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留意美元冲高回落,关注非美探底回升

2019-11-11 08:1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19年后半场大家可以清楚看到每次的是小反弹3天都是大阴破位下跌,而且基本都是30多美金的下跌,这无疑给你一个信号是见顶了,我们不止一次的强调2019年大顶降至,你要做的就是反弹做空千万不要做多,这就如同跟我们在1270一线5月份一直让你闭眼买入看1450一线,当时很多人不理解甚至讽刺,那些在1270一路做空到1450的不在少数,而且美其名曰还是趋势。殊不知自己已经陷入万劫不复。但是你会惊奇的发现那群人现在是1530甚至1510上疯狂的叫多头趋势,而且天天是看1600我们又笑了,毕竟我们在布局空。知道上周闪崩1480一线也许它们才看到空,但是这个最低跌倒1456距离高点1557已经下跌100美金了。对于趋势判断和多空转换的节奏显然慢的不仅仅是半拍我们只做趋势的搬运工。我们前期1270一路多无任何一个空单参与,也是受到粉丝追捧时隔几个月我们率先提出黄金2019年大顶以现,截止到目前再一次验证,至少这个100美金下跌我们是抓到,而且每次在1520附近都是出现30美金单日下跌行情,更是完美把握。我们不想去过多回忆,后期继续再创辉煌才是我们要做的。也许本周你又会看到那全网看是再次清一色看空,他1510上疯狂叫喊多头趋势的,就是经过几日的波动就会改变三观。这就是典型的交易没有信仰,趋势没有方向,更多是嘴巴指导脑袋。为了更清晰的分析未来黄金走势,我们结合技术面和基本面从美元,黄金月线,周线,以及日线基础上给分析黄金走势,并且配图,这就是有图有真相。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基本面好坏不一,但是总体可以清楚看到属于震荡复苏上行明显。美元多次提及本年度95到97.7区域横盘,伴随降息三次以后基本面会终止了,那么美元再次企稳上涨也是必然,但是很多人看不到这些,总以为美联储继续降息,不可否认未来的路上还有,但是绝对不会这样密集的连续三次,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会小于市场预期,毕竟美联储这个时候美元回流和制造业回流才是它要做的,但是满足这些必须美元强势,何况全球在宽松的路上,人家米国是连续加息7次以后降息3次,那还是领先4次加息,也就是说大周期上美联储依然是紧缩货币政策,同时最近看基本面基本好转,而且伴随降息后的乐观,逐步体现在实体经济中,毕竟三次降息逐步体现在实体经济中,同时最近各种谈判协议也是相继达成,都是基本让避险消退,你可以看到股市和美元同步上行,在加上大选年来临,那么美元必然成为多空争夺的焦点,如何在经济以及美元和失业上做文章,那样你才能获胜,这个连续2年就任以来,一直自豪的就是股市如逾期的上台一路上涨。所以现在市场逐步转移到大选前期互相绯闻报道上。既然技术昨日再次破位震荡区域上轨97.7一线,那么依然顺势买入即可,毕竟我们多次提及,美元震荡上行主旋律,再不济也是保持一个强势震荡区域横盘。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讲话以及特不靠谱的讲话,这才是决定美元走势的关键,更多基本面通胀消息也是重点关注。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 98.5 支撑:.98---97.6

  目前回测98.10附近继续买入即可扫损97.6一线 。

  黄金技术分析

  


  只有经历上周连续下跌近60美金,也许某些人才会醒悟,原来真的是调整下跌趋势了也许这个时候又担心自己高位追多怎么办了。对于黄金交易,你如果天天对着五分钟K线在追涨杀跌,显然你会精疲力尽,而且在短线震荡中迷失方向,更是不断的损失资金,首先交易必须把握一个主趋势,而不是自己鼓吹多空通吃,显然这个有违背交易的,所谓的顺势一定是大的趋势,不要因为几美金去博弈,因为这样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单边行情突然来临,所以你会发现往往震荡几个点的,那些人开始鼓吹如何的牛和神奇,但是单边来临肯定一单损失是几个月都是无法弥补。那就是说你的交易模式已经错了。首先分析行情你必须在一个周期高度,你才能在短期波动进退自如。2019年阶段顶部止步1557越发明显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作为一个分析师必须有一个大的格局,和各种数据的统计,结合技术以及基本面分析再配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一个方向思路预期才是王道。当然这后期市场都是给出验证。中间虽然有反弹,只要没有突破预期的区域,那么此图的后面运行继续有效。震荡下跌是月线的主旋律。截止目前依然没有改变这个思路,有人都是说每次每天都是同样的图,甚至怀疑我们不更新,其实永远不理解一个心中的趋势,永远照着你前行才是关键,只有你的格局有了自己的趋势,战术上自然为此布局,那样你也自然笑到最后。所以首先的月线定义这就是针对2011年下跌行情的一次技术反弹,反弹过后更大的下跌将会来临,不要忘记7年前那群在1520上抄底的人,结果行情一去不复返到1046一线,这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当市场资金撤退,就是价格哪里来再到哪里去。你如果这个规律和节奏都是无法把握,最终消失在市场。

