1478-85,而下方昨天价格重心是突破1463开启反拉,在二次突破多空分水岭1467后出现了加速上行,其次昨晚的次低点也是在1467.7,因此如果上行亚盘不能下破1467.

  其次从四小时和小时图来看,昨天价格下破整个反弹以来的上升通道及拐点1462.5走出了进一步的调整,而我们在下破拐点空单也完美在1456.8收割,在晚间二次收复失地及进一步突破侧压力上攻,消息面的影响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而短期四小时和小时图由空转多持续反弹中,整体偏强,而综合来看目前仍然不具备单边上行,价格在日图中仍然处于下跌中的弱反,因此对于日内操作思路如下:

  日内压力1478-82-85-90,支撑1468-62.5-60

  建议:主多次空,亚盘分两步走,第一价格早盘没有回落1468-67直接拉升到1478空单入场,防守1483,目标1468,第二价格直接回落1468-67之间多单入场,防守1460,意外给1463.5双倍加仓,目标不设,突破1478止损上移到1473,突破看高到1485全部收割反手空。

  原油:56.75多,止损56.38,目标57.2-5,此单一旦止损,反抽56.7反手空,防守57,目标55.7.

  磅日:回抽140.15多,止损140.7,目标141.2-5.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11/19/1574118420300381.png 昨日基本面没有更多延续上周调整,美元也是举步艰难,...

11月19日 08:15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做多再次获胜,今天回调继续做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高位横盘再创新,今天还是一样顺势做多上去。 原油方面,原油回调做多,从来不追涨,今天回...

11月19日 08:15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11月19日 08:14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较大幅度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00,最低下跌到97.68,收盘在97.79。欧美最高上涨到1.1089,最低下跌到1.1050,收盘在1.1076。 虽然近期经...

11月19日 08:14

镑日周五受到区间下方139.4位置支撑后强势反弹,今日继续接力上涨,突破140.7区间压力,开启新的波段上涨,美盘顺势继续多,140.7上多!波段目标144! 镑日经过长时间区间震荡,最终突破此前盘整...

11月18日 19:27

一、基本面: 美元指数上周在周初小幅上涨后,其后三天连续回调,周线小幅收阴,有上涨停滞迹象。 上周五,美联储在发布的《金融稳定报告》中表示,美国金融体系的风险与5月份相比没有太大变化。美联储认为,目前...

11月18日 16:58

【校立观点】: 纵观近期美元指数走势,我们可以发现,美元自11月初开启一波上涨后,价格就开始陷入胶着,没有新的动能将价格进一步推高,反而在盘整几日后,于上周四和周五开始回落,美元又再度陷入震荡格局,...

11月18日 15:38

美元指数上周收出高位阴线,波段趋势依然震荡偏强。非美则先抑后扬,周五尾盘继续走出一波漂亮的反弹。上周五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工业产值创出6个月来最大跌幅,通用汽车罢工加剧了该指数的颓势,纽约州制造业...

11月18日 13:21

上周我已经多次提示欧美1.100附近是绝佳的干多机会,并且连续三次发文策略提示,当前欧美如期开涨,多单继续持有,上方目标继续测试1.117! 欧美如破日线下跌阻力后进入反弹阶段,同时测试了上方1.11...

11月18日 12:28

上周欧元正如预期,在下方止跌并企稳向上,周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上周一思路延用,本周上方继续关注1.1080和1.1110区域强阻力,在1.1110没成功上破前,留意再次向下行情出现,若能站稳1.1...

11月18日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