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跌跌不休何时终止,非美反弹上行还能走多远!

2019-06-22 08:4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朋友,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看美元自上周美联储温和宽松货币政策降息以后美元是节节下跌,本以为借助技术支撑96.5展开反弹修复,但是落地凤凰不如鸡还没有企稳美联储二号人物再次开始表演,美联储“二号人物”周五又发表了温和言论,使得美元承压。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处在低通胀的世界,在过去6-8周内不确定性上升,将会根据支持经济持续增长来采取措施,支持采取更宽松立场的情形有所增加。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称,先前在FOMC会议上寻求降息50基点。在通胀稳定在2%水平之前,应保证不加息。显然自鲍威尔后美联储官员更加温和倾向降息,目前看市场对美联储降息毫无疑问无非现在就是降息的次数和时间存在分歧,终归降息已经板上钉钉。我们在看基本面自非农,失业,通胀,贸易逆差以及零售在不如预期下,上周五最新出炉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初值跌至50.1,刷新2016年2月以来新低;商业预期指数分项录得57.8,为纪录新低。随后公布的成屋销售数据表现强劲,但是足以掀起波澜。这些都是依然没有摆脱美元下跌的命运。我们知道美元目前依然如图在保持95到97.7区域近半年的横盘整理。周线和日线都是光头光脚大阴,至少下周还有惯性低点出现。虽然美伊矛盾升级,但是周五美总统依然在打击10分钟前就是取消了这个行动,因为更倾向经济制裁去发展。下周重点关注G20峰会内容,毕竟两国首脑都是通话意在握手言和,至于这个事情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现在玩的经济,贸易,关税其实最终都是为了政治这就是你我不熟悉而又不敢说,和不敢问的政治。综合上述我们本周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5--97.1支撑:95.8----95

  既然美联储打开降息大门那么美元走跌贬值是必然之路,那么一个国家货币政策去贬值,我们要做的顺势反弹做空即可,只要找到压力做空进场就好下跌行情我们只看压力足以,反弹96.5上继续空扫损97目标95.8,但是随时连续三日调整不排除惯性下跌以后触及95.8附近展开技术反弹,当然这个反弹都是给你多头最后逃命的机会。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不去过多的说太多,毕竟自1270以来我们一路做多,而且自1160周线绝望诞生出来以后我们一直坚持做多,不止一次强调盘整6年的黄金将走出阴霾开启一波轰轰烈烈的牛市行情,其实本年度钯金的意外走牛都是提前信号,现在钯金比黄金都是昂贵,显然这都是不科学,黄金被刻意打压最终将会不存在,毕竟现在你稍微细心发现各国都是开始储备黄金,而且印度也是开启降低黄金进口关税这无疑在实物需求保证黄金价格的上行,再从货币的属性看,如果说黄金上行是避险刺激无可厚非,但是在自突破1300以后,我们更多看到的是全球货币政策的宽松转变催生黄金的牛市,毕竟降息潮的出现导致货币的竟相贬值必然刺激黄金的青睐。所以周线在走大型头肩底技术形态,这个是基本突破颈线都是完成,而且完成之后最近的加速上涨再次奠定我们前期的判断。首先针对目前的行情我们必须再次给大家分析,毕竟现在市场再次开始对趋势迷茫而且 行情运行到这个是时候多空高位震荡幅度加大,如果不能很好把握趋势那将会损失扩大,不可否认本次单边上行我们粉丝是最大的受益者,周五早上我们开盘直接1388做多上行,在上涨1398时候盘感预期再次突破1400,所以果断1398加仓进场,最终快速上行1410一线,我们基本是兑现出局,为什么出局?熟悉盘面都是清楚自美联储降息后下半周基本都是早上开始拉升30美金行情,所以惯性的强势上涨不会给大家太多的时间去等待和犹豫,行情来的时候你根本不知道原因,很多人去找为什么上涨?其实这就是趋势。相信大家都是知道非农周创出高点1348然后冲高回落下跌1320企稳,调整28美金继续上涨创出1358高点,上周五借助零售创出1358高点,再次上演复制非农周冲高回落下跌1333企稳反弹回落调整25美金,那么本周借助降息再次创出新高1411一线,但是最终还是冲高回落,我们有了前2周的经验自然在冲高以后果断出局,毕竟我们预期第一波上涨目标在1430区域,等待回落25到28美金再次入场,果不其然这就是再次到1384我们开始路演直播开始直接1384进场买入,毕竟已经自高点调整27美金符合我们的技术预期,这就是说在高位行情震荡,趋势没有改变的情况下,简单复制前期的熟悉节奏进场买入即可,不要因为一时的调整而恐高,但是你把握节奏不要去追多即可。这就是趋势简单的趋势,如果你不能把握进退自如的节奏,只能说交易经验不足。那么这个行情的反复接下来如何走才是我们最重要的事情。  

  


