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周四交易日,再做个局势梳理!

2019-09-26 15:45: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已来到周四,回顾前面三日所发生的事件,确实有不少值得我们关注和品味,尤其是涉及到政治层面和经济层面的事件,必然是最有影响力的因素,不过这些因素也跟随着时间推移而发生着一些微妙变化,所以,今日有必要再做梳理,为后一步操作提供价值参考。

  首先是美元;对于昨日走势,或许不少人无法理解,但校立看来却合乎情理,因此前已不下多次阐述了有关美元未来走势的观点,而随着时间推移,美元走出期望中的行情,除了稍有一些惊喜外,基本就是平淡了;因为市场需求就是如此,只是看什么时候能走出来而已。但昨日关于民主党宣布要启动调查弹劾特朗普的事宜,这其实可以看做是美国大选提前展开的博弈和试探,毕竟大选才是根本目的,而围绕着大选展开怎样博弈都不奇怪,唯一要注意的是,这些博弈会对美元产生怎样的影响,因为必须看得懂其中含义,才能明白市场走势的缘由。

  有关于美联储官员布拉德的讲话,其实就是一种常规性表态,因为布拉德就是鸽派代表,他说出怎样的鸽派言论都不用奇怪,反而如果不说鸽派言论才会是奇怪。但关于埃文斯态度的变化,最为值得关注,因为埃文斯其实是中立派,此前美联储两次降息,埃文斯都可谓功不可没,而现在他已明确表态重回中立,那么美联储未来降息的重担就会落到主席鲍威尔和副主席克拉里达身上,这将是后市需重点观察的要素,美联储到底会不会继续降息,未来重点观察鲍威尔和克拉里达的表态肯定不会错。

  其次是英国脱欧事件的演变;关于英国最高法院的裁定,可以说完全改变了英国政局现状,这一下可把首相约翰逊打得措手不及,以至于出现GOU急跳墙的行为,故意激怒工党成员,以达到强行推动大选的目的;但这种激将法或许对个别人有用,但对于处在政治斗争的党派来说,几乎没任何作用,而工党目的也很简单,就是先把无协议脱欧的口子完全封死,然后再关门打狗慢慢陪你玩,可谓是老谋深算呐,完全棋高一着,接下来主要就是看局势如何演变,倘若朝着激烈方向运行,那么英镑压力必定越来越大,倘若没有什么激烈动作出现,估计英镑也还会震荡居多,对此,要多加关注。

  对昨日美元突然走强的行为,校立认为是一种补涨,这是积压了多日的一种正常反应,而接下来会如何运行,才是真正难点所在,对此,建议提起十二分精神应对,看懂再做,看不懂就观望不做,切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美元不排除会有震荡行情出现,对应到欧美也会是震荡格局为主,考虑到市场的弹性需求,今日给予略谨慎型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990~1.10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0970、1.0950、1.0930。

  

EUR/USD(H1) 

  美元/日元:

  美日昨日触底反弹,构成短期支撑,今日重点观察能否形成二次试探,这非常重要。今日给予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7.25~107.3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7.55、107.75、107.95。

  


  USD/JPY(H1)

  现货黄金:

  黄金昨日成功在1535附近受压,这点很好,这至少说明校立的预判没有任何问题,此前专门强调,黄金要先往上试探压力,然后再寻机转向下来,而从前三日走势来看,完全印证了此前观点的对错,就足够了。判断对了,开心一下足矣,用不着铺天盖地宣传,因为未来行情还那么多,能尽量做到70%以上的胜率就很不错了。

  今日,黄金整体走势的压力是存在的,考虑择机沽空也是可以;但需要注意,倘若美元开始陷入震荡,那么黄金也不会就那么顺利走跌下去,很有可能会再次陷入震荡,然后重新寻找方向,所以今日看跌可能性存在,但不是那么绝对,操作时尽量小心谨慎些。

  结合盘面,今日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515~1516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512、1509、1505。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美王杨一直在强调波段看涨,当前暂时承压日线压力位置,回调构建中枢后还将继续上涨!而1.230-1.240区域绝佳进场点位!干多,目标至少1.257!脱欧协议达成后1.270也只是中等意思! 今日镑美...

09月26日 13:17

一,消息面预警1.美联储地方大员,超级大空头发表讲话。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09/26/1569467581925099.png 今晚10点...

09月26日 11:19

9月25日(周三)黄金暴跌超30美元,最低下探1500.2,盘中一度跌幅超过2%。主因美国司法部的结论是,特没有违法竞选财务法律,备忘录显示,美国对乌克兰“非常好”,但没有直接提到外国援助。对于特的弹...

09月26日 10:18

USDJPY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阻力:107.90/108.00,强阻力:108.40/50,本周关键支持107.30/50,强支持:106.70/90 倾向本周整体围绕上周区间震荡为主,反复...

09月26日 08:39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强支持98.10,下破进一步下破97.90则整体走走弱成立,冲击97.30/50,本周强阻力:98.60/70,98.90 预计本周整体维持上周区间震荡为主 9月...

09月26日 08:39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强支持98.10,下破进一步下破97.90则整体走走弱成立,冲击97.30/50,本周强阻力:98.60/70,98.90 预计本周整体维持上周区间震荡为主 9月...

09月26日 08:38

交易是一门综合学科的结晶,这里没有侥幸,不会相信眼泪,更不会同情弱者,这里专治各种不服气,从业数十载如一日经历太,也见过太多。什么我觉得,什么我认为,什么也许,什么破不破,自从大概嫁给了破不破最后都是...

09月26日 08:16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大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9.06,最低下跌到98.31,收盘在99.04。欧美最高上涨到1.1023,最低下跌到1.0938,收盘在1.0941。 周三美元短线一...

09月26日 08:14

【校立观点】: 就在整体局势变得越来越胶着,而对于未来走势充满着迷茫疑惑而头疼不已之时,市场突然间丢下两枚重磅炸弹,一下子把市场给打懵,而局势也变得有趣起来。 第一枚重磅炸弹,是有关于英国最高法院...

09月25日 15:53

美联储官员逐个登台,不过意见各有不同,内部分歧无法统一,加之特不靠谱又有弹劾风险,美元上冲又是昙花一现,震荡不改,走位纠结。始终无法走出一个延续性的行情是美元的无奈,就连议息会议都推不动它,上涨另贸易...

09月25日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