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警告!数据持续下行,经济危机即将到来?

2019-11-10 10:12:30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近10年的刺激政策吹大了历史上最大的金融泡沫(一切泡沫)之后,美联储和其他央行停止了刺激措施,并收紧了全球流动性。到2018年底,一场新的危机开始了。分析师BrandonSmith认为当前经济的衰退仍是2008年危机的延续,那次危机从未真正消退;它只是通过全球央行数万亿美元的干预而放缓。但随着债务的不断增加,这一情况正在改变,危机正在蔓延。  


  GDP数据计算有误。根据ShadowStats的数据,如果没有当前奇特的计算方法,美国的GDP增长实际上会是负数。但即便数据计算有误,官方GDP增速仍在下降,降至1.9%,远低于今年3%的预期增速。  

  美国的退休年龄正在提高。目前的平均退休年龄从65岁上升到67岁,几乎与大萧条时期相同。

  婴儿潮一代的退休率并不像十年前那么高,事实上,由于经济不景气,他们正试图留在工作岗位上。他们中的许多人正努力走出退休生活,以使收支相抵。  

  另一个问题是正在创造的就业机会的质量。美国制造业的就业机会以及工资更高的就业机会都在急剧减少。它们已被服务部门的低收入工作所取代。

  美国的实际工资没有跟上通货膨胀的步伐。由于物价上涨超过了收入增长速度,普通工人现在总体上处于亏损状态。  

  随着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表示他们买不起房子,租房价格在过去几年里飞涨。

  自2006年起,住房拥有率开始大幅下降,此后一直没有恢复。  

  美国制造业已经跌至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工厂订单在2019年大幅下滑。

  自今年春季以来,美国服务业PMI继续下滑。就业增长正在放缓,2019年已有超过8500家零售商店被关闭。由于像亚马逊这样的网上卖家正遭受利润下降的痛苦,基于网络的零售并没有弥补这一空缺。  

  今年企业利润总体大幅下滑,预期未来利润也大幅向下调整。

  企业债务、消费者债务和国债都处于历史高位。企业现金流十分紧张。这种债务信号是在2007年时发生过的,就在信贷危机之前。  

  美国的卡车运输和铁路货运继续大幅下降。这表示:尽管最近消费者支出增加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人们购买了更多的东西或拥有了更多的可支配收入。真正发生的是通货膨胀或滞胀。生活费用在上涨。债务支付正在上升。

  所有这些因素以及更多的因素表明经济处于衰退或萧条中。当前最大的希望是中央银行重新向银行业注入数万亿美元,这将释放更多的信贷。也就是说,央行相信只有更多的债务才能拯救金融系统。

  但分析师BrandonSmith认为,更多的刺激措施不会阻止已经发生的经济崩溃,当前的债务规模与2008年时早已不是一个水平,相同的措施在不同的背景下不可能产生相同的结果,这意味着,经济危机将再次袭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展望下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两场国会证词将是重头戏。除此以外,新西兰联储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各国多位央行官员将发表讲话;美国众议院将就弹劾调查举行第一次公开听证会。 数据方面,值得关注的有:美国和英...

11月10日 10:10

三菱日联:预计新西兰联储年内还将再降息一次,而非等到明年2月份,预计纽元兑美元NZD/USD将走弱。 新西兰联储今年已经成功削弱了纽元。伴随着年内75个基点的降息,纽元兑美元NZD/USD已经下跌了...

11月10日 10:02

据周五(11月8日)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本周美元受到经贸关系乐观预期提振,强势上扬后,多数分析师对下周的美元走势看涨。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7位美元易员及分析师中,2人看跌,5...

11月10日 08:59

据周五(11月8日)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本周美元受到中美贸易关系乐观预期提振,强势上扬后,多数分析师对下周的美元走势看涨。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7位美元易员及分析师中,2人看跌...

11月09日 22:01

11月4日至11月8日金融市场综述:全球金融市场周内主要受到中美贸易相关消息牵动,投资者看到双方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希望,风险情绪升温,美国股市再度突破历史新高。同时,黄金则在避险需求下降、美元...

11月09日 20:59

市场情绪悄然生变美元指数上破98关口你的交易策略跟上了吗?近日,市场情绪悄然转变,中美贸易乐观情绪升温持续提振美元,美指交投于近一个月高位,施压主要对手盘欧元,原本在恐慌中寻求避险的投资者已开始拥抱风...

11月09日 18:41

11月11日-17日当周,市场面临的风险事件颇多,新西兰联储将公布新一期利率决议。美国国会将就针对总统的弹劾调查首次举行公开听证。美联储也会有多名官员继续发表讲话。数据方面重点关注:英国、美国CPI,...

11月09日 18:14

美元指数本周收涨近1.2%,并升至10月16日以来新高98.401,因中美同意分阶段取消互相加征的关税,激励投资人买入风险较高资产。美国三大股指均刷新历史高位。主要非美货币因此大幅收低,美元兑日元收升...

11月09日 18:14

周五(11月8日)美元连续第五日上涨,升至逾三周高位,创下两个多月以来最长连涨时间,受到一些避险买盘的提振,投资者对高收益货币的风险偏好减弱,因贸易前景方面重现不确定性。金价走低,现货黄金刷新8月5日...

11月09日 07:58

周五(11月8日)美元升至逾三周高位,受到一些避险买盘的提振,投资者对高收益货币的风险偏好减弱,因贸易前景方面重现不确定性;该指数连续第五日上涨,创下两个多月以来最长连涨时间,单周表现为8月以来最佳。...

11月09日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