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企稳上行,非美多头回避!

2019-11-05 08:33: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相信自己,定能铸造人生辉煌!如果你是一只雄鹰,就不要在乎麻雀怎么看你!因为你飞行的速度、高度、力度、角度,它看不见、看不懂!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耐用消费品不如预期,但是都是可以理解,毕竟关税弊端逐步显现,但是伴随缓和以后以及连续降息3次以后,那么后期对经济好转也是逐步显现。 昨日更多是美联储官员讲话,从讲话内容可以看到对降息暂时终止普遍是认同的,所以昨日美元借助97一线企稳反弹也是符合预期,我们多次提及本年度最大的震荡区域95到97.7一线依然是市场主旋律,美元最终震荡上行,至少维持一个强势区域恒横盘,其实 2019年的区域震荡也是符合我们预期。昨日还是提及96.5到96.8时成交密集区域在没有特别大的利空下很难一下破位,在技术和消息共同作用下美元开始反弹也是符合我们预期。经过昨日企稳以后那么今日顺势继续买入即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 98.5 支撑:.97.2---96.80

  目前回测97.3附近继续买入96.8损目标98一 线。 

  黄金技术分析

  


  首先分析行情你必须在一个周期高度,你才能在短期波动进退自如。2019年阶段顶部止步1557越发明显,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作为一个分析师必须有一个大的格局,和各种数据的统计,结合技术以及基本面分析再配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一个方向思路预期才是王道当然这后期都是给出验证。中间虽然有反弹,依然没有突破我们的区域,那么此图的后面运行继续有效。震荡下跌是月线的主旋律。截止目前依然没有改变这个思路

  
周线熟悉我们都是知道自周线出现绝望诞生以后行情已经运行5个阶段,分别是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消息提醒--空他MA的出现做空信号,一波行情走完。当然反弹浪我们预期1522到1528区域才有正式下跌,毕竟本轮黄金上行,更多的避险买盘一定要造就一定的跟风,那样才能实现多空通吃,11月我们重点关注这波诱多。毕竟2011年1522到1528区域横盘很久才有破位下跌,那么行情再次启动上行,必须有效收复这里那样才能走的更远。但是目前看可望不可及,一些利多因素逐步消失,技术上涨动能也是无力支撑1510上价格,周线5浪上涨形态也是完成,无非这个反弹的高度是我们预期位置到位下跌,还是弱势直接1520下都是看是闪崩。我们后面在日线上在找到进场位置。


  日线我们在看,头肩顶技术形态依然完好,头部1557一线,左肩在1535一线,右肩区域1535一线,目前反弹依然没有触及这里,那就是说依然属于弱势反弹,现在看自上周降息终结以后,对于后期再次降息的空间和力度肯定不会大于3次,那么这个降息支撑黄金多的因素不存在,唯一就是英国退欧,目前无协议退欧概率很小,关税问题目前比较乐观,那么失去这些避险因素,黄金在7年高位上买盘支撑不久,毕竟前期2个缺口如图也是因为突发消息影响的依然没有回补,那么综合技术和消息都是宣布,震荡下跌才是黄金未来走势的主旋律,而且在连续1518受阻以后,反弹的高点逐步下移,昨日最高在触及1515又是无功而返,已经显示1520压力不容小觑。分析月线以及周线和日线以后,剩下就是4小时里找入场点即可。
 4小时看连续前期1518压制明显,昨日和上周五非农更多是1503到1515震荡,1518已经连续3次没有突破,根据《胡氏1234理论》核心精髓就是1高2测3破4转。就是说第一次高点不去空,等2次给你可以去博弈空,当第3次出现就是奔着破位去的如果没有破位。在有第4次出现这个点,那基本就是转势开始,但是一定再次冲高收盘其下方才可以决定。目前3次冲高1513一线回落。显示压力逐步下移,始终把握一点1515上不去参与任何多单我们可以安然的说这个位置上做空轻松利润,而且更是套不住价格,但是你要是做多在其上方我们就不敢恭维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8--1526支撑:1503---1493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同时颈线345一线破位显示已经是技术形态成立。今日343附近直接空单进场346损目标320左右。

  石油技术分析


  毕竟50到57.5的区域横盘依然没有改变,经过上周连续53.8一线布局多,本周基本也是再次考验到57一线。经过横盘再次上行必然,毕竟世界避险退去加上冬季采暖需求加大,石油上涨受到支撑。显然技术回测56支撑继续看多,至少不会在大幅下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

  压力:57.5--58.30支撑:56----55.3

  风险事件消失,加大经济复苏预期,所以石油回落开始做多,经过连续震荡51阶段底部越发明显。多单也是56下参与扫损55.2目标不带。经过上周的下探基本石油开始走震荡上行为主。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也是符合预期,至少在18.9一线我们提示缺口17.4一线必须回补,回补以后依然弱势,那么下个支撑区域16.5一线,再次考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3--18.9支撑:17.8---17.20