  
趋势行情出来,就是怕你猜顶,一路上涨一路无数的人去猜测顶部,更神奇的一根线也能成反转甚至吸引眼球的炫头,天天信誓旦旦的顶部什么趋势中线空,把反转单边上行看成是震荡,那只能说技术和格局已经根本不适合在这个市场,非要炫耀什么多空通吃的理论,其实你逆势单稍微持仓过夜那将是深套。其实这都是陷入空头陷阱,每次冲高如图调整都是为了更大的洗盘上行。本周向1346做空和1353加仓空的默哀三分钟,是你们的坚持成就了多头的突破。再向昨日早上就是出来喊高点做空的在默哀三分钟,是你们的执着让多头的肆无忌惮上涨。我们也想去拯救你,怕博文你看不明白,所以我们去视频直播告诉你为什么不能空,并且率先提出不要恐高跑步多单进场,如何远离做空的人群。但是思想被禁锢还认为长高了要跌,其实越是这样多头越是新高不断。也许突破1366后空头又看下一个压力2016年的1375高点,或者说突然突破了,你才看到趋势多了,殊不知自己回头一看行情涨了100美金你才看到趋势是不是有点晚,而且还是十全十美的晚,最大的讽刺摸过无脑的坚持空,而我们整天一次又一次的回落多,突破追多也许不懂的人,都是永远不会懂,沉睡调整6年的黄金牛市再次归来,也许你根本没有一点准备。你还沉寂在破不破自己的江湖。我们只知道烧水加热100度沸腾这个是个必然事件。但是你上来就信口雌黄说出什么压力和高点这些都是偶然事件,一个这么明显的周线和日线都是单边你竟然都是看不到。我们只能呵呵,放弃你的执着把,现在顺势做多还来的及,也许非要等破1375你们财高傲的追多?可是你想过粉丝能在连续错误下在坚持相信你么?而且你一路没有积累低位的持仓多单,突然追多也不是必然的上行事件,无非真的涨了,这又成了吹嘘的本钱。这就是格局问题。有了你们的反水我们多头才可以走的更远。昨日的空又一次覆灭,但是今日不知道如何自圆其说,一个不能在单边行情,顺势交易的人我们只能呵呵。目前行情不用恐高,趋势不止我们顺势就可以。这样客户做单不心累,交易更多的是反思和学习。

  


  首先综合日线和4小时可以清楚看到,目前支撑1383一线依然是我们今日美盘的买入点,如果继续复制上周五走势日线收长上影线基本是定局,毕竟我们当时看1430一线,但是市场往往都是在你去看多追多疯狂时候变盘,毕竟昨日在1393下做空博弈1400关口的大有人在。所以主力突然上破目的就是清理所有的空头,毕竟这波行情我们说过破1300是一周70美金是套了1300下的空头,而本次突破1350后直接2天上涨70美金是套了1366下的空都是逼破他们在1400上斩仓,或者对锁,只有这样主力才能把他们全部消灭,当这些都是完成的时候,主力开始诱多在去消灭多头跟风盘。这就是心里博弈更多是资金双方博弈,既然行情冲高回落而且是已经三次,那么按照我们的经验事不过三,所以连续上涨后绝望诞生的幅度已经150美金波段基本符合第一阶段目标,所以后面这个在是同样冲高回落我们暂时多头回避思路。当然在行情下跌时候,那么什么支撑都是作用不大,我们如图可以清楚看到1375和1366区域将是多空分水岭,只有在这个区域上横盘整理依然作为突破调整看待,但是收盘日线和周线必须在1400附近,显然周线大阳再次完美,日线虽然有上影但是不影响其上涨。在经过周线连续大涨以后,日线也是连续拉升虽然本周初有调整需求,我们把握周五调整低点1383一线即可,毕竟冲高1411回落后也是在这个点企稳,而且再次复制前两次快速20多美金调整才走出的上涨,那么我们依然等再次回测这里可以继续买入即可,即使这里意外扫了,那么还有我们最大的支撑区域1366到1375这个区域,毕竟横盘6年的上轨突破,那主力目标意在深远,我也不止一次说千万不要陷入主力诱空的陷阱,先是温水煮青蛙不知不觉的套了1300下的空,然后一周加速70美金基本把他们拉残废,那么在成交密集区域1348和1355再利用零售和非农拉高洗盘借助降息再次把他们深套在位置,也就是说主力不会让你1366下的空有出局的机会,不让你掉层皮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你还不转换那么每次冲高回落你在误以为是什么顶,而且动不动如果,我以为,我觉得,其最终要为自己的自我去买单。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10----1430 支撑:1387--1375

  回落激进1387多扫损1380目标都是1398到1403一线, 如果损了我们在1366附近双倍多单进场驳回损失即可,但是周一的惯性都是开始调整为主,所以我们一直提倡在多头趋势下不要去为了那么几美金回调去做空,因为你稍微有事不在持仓也许随时拉升把你深套比如上周五肯定也有很多在1387下追空,但是你回头一看有套住了。但是我们根据盘面随时给予短线的去做空处理短平快,但是不是我们做单风格。大趋势我们只做顺势的搬运工。

