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9.27 交易快报

2019-09-27 11: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基本面回顾】

  1.昨天布拉德并未出席任何讲话,缺席。

  原定的市场预期,布拉德鸽派言论一定程度上打压美元,拯救欧元的局面并未出现。导致欧元失去助力。

  2.德拉基讲话在半个小时之内小幅提振欧元。

  这一点符合我们昨天对于德拉基讲话造成影响的预期。

  但是无论是布拉德缺席还是德拉基讲话不是昨天的消息面重点。

  3.消息面重点: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突然的鸽转鹰,让人始料未及。

  鸽派转鹰,埃文斯认为美联储无需再降息。

  因为最近两次降息足以使通胀率升至美联储的2%目标之上。

  

美联储内部整体态度的转变,提振了美元多头的信心,使得非美货币都承受了不同程度的压力。

  二.【技术面看点】

  【EURUSD】

  昨日在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突然的鸽转鹰的情况下,非美品种再次遭受屠戮。美元一家独大,欧元被暴揍,甚至创下2017年5月以来的新低。

  但是本次的下破是值得怀疑的,下图所述。

  突破分两种:

  1.一种是从行情“腰部”直接下冲,还没有接近前底的时候,力量耗费过多,导致接近底部的时候,被不断的“修复”,产生MACD上的背离。行情的本质是“多空博弈”,多和空谁都不是天然的王者,都是力量用尽,对方归来。

  从腰部就开始发力,肯定是伴随着短期内的“虚张声势”。所以这种MACD背离式的下跌,就一定要注意小心,切不可直接重仓跟随。多观察,总没有错。    

  2.一直在底部徘徊蓄力,然后突然之间下破,是从底部开始酝酿,所以不存在任何破底前的力量耗损,所以这种下破一般都是真正的下破,可以直接跟随。

  


  图中MACD背离式下跌都伴随着后面的反转。而正常式的下跌都是真正趋势的延续,可以仔细观察历史行情中的实际走势,体会一下我所说的意思。

  而本次欧元的下跌破前底,极大概率是属于MACD背离式的下跌,谨慎小心,恐将反转。

  为防止上文所说大级别上“恐将反转”的走势,这里轻仓,修正之后跟随一波即可。

  


  【USDJPY】

  前情回顾:

  昨日策略:纯粹结构上的机会,中间最高大概40多点的利润。(图中线①)

  今日策略:依然是纯结构上的机会,依靠上升趋势线博一波即可。(图中线②)

  


  【GBPUSD】

  前情回顾:

  昨日策略:依靠H4小时两根重要菲薄大均线的支撑,做反弹。

  


  (此图为昨日策略图)

  今日策略:依然保持不变,同样的思路。

  昨日因为美元暴涨,给英镑的上涨带来了压力。

  但是在两根大均线支撑的作用下,英镑并未出现同欧元一样的命运。    

  可见两条大均线共振支撑的力度之强,未破两条大均线,就依然依靠

  这个靠山去尝试做多。

  


  【XAUUSD】

  黄金走势乏善可陈,实在是无序震荡,暂时不好猜测是朝着哪一个方向突破,所以今日建议采用超短线策略。可以用我们之前提供的菲薄均线做一下超短套利。

  等待黄金出现突破的曙光,我们再入场博中长线也可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继续下行,符合月初和周初预期,近两年K线形态准确率越来越低,所有货币几乎运行的全是节奏走势,再次验证月初和周初的思路和节奏主方向不能轻意去改变,还要坚定的去执行。欧元已跌至1.0910区域,本周的...

09月27日 10:52

9月26日(周四)黄金基本维持在10美元多些的空间内窄幅震荡。在前一日大跌2%后引发市场的买盘,使得支撑金价维持在1500上方;不过弹劾危机和贸易方面的最新消息使得市场风险情绪弱化。但是全球央行进入降...

09月27日 10:52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src...

09月27日 08:28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强支持98.10,下破进一步下破97.90则整体走走弱成立,冲击97.30/50,本周强阻力:98.60/70,98.90 预计本周整体维持上周区间震荡为主 9月5日本...

09月27日 08:05

我一直因为父亲是环卫工人,抬不起头。那年我考上重点高中,父亲激动的对我说,他以后改到我们学校那条路上班了。我一下子就爆发了:你干嘛来这,还嫌不够丢人吗?然后摔门而出,只留下父亲愣在那里。第二天,母亲告...

09月27日 08:04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强势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9.27,最低下跌到98.83,收盘在99.12。欧美最高上涨到1.0967,最低下跌到1.0909,收盘在1.0928。 美元兑一篮...

09月27日 08:03

美加4小时级别三角形整理形态,短线存在反弹动能,但是1.328位置强压力,空!反弹首次触及此位置直接空,行情即将选择方向,破位就是一泻千里的行情! 美加周线级别上,一直未能突破趋势线的反向压制,1.3...

09月26日 19:38

在特不靠谱洗清了与乌克兰对话后,美元阴云少了一层,又是一波拉升,不过还是震荡,趋势性的美元行情最近很难出现上方在99.1遇阻回撤,而今晚消息面众多,恐怖数据加GDP,美元将在今晚走出一波爆炸性的行情,...

09月26日 16:05

【校立观点】: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已来到周四,回顾前面三日所发生的事件,确实有不少值得我们关注和品味,尤其是涉及到政治层面和经济层面的事件,必然是最有影响力的因素,不过这些因素也跟随着时间推移而发生...

09月26日 15:45

镑美王杨一直在强调波段看涨,当前暂时承压日线压力位置,回调构建中枢后还将继续上涨!而1.230-1.240区域绝佳进场点位!干多,目标至少1.257!脱欧协议达成后1.270也只是中等意思! 今日镑美...

09月26日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