  直接反弹18.3近继续空扫损18.6就好目标16.8一线。多单不要参与了。

  欧元技术分析


  如图欧元继续在前缺口回补后震荡上行,更多因为英国退欧乐观预期完成,也是缓解对欧盟经济下行担忧消失,配合美元回落,欧美再次震荡上行,但是前期的压力区域集中1.120一线不容小觑,经过连续上涨以后,那么多单不宜再次追高,预期回落再次进场比较合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0---1.1280 支撑:1.1070---1.10

  欧元连续上行以后我们重点关注1.120压力,毕竟欧元上涨,更多是英国退欧乐观预期导致跟随镑美的上涨,美元连续下跌以后技术要修复,所以欧元1.12一线也是通道压力这里短空1.1250损,如果直接回落第一次1.1080一线多1.1030损都是看1.120附近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退欧协议捷豹频传,市场预期有望达成退欧协议,磅美开始长阳上行,昨日申请延长退欧再次通过,而且12月提前大选,这都是给英国退欧明确,后期没有在延迟机会,有退欧协议是退欧前提,所以针对这个投票磅系波动很小,那么既然市场已经消化这个退欧早晚鞋子落地,前期下跌幅度太大,同时英国央行也是发言,只要退欧完成,英国央行随时加息也是支撑镑美继续上涨关键,所以在没有特别大的利空消息出现,镑美就是回落参与多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0---1.3150 支撑:1.2780----1.2630

  日线连续三次出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以后,周线如图再次出现绝望诞生,那就是意味波段大涨启动开始,加上消息利多,做多唯一的选择,但是日线连续冲高以后均线都是不能有效跟随,这就是显得滞后技术需要修复,经过连续横盘都不能上涨,防止双顶调整,所以反弹1.2920附近短空1.30损,回落1.278下短线参与多1.2730损,同时有退欧利多消息直接买入即可。

  磅日技术分析


  上周磅日上涨基本再次显示前期布局2周多完美至极,大阳突破什么不需要多讲回落继续多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70---141 .8支撑:138.6---137.5

  行情回落遇到138.6直接买入138损即可,目标不带,至于空单不参与,因为上涨你不清楚是技术还是消息面刺激上行,因为一个利好消息足以上涨300点,同时短期趋势依然倾向继续多头控制盘面,所以我们顺势回落支撑多。因为你忘记了磅日缺口148一线、短线140.3压力依然可以尝试短空140.80损博弈双顶调整。

  美日技术分析:避险再起,冲高回落那么108.50附近给继续买入扫损108即可。中长期美日依然震荡看多思路。

  美元兑加元:最近布局完美大涨昨日兑现,现在回落1.3130继续买入1.3060损目标都是1.33上即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较大幅度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57,最低下跌到97.16,收盘在97.55。欧美最高上涨到1.1176,最低下跌到1.1125,收盘在1.1127。尽管局势的乐...

11月05日 08:14

镑日当前在141下方维持两周震荡,141位置已经多次强调属于周线压力位置,预计维持至少2-3个月时间,而现在属于调整的第一笔下跌,而且没有完成,高位盘整,久盘必跌!今日镑日140.2现价直接空!下方目...

11月04日 17:32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1104/180bb06dfc14a5b726e8bf1da58d6fc6.jpg 11.4汇市分析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

11月04日 15:56

【校立观点】: 对于上周五晚间美国政府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其结果基本是在预期范围内,因为就目前局势来看,非农数据没办法太弱,因为会非常不利于美元,但如果太好也不现实,因为美国经济确实是在走下坡路,所以...

11月04日 15:33

美元连连冲高回落上方强压,上周会议纪要冲高快速回落,非农同样也是冲高快速回落,小周期已经呼之欲出,破位就在眼前还有一步之遥,的周期陡峭下跌,结构承压同样也是偏向空头一边,但是生死线97一线暂时没有破位...

11月04日 14:51

消息面解析: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并且在政策声明中删除了“采取适当行动”的承诺。东一认为,美联储此次释放的信号,暗示今年再次降息的可能性比较低。而在周六,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克拉里达和夸尔斯均强调...

11月04日 13:26

【一周前瞻】:新任欧洲央行行长首次讲话!两大决议来袭一、【前情汇总】随着上周非农和美联储决议落下帷幕,下周将迎来澳洲联储决议和英银决议。以下为三条主线:①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澳洲联储按兵不动,同时市场将关...

11月04日 13:26

美元指数摇摇欲坠,破位在即,早盘97.4下空,破位就是加速,必须加仓空! 美元当前暂时受到前低97.1和周线趋势线支撑!1小时级别低点不断下行,不断测试97.1支撑,反弹无力,多头弱势!早盘还是维持继...

11月04日 13:25

欧元上个月成功站稳1.0990上方后继续向上运行,月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欧元后市继续小幅向上反弹的概率较大些,年末前重点关注上方1.1310强阻力,此区域年末前上破的概率较小。本月欧元按震荡向上反弹...

11月04日 13:23

【基本面】 周二凌晨,欧洲央行新任行长拉加德首次发表讲话。当地时间11月1日,克里斯蒂娜·拉加德正式接棒马里奥·德拉基,出任第四任欧洲央行行长。外界预计,虽然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短期内不会转变,但拉加...

11月04日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