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大阴覆盖还要跌!非美集体迎多头(周评)!

2019-06-22 21:2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在黄金文章当中我们就基本面做了详细的解读,理论上来看,美元指数是全球硬通货,一旦有风险事件,大家会选择将本国货币兑换成美元或者黄金;但本次美元为什么跌了呢?很简单,美伊冲突,美国是参与方,这对美指多头不利,这是其一;其二,美国在全球信用正在进入缺失阶段,美元作为美国的象征,自然会受到排斥,这在一定程度上不利于美元多头;其三,最重要的一点,美联储2015年底开始的加息最近直接突然转向,由加息转向未来降息,结束缩表等一系列的动作,这给美元指数带来较大的利空!

  



  因此,本周美元迎来了2018年初以来最大的单周跌幅,周线来看直接是阴包阳走势,两阴夹一阳,看跌形态,并且跌破了非农低点以及上涨趋势支撑!如此以来,美元指数进入下跌通道;如基本面不发生改变,美元指数将跌向94以及下方,甚至回撤重要位置90.0区域!也就是说,在降息预期下,美元指数离100关口越来越远,离90越来越近!对于下周,不宜过分追空,关注96.5以及97.0两档压力,逢高空美元!

  


  欧美创4月份以来新高,欧元区和美联储货币政策都在宽松,但美联储似乎力度更大一些,所以欧元相对美元升值!下周关注1.1320以及1.1250两档支撑,逢低做多欧美!

  镑美本周直接探底回升,周线大阳线,两阳夹一阴,英国利率已经影响不到镑美趋势,需要盯住美元!镑美预计将进入反弹周期,关注1.2680以及1.2600两档支撑,逢低买入镑美,1.3000以及1.3100不会太远!

  


  澳美谈不上强势或者弱势,整体来说依旧没有摆脱空头;不过,随着美元走弱,澳美有望迎来反弹!下周依托0.6850-0.690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上方0.7000-30是关键压力,向上突破多头才能形成!

  美加跟随美指下挫,虽然有些抗跌,但周线依旧大阴线收盘,带有一定的下影线;下周关注反弹做空机会,压力1.3280以及1.3360区域!

  美日本周大阴线,告破了99以来趋势支撑,将有望深跌;下周关注108.0以及108.80两档压力,逢高做空,看跌106以及105区域!

  美瑞跌势明显,5月1.0240区域见高,至目前跌幅达500点,空头力量较强!预计后市将继续下挫,关注0.9840以及0.9900两档压力,逢高做空美瑞,有望跌至0.9600以及下方!

  


  镑日随着镑美的反弹,美日的走跌,以及英国、日本两国央行会议的结束镑日本周探底后小幅度回升;镑日5月初147一线见顶下跌最低目前逼近135区域,120点折合黄金120美金的跌幅,目前来看有止跌反弹的迹象!因此,建议下周依托135.5-136.0区域支撑逢低布局一次镑日多单,先关注138.30区域压力,突破则多头形成并有望上涨141-44区域!跌穿135.5-136.0严格止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看,英镑/美元连续四日是涨势突破日线图BOLL带中轨,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有望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日线图BOLL带有收口的迹象,英镑/美元下方关注1.26421-1...

06月22日 20:40

英镑/日元;日线图来看,英镑/美元周五收盘136.791美元/盎司,英镑/日元连续四日的涨势触及MA10均线,英镑/日元短期有望形成筑底信号,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向上发散运行多头的迹象,日线...

06月22日 20:16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06月22日 08:46

相逢何必曾相识,一样的走势,不一样的散户;一样的行情,不一样的分析!狭路相逢勇者胜!只有睁大眼睛,看清楚自己的选择,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向前,你才知道每天究竟在干什么!而不是见风就是雨,人云亦云!人家告诉...

06月21日 20:47

镑日干多在胜利,136.2多,如期上涨至136.5一线!本周镑日策略全对,回落还将继续多,135.9直接多! 镑日当前今日反弹,虽然力度上未能直接上探至138一线,但是二次探底不创新低,接下来将会是...

06月21日 19:42

美元指数今日的走势波动较小,目前在96.5附近形成的是双支撑,但是今日的外汇市场波动并不小。首当其冲的就是镑美。镑美在今日的杀跌力度和黄金有的一拼。但是正式这种杀跌修正,给镑美的多头营造了一定的进场机...

06月21日 19:41

在这几天,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获利很多,甚至扛了半年的单子都回来了,可以扬眉吐气一番,更甚至对自己佩服的五体投地。多数人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痛,未来结局怎么样,很难说。----今天我们说一下外汇:英镑(GBP...

06月21日 19:41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冲高1411美元,维持几个小时震荡,迅速连续6个小时的下挫,国际黄金跌至1382.48美元,回调的力度比较大。国际黄金若触及1382-1380美元可以介入多单,上...

06月21日 16:12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看,英镑/美元日内跌至1.26821美元止跌开始回升上扬,英镑/美元上方先看1.27230-1.27240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交叉处于中轨的位置,小时附图指标MA...

06月21日 15:56

【校立观点】: 准确地说,美元已走到一个非常敏感的位置,价格96.50是前低点附近最有价值的支撑位,而后一步美元会继续上涨还是下跌?这是市场里问得最多的问题,包括校立这边,也是遇到不少朋友在咨询,美元...

06月21日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