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挑战100关口,磅系阶段多布局!

2019-09-27 08:0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我一直因为父亲是环卫工人,抬不起头。那年我考上重点高中,父亲激动的对我说,他以后改到我们学校那条路上班了。我一下子就爆发了:你干嘛来这,还嫌不够丢人吗?然后摔门而出,只留下父亲愣在那里。第二天,母亲告诉我,父亲又回到原来那条路了,让我不要生气。那年的冬天真的很冷,我提前到学校门口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他也发现了我,迅速的躲了起来。我慢慢地走过去,竟然是我父亲。他涨红了脸,不安地搓着双手,结结巴巴地说:我和你妈骗了你,我每天早早过来打扫,然后躲起来,就是想每天都能看见你,可今天被你发现了。一阵寒风吹过,我猛然发现,自己是多么愚蠢,我有一个这么爱我疼我的父亲,我竟然不知道。平生第一次,像电影里那样,我紧紧抱住了他,留下了悔恨的泪水。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不要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外人,却把最差的脾气留给了最亲近的人。人生如此,交易亦然如此,做到感恩、理解、包容、学习,进场把握心态,仓位,风控、技术的完美结合,你则无所不胜。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的GDP以及失业和房屋数据都是不同程度的显示经济依然在复苏中,而且对美元上行提供支撑。多余的话不用多说,美元依然维持继续上行,符合预期的走势,挑战100关口再次成为关键,留意今日的耐用消费品订单和核心通胀。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9.5---100支撑:.98.9---98.2

  美元连续下跌后企稳上行,那么顺势回落继续买入,目前98.9附近就是可以多扫损98.6目标都是99.6上。

  黄金技术分析

  
老掉重弹我们先是大格局方向和趋势要看好,其次在战术上再去轻松布局。这样知己知彼才能无所不胜。我们最近一直拿这副图去分析,也许大家都是厌倦了,甚至有人说怎么不更新内容指导,其实懂的人自然懂,我们更多是给你一个大趋势的格局把握,毕竟这是一个反弹随时终止行情。我们预期1558最高给你1557至少现在依然按照我们的设定的趋势走,这就是格局,而不是分析回忆盘面猛如虎,一到交易三秒五,都是对过去行情说的头头是道,你要问后面趋势如何走,那么很简单就是破了怎么样,不破怎么样,反正涨跌都是对的,其实们他自己都是不知道方向,因为如果知道直接给你进场点,带好损交给市场验证。所以针对不昨日行情不要去说过多,毕竟我们有图有真相,而且多次提示每次反弹无疑是诱多有人时非要问为什么,我就是简单给你说下,第一月线趋势反弹浪走完,其次就是基本面国庆目开始,特不靠谱示好减免税以及关税谈判开始这都是告诉你在10月初无避险,再者就是英国退欧也是有协议乐观,最周沙特开始恢复产能米国和日本昨日达成关税谈判,这个都是让前期市场避险都是自然消退,加上本周的弹劾法院宣布没有触犯法律这都是让黄金下跌的理由,更关键是美联储再次强调降息是调整不是开启宽松,比特币连续下跌300点,你如果结合一看就是知道为什么下跌。如果你还不清楚ETF配合天衣无缝,你去看下只要他在大幅度降低或者增持黄金基本就是转势的开始,如果你盯着它显然你还年轻有一次被坑了。


  昨日黄金没有延续下跌破位1500显然这是一个缓冲而不是什么阶段底部,不要把反弹当反转,而且昨日的反弹力度基本就是最大10美金幅度,显然弱了很多,昨日退欧协议有望达成,我们开始大量的进口米国农产品,以及双方开始为10月达成协议有突破进展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关税的避险,美基本面显示经济依然好转,降息预期再次降温,那么接下来就是熟悉的,缩回的拳头出击最有力量。昨日最高冲击1512再次下跌1500反弹目前1505一线,成交密集区域1508一线,那么今日就是很好操作,首先思想确立是月线调整开始,周线三连阴是标志,日线头肩顶形态完成,同时4小时大阴破位确立1500绝对不是低点,横有多长,竖有多高1500撒有那拉。今日把握1500的破位,破位以后那么你就是跑步进场。 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2----1520支撑:1498---1485