  
上周收盘接近60美金的光头光脚大阴,而且一根阴线,吞掉了8周的反弹,也就是说2个月的横盘被彻底摧毁,从幅度和力度基本可以确认C浪下跌开始了,而且幅度和力度都是会超出你的想像,上周动不动就是一日下跌30美金就是明显例子。周线都是知道自周线出现绝望诞生以后行情已经运行5个阶段,分别是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消息提醒--空他MA的出现做空信号,一波行情走完伴随来的就是下跌开始。上周多次提及周线可以清楚看到5浪上涨基本完结,所以多单回避即可。毕竟周线自1265无论从反弹的力度和幅度都是一波行情基本到位。至少1550上涨空间有限,但是下跌幅度超乎你的想像,这也是我们一直说1520上禁止参与任何多,而是大涨大空小涨小空思路。上周自1513一路布局空的原因。在不久的将来你一定看到下跌的幅度和力度什么叫跌倒你怀疑人生。可以清楚在如上图每天基本都是5单以上的双倍空单进场,截止目前堪称一绝。


  日线我们在看,头肩顶技术形态依然完好,头部1557一线,左肩在1535一线,右肩区域1535一线,现在看自上周降息终结以后,黄金已经逐步下跌成不争的事实。技术头肩顶的目标位置1405一线。英国退欧无协议基本不存在,管税也是逐步乐观有望达成协议,当这些都是避险消退以后,1500上价格多头技术买盘肯定是难以支撑前行。上周周一路做空如上图有图有真相,日线可以看到每次下跌破位大阴都是30多美金行情,有人还在骗自己震荡,其实这个是震荡下跌趋势,毕竟趋势是3种横盘,上升和下跌,现在第三种趋势明显,你要做的不要看支撑,因为支撑都是给你破位的,下跌行情只要压力区域空即可。在分析月线,周线和日线都是下跌趋势以后,再次4小时找到进场点,就是可以放心扩大利润即可。
这个行情就是在震荡下跌趋势,而且开始在1490上诱多培养你的惯性以后,突然启动连续下跌,这样才能把你放在沙滩裸泳。日线大跌是30多美金大阴,而且每次下跌都是3天左右碎阳反弹,反弹过后再次大跌。1518一线经过多次反弹没有破位,而且我们《胡氏1234理论》也是告诉你,1高2测3破4反转,连续4次都是不能突破1518而且每次上行反弹高点逐步下移,都是已经告诉你大跌开始了,但是一般人肯定不知道,毕竟某些时候跟风的人,可以复制你的建议和分析,无法复制你的盘感,毕竟这个是10几年交易的技术结晶,这个是场专治各种不服气。4小时如图趋势明显双顶完成,颈线位1481失守。意味着目双顶的目标1446一线会到。上周每天6张空单一路进场,可谓嗨翻全网,但这些都是过去,不是本周炫耀的筹码,把握今日才是王道。周五自1461最高反弹1474开始下跌,最低下跌1456开始反弹1468一线,那么很显然1474周五的起跌点就是本周重要的多空争夺位置,至于1468你懂的也就是第一压力而已。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65---1474支撑:1446---1437

  经过昨日下跌,也许更多人认同我们2019年大顶的预期,直接反弹1461到1468区域空1474损中线持有。如果破位1450那么反弹1457直接空1465损目标打哦俗话1437一线。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同时颈线341一线破位显示已经是技术形态成立。我们也多次一直说对于TD黄金做波段而且给出目标330到320的区域,昨日也是做了3单空,现在起来一看完美利润,今日330。5附近直接空单进场333损目标321左右。其实人们都是忘记人民币升值也是加速国内金下跌。

  石油技术分析


  毕竟50到57.5的区域横盘依然没有改变,经过上周连续53.8一线布局多,本周基本也是再次考验到57.5一线。经过横盘再次上行必然,毕竟世界避险退去加上冬季采暖需求加大,石油上涨受到支撑。昨日受到库存利空下调也是符合预期,毕竟我们前期的一路多单再次57.5上完美兑现利润。综合上述操作思路:

  压力:57.8--58.30支撑:56.5----55.8

  风险事件消失,加大经济复苏预期,所以石油回落开始做多,经过连续震荡51阶段底部越发明显。多单也是56.6下参与扫损55.9目标不带。经过上周的下探基本石油开始走震荡上行为主。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跟随黄金下跌也是必然,相比幅度是小很多,所以留意随时补跌,多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17.5支撑:16.5---16.

