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CFTC最新报告:IG美国市场份额持续扩大 盈透连续两个月资金总量下滑

2019-11-09 18:10:09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1月08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继2019年9月客户资金量增长至1259万美元之后,这位新入驻美国经纪商市场的IG US持续占据整体零售市场的较大份额。

      报道指出,这一数据环比前值跃升20%,且是该经纪商6月在美重新推出业务录得客户资金350万美元后的3倍之多。

  目前IG US正从传统的美国四家经纪商市场份额中分得一杯羹,但这一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美国附属公司在挑战如嘉盛、安达这两大几乎占据美国零售市场80%份额的巨头而言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整体而言,从CFTC最新的月度报告显示,美国零售交易者在报告的这一期间内余额略有增长。

  目前CFTC在册的经纪商,包括注册为零售外汇交易商RFEDs的FCMs,以及包括那些经纪自营商在内,2019年9月的资金量共计6.24亿美元,环比8月资金量6.04亿美元温和攀升。

  嘉盛9月客户资金量环比接近3%,增幅为720万美元;TD AMeritrade九月资金量增幅接近147万美元,安达表现最佳,资金量增幅逾103万美元。

  盈透的零售外汇客户资金量减少接近77.7万美元,环比前值7600万美元减少了不及1%。

  过去两个月中盈透的客户资金量整体下滑接近30%,为2019年6月首次跌幅突破1亿美元,刷两个月中最糟情况。
      (CFTC报告节选,来源:FM)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