  当行情趋势出来,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但是很多人说的容易,做起来很难,因为你所谓的顺势是跟风和追风,而我们左侧交易时引导趋势前沿的蛰伏,启动开始恶狼一样的蜂拥,等你们发现趋势我们撤退了,下跌行情不去谈支撑,因为支撑都是给你突破的,我们只看压力,只有压力进场才是顺势,但是问题来了,全世界看到的压力肯定不是,那就是要求你要有提前进场,还是跟风进场,轻易给你的点都是进去的基本都是扫损的,只有那里存在分歧的才是你下手机会,因为多头还会想试调整,场外的还要等在确认其实自己不知道方向,而我们要做的出手就是1506到1510区域第一批空扫损1517目标都是不带至于多单不参与,因为我们要跟1500说撒有那拉!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目前看经过连续调整基本缺口实体55.6一线回补完成,所以什么利空消息都是给你打压进场做多机会,昨日原油库存利空我们果断55.8下一路多进场,现在看完美至极毕竟目前中东市场不会像以前那么平静,同时冬季采暖高峰来临,欧洲的石油进口也是加大合,目前市场避险消退,以及关税谈判进展顺利,都是刺激经济复苏石油需求上升所以石油述上涨还要延续,至少维持一个区域震荡,目前看55下有望成为阶段底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

  压力:58---59.5 支撑:56.3--55

  反弹57.8附近直接空扫损58.3目标56.2到55,多单在56附近参与扫损55.5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
前期白银如图在14一线连续绝望诞生背离黄金涨,它没有跟随上行。但是熟悉我们知道只要出现这个信号就是做多,所以我们都是再次布局一次又一次多,而且给出年内看21的观点,但是很多人开始质疑,毕竟那时候白银太弱看到17都是没有人,但是我们不会因此守旧我们的格局都是根据日线周线和月线去分析,而不是看着5分钟一个木工线就是开始指手画脚的,行情如期五浪上涨,最后一浪结合铂金一起加速完成顶部,很多人继续看高强势的时候,我们给出回测17.3和16.5一线,只有回落后期才能再次上行。况且上次下跌还有17.4缺口存在。所以在次上行刚好布局空,18.8一线布局空下跌在此完美验证趋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20--18.9支撑:17.8--17.4

  直接反弹18.20附近继续空扫损18.5就好目标17.4一线。多单不要参与了。

  欧元技术分析


  如图自欧洲央行开启宽松货币政策以来,欧元更多维持1.0880到1.120区域震荡下跌为主,目前依然在下跌通道内,我们前期都是强调欧元的缺口位置,这里是大概率回补以后才有独立的行情,欧洲央行周末再次强调为了经济运行可以采取更大的宽松货币政策而且其规模力度超出市场的想像,但是,这个雷声大雨点小,市场都是充分消化了要不欧元不会下跌那么凶,只要不出大招依然没有加大下跌力度,所以我们对欧元近期围绕一个区域震荡操作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50---1.120 支撑:1.0920--1.0880

  欧元下跌关注前期缺口1.088一线阶段买入,其余点暂时根据盘面提示。

  英镑技术分析


  至于镑美走势目前看我们前期布局多1.1980到1.20一线的完美,至少我们波段利润持有中,而且最近无论英国还是欧盟都是传出退欧协议达成乐观信息,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回落多,现在本周对议会休会投票,更多是为了10月31日退欧达成协议,而不是无议会的进行退欧谈判,这个时候技术更多是对退欧达成的乐观期待,毕竟前期因为退欧镑美已经贬值80%。所以无论将来是那一种结果,英镑都是鞋子落地最后一跌,如果是利好来袭当日即可涨幅300点以上。同时上周英国央行也是没有降息,更强硬表示如果退欧完成那么直接加息,显然也是利多英镑继续上行关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50---1.2580 支撑:1.230----1.2250