  石油技术分析

  


  在行情下跌调整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在50.6附近提出基本到位,新的上涨开启,毕竟50下方空间有限,而且上涨幅度大于下跌空间,日线绝望诞生出现我们试探多单进场横盘一周后第二个绝望诞生出现我们自51.3一线一路布局多单看59.5一线,如今回头一看一周完美逼近58一线再次显示我们的布局完美,有人说消息面刺激,其实技术面才是关键消息无非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仅此而已。昨日快速上行也是以为美伊升级导致,但是连续上行基本奠定反转,所以回落继续做多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8---59.4支撑:56.7.---55

  建议给56.8下分批做多仓位3%开始布局。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15.20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所以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看其实欧元走势和美元负相关明显,在美元连续下跌下,欧元在展英姿扶摇直上周五更是传出德拉基又要放大招刺激欧元再次走强,技术看在突破下跌通道后,再次回测1.1180后完成调整再次强势拉上,那么后期回落继续买入为主,技术看由于欧洲也是宽松货币政策显然当局都是不会看到货币强势上涨,所以在突破一个高点都是回测给我们再次进场机会,如图清楚看到1.1320是再次回测的买点,但是如果强势根本给不到所以我们可以在1.1350附近开始试探进场参与买入。

  镑美技术分析


  对于英镑走势我们不能太多说技术,毕竟这些都是苍白的,我们只要把握在前期低位附近继续布局即可,虽然涨势不如欧元,但是我们1.2520的多依然在一周也是200点利润,更多英镑的上涨一定是英国退欧传来新的进展好消息才是腾飞之日,技术看回测1.2650是我们再次买入点。扫损1.260即可。至于空单暂时不去参与。

  美日技术分析:回测107附近继续买入目标108上不变。

  美加技术分析:由于加拿大央行的鸽派导致没有跟随美元下跌,这个也是验证我们会在1.3180下展开技术反弹的主要原因。那么下周这个位置继续买入即可、

  榜日技术分析:目前依然没有摆脱区域震荡,所以继续等待。目前依然是136.3到137.5区域高抛低吸,只要世界避险日元现在也是首先品种、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相逢何必曾相识,一样的走势,不一样的散户;一样的行情,不一样的分析!狭路相逢勇者胜!只有睁大眼睛,看清楚自己的选择,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向前,你才知道每天究竟在干什么!而不是见风就是雨,人云亦云!人家告诉...

06月21日 20:47

镑日干多在胜利,136.2多,如期上涨至136.5一线!本周镑日策略全对,回落还将继续多,135.9直接多! 镑日当前今日反弹,虽然力度上未能直接上探至138一线,但是二次探底不创新低,接下来将会是...

06月21日 19:42

美元指数今日的走势波动较小,目前在96.5附近形成的是双支撑,但是今日的外汇市场波动并不小。首当其冲的就是镑美。镑美在今日的杀跌力度和黄金有的一拼。但是正式这种杀跌修正,给镑美的多头营造了一定的进场机...

06月21日 19:41

在这几天,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获利很多,甚至扛了半年的单子都回来了,可以扬眉吐气一番,更甚至对自己佩服的五体投地。多数人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痛,未来结局怎么样,很难说。----今天我们说一下外汇:英镑(GBP...

06月21日 19:41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冲高1411美元,维持几个小时震荡,迅速连续6个小时的下挫,国际黄金跌至1382.48美元,回调的力度比较大。国际黄金若触及1382-1380美元可以介入多单,上...

06月21日 16:12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看,英镑/美元日内跌至1.26821美元止跌开始回升上扬,英镑/美元上方先看1.27230-1.27240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交叉处于中轨的位置,小时附图指标MA...

06月21日 15:56

【校立观点】: 准确地说,美元已走到一个非常敏感的位置,价格96.50是前低点附近最有价值的支撑位,而后一步美元会继续上涨还是下跌?这是市场里问得最多的问题,包括校立这边,也是遇到不少朋友在咨询,美元...

06月21日 15:38

北京时间周五(6月21日)美元亚盘中走势艰难,兑主要货币料录得周线跌幅,美联储(FED)之前加入全球其他央行的阵营,计划通过降息来支持疲软的经济增长。在超级央行周之后,市场焦点转向下周的G20峰会。交...

06月21日 15:03

美联储决议后,美元指数延续空头趋势,再度跌破各日均线支撑。市场依然被美联储于声明中暗示的,最早将于下月降息的鸽派情绪包围。非美纷纷趁势回升,黄金更是一飞冲天,站上1400大关。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持有无收...

06月21日 13:48

【黄金】 黄金早间我们直接布局1291位置多单,随后再次在博文中指出直接多,随后价格大幅拉升20美金空间。 黄金价格自美联储鸽派利率后,黄金向上突破1360位置,并且价格站稳,多头开始强势上攻,首...

06月21日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