  直接反弹17.近继续空扫损17.5.就好目标16.3一线。多单不要参与了。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和美元负相关明显,昨日美元大幅上行,让欧元再次回到下跌通道内运行,下轨如图1.0950一线,目前支撑1.10一线,经过大幅下跌技术有修复,但是依然要看美元脸色。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50---1.1280 支撑:1.100---1.0950

  直接回落第一次1.100一线多1.0950损都是看1.1150附近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退欧协议捷豹频传,市场预期有望达成退欧协议,磅美开始长阳上行,昨日申请延长退欧再次通过,而且12月提前大选,这都是给英国退欧明确,后期没有在延迟机会,有退欧协议是退欧前提,所以针对这个投票磅系波动很小,那么既然市场已经消化这个退欧早晚鞋子落地,前期下跌幅度太大,同时英国央行也是发言,只要退欧完成,英国央行随时加息也是支撑镑美继续上涨关键,所以在没有特别大的利空消息出现,镑美就是回落参与多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0---1.3150 支撑:1.2730----1.2650

  日线连续三次出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以后,周线如图再次出现绝望诞生,那就是意味波段大涨启动开始,加上消息利多,做多唯一的选择,但是日线连续冲高以后均线都是不能有效跟随,这就是显得滞后技术需要修复,经过连续横盘都不能上涨,防止双顶调整,所以反弹1.2850附近短空1.2930损,回落1.2730下短线参与多1.2680损,同时有退欧利多消息直接买入即可。

  磅日技术分析


  上周磅日上涨基本再次显示前期布局2周多完美至极,大阳突破什么不需要多讲回落继续多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70---141 .8支撑:138.6---137.5

  行情回落遇到138.6直接买入138损即可,目标不带,至于空单不参与,因为上涨你不清楚是技术还是消息面刺激上行,因为一个利好消息足以上涨300点,同时短期趋势依然倾向继续多头控制盘面,所以我们顺势回落支撑多。因为你忘记了磅日缺口148一线、短线140.8压力依然可以尝试短空141.5损博弈双顶调整。把握多为主,空为辅。

  美日技术分析:避险消退,继续震荡上行。那么108.80附近给继续买入扫损108.40即可。中长期美日依然震荡看多思路。

  美元兑加元:最近布局完美大涨昨日兑现,现在回落1.3180继续买入1.330损目标都是1.33上即可。如果第一次直接上行1.3280可以短空扫损1.3330目标1.3150一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市场已经从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反弹,价格回升至每日Ichimoku云上方,从而消除了下行压力。最终,只有回到每日Ichimoku云的底部以下,才会损害主要货币对更具建设性的前景。下一个关键阻力将出...

11月10日 17:16

镑日周线压力位置三角形震荡整理,当前已经接近三角形整理尾部,即将选择方向,空,140现价直接进场空! 镑日日线两波上涨,遇阻周线压力位置后开始盘整震荡,当前上方维持141压力,下方受到139上支撑,...

11月08日 18:34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晚盘时段迅速冲破98.0整数关口,并在98上方站稳,基本上就可以断定,美元底部信号已经构筑完成,而冲破颈线位就等于吹响正式上涨的号角,未来美元指数继续走高,指日可待...

11月08日 16:08

北京时间周五(11月8日)美元兑避险日元亚盘中持稳于五个月高位附近,兑瑞郎升至三周高位,因市场预期美国和中国正逐步接近达成一项贸易协议,这支撑了风险较高的资产。此消息带动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不仅提振美元...

11月08日 14:58

美元成功站上98一线,短期偏向反弹,框架思路上需要作出调整,97二踩不破最终在美联储的鹰声阵阵中向上破位,今年不在降息,美元头顶上的乌云暂时褪去,价格也作出了反馈,既然框架改变那么要做的就是跟随,短期...

11月08日 14:46

美元指数反弹遇阻日线压力位置,早盘98.2压力位置下看跌,下方目标位置97.7支撑位置! 美元指数破位日线趋势线后开启波段下跌模式,随后下跌至97.1位置遇阻,此位置是周线趋势支撑位置,所以展开一波强...

11月08日 13:19

黄金周四(11月7日)暴跌近30美元,最低下探1460.40美元/盎司,创10月初以来的最低点,收报于1468.76美元/盎司。主因经贸磋商取得进展,市场对贵金属的避险需求由此减弱。美股三大股指触及纪...

11月08日 10:50

加元隔夜微涨,多家机构看好加元前景(USD/CAD) 技术面:美元兑加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37个点,收跌0.08%。日线BOLL(20)趋于收口,布林中轨趋于下行;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金叉共振...

11月08日 10:29

【基本面】 因贸易乐观情绪影响市场风险偏好,并推动了全球国债收益率和主要股指的上涨,现货黄金周四再次迎来大跌,金价在美股开盘后迎来“断崖式”下跌,最低跌至1460美元附近,日内跌幅一度达到30美元。在...

11月08日 09:52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11月08日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