  日线连续三次出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以后,周线如图再次出现绝望诞生,那就是意味波段大涨启动开始,做多唯一的选择,回落1.2300附近短线直接分批买入1.2250损目标暂时都是不带,因为如果一个利好就是几百点涨幅。

  磅日技术分析


  如图磅日也是我们最近外汇一直布局多单的品种。如今也是上涨近千点,当然利润我们全部掌握,毕竟格局不一样,所对分析交易就不一样,当人们说退欧利空,趋势下跌的时候,其实我们默默开始做多蛰伏了,毕竟趋势一定是全世界人都是看明白和知道了才会转势。而且英国退欧连大选几次了,日期临近扯了几年是时候兑现承诺的时候了,所以这个时候都是最后鞋子落地我们没有什么好担忧的,同时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日元也是加入贬值系列,无疑也是助推磅日上涨,现在依然等待英国退欧协议的再次利好,这样后期就是可以奠定继续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8---135.3  支撑:132.3----131.5

  行情回落遇到132.4直接买入131.7损即可,目标不带,至于空单不参与,因为上涨你不清楚是技术还是消息面刺激上行,因为一个利好消息足以上涨300点,同时短期趋势依然倾向继续多头控制盘面,所以我们顺势回落支撑多。

  美日技术分析:最近日元也是受到沙特避险,冲高回落那么107.3附近给继续买入扫损107即可。中长期美日依然震荡看多思路。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维持回落1.320继续中线买入思路扫损1.3150,如果直接反弹1.3320空1.3350损目标1.3150即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强势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9.27,最低下跌到98.83,收盘在99.12。欧美最高上涨到1.0967,最低下跌到1.0909,收盘在1.0928。 美元兑一篮...

09月27日 08:03

美加4小时级别三角形整理形态,短线存在反弹动能,但是1.328位置强压力,空!反弹首次触及此位置直接空,行情即将选择方向,破位就是一泻千里的行情! 美加周线级别上,一直未能突破趋势线的反向压制,1.3...

09月26日 19:38

在特不靠谱洗清了与乌克兰对话后,美元阴云少了一层,又是一波拉升,不过还是震荡,趋势性的美元行情最近很难出现上方在99.1遇阻回撤,而今晚消息面众多,恐怖数据加GDP,美元将在今晚走出一波爆炸性的行情,...

09月26日 16:05

【校立观点】: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已来到周四,回顾前面三日所发生的事件,确实有不少值得我们关注和品味,尤其是涉及到政治层面和经济层面的事件,必然是最有影响力的因素,不过这些因素也跟随着时间推移而发生...

09月26日 15:45

镑美王杨一直在强调波段看涨,当前暂时承压日线压力位置,回调构建中枢后还将继续上涨!而1.230-1.240区域绝佳进场点位!干多,目标至少1.257!脱欧协议达成后1.270也只是中等意思! 今日镑美...

09月26日 13:17

一,消息面预警1.美联储地方大员,超级大空头发表讲话。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09/26/1569467581925099.png 今晚10点...

09月26日 11:19

9月25日(周三)黄金暴跌超30美元,最低下探1500.2,盘中一度跌幅超过2%。主因美国司法部的结论是,特没有违法竞选财务法律,备忘录显示,美国对乌克兰“非常好”,但没有直接提到外国援助。对于特的弹...

09月26日 10:18

USDJPY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阻力:107.90/108.00,强阻力:108.40/50,本周关键支持107.30/50,强支持:106.70/90 倾向本周整体围绕上周区间震荡为主,反复...

09月26日 08:39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强支持98.10,下破进一步下破97.90则整体走走弱成立,冲击97.30/50,本周强阻力:98.60/70,98.90 预计本周整体维持上周区间震荡为主 9月...

09月26日 08:39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强支持98.10,下破进一步下破97.90则整体走走弱成立,冲击97.30/50,本周强阻力:98.60/70,98.90 预计本周整体维持上周区间震荡为主 9月...

09月26日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