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许曦扬:黄金轻松站上千四 美元主旋律仍为空头

2019-06-21 13:48: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决议后,美元指数延续空头趋势,再度跌破各日均线支撑。市场依然被美联储于声明中暗示的,最早将于下月降息的鸽派情绪包围。非美纷纷趁势回升,黄金更是一飞冲天,站上1400大关。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并令美元承压,令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觉得黄金更便宜,无形中大幅推升了金价。美原油昨日大涨近6%,在伊朗击落一架美国军用无人机后,市场担心德黑兰和华盛顿之间会发生军事对抗。同时,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在下次会议上降息,以刺激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的经济成长,以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亦支撑油价。

  周四晚间,英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承认对无协议脱欧的担忧增强,而且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加大,将本季度经济预期从增长0.2%下调至停滞。决议不及市场预期的鹰派,但英镑对此反应平平,回调力度有限。

  日内可重点关注欧元区,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5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月率。对于美元短线而言,主旋律就是继续空,品种方面,继续关注黄金,欧元,日元,加元的机会。

  美元指数跌破日线上升趋势线,下探96.4-96.5一线支撑,如继续跌破这一支撑,美元预计将进一步试探96,95.7。短线继续高空为主,跌破关键支撑位后等待反抽做空的机会。

  美元日线

  



  黄金月线已突破1400平台压力,上方空间已然打开,波段目标继续看至1430上方。日线刺破布林上轨,5日、10日均线上扬呈多头排列,RSI及MACD指标均到达峰值,昨日日评里提示的多单已进场,亚盘进场的两张多单均止盈第二目标,今天日内可等待1400,1403-05回踩企稳做多的机会。

  黄金月线

  


  欧美继续收阳,上破1.13关口阻力,回到日线下跌趋势线之上。5日均线拐头向上,短线趋势偏多,昨天进场的多单已到达第一目标,1.1270-1.13一带回踩企稳可继续进多,上方欧美有望突破1.1350一线。

  欧美日线

  


  美日日线破位下行,跌破107.7一线平台支撑,布林带下行呈空头排列,走势极为疲软,昨日提示的空单已顺利进场,我们的空单已到达第二目标,108上方的空单可继续持有,107.2-107.4不破可考虑进空

  美日周线

  


  美加继续大阴柱式下跌,5日、10日均线重新交于死叉,布林带亦开始拐头向下,短线呈现典型的空头趋势,昨天的空单也已止盈第二目标,1.32上方的空单可继续持有,美加有望下探1.31-1.3120一线。

  美加日线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6.20黄金,美日策略回顾:

  


  


  2019.6.2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黄金】 黄金早间我们直接布局1291位置多单,随后再次在博文中指出直接多,随后价格大幅拉升20美金空间。 黄金价格自美联储鸽派利率后,黄金向上突破1360位置,并且价格站稳,多头开始强势上攻,首...

06月21日 11:28

欧元正如预期向上运行,实际上涨幅度比预期还要大,昨日最高测试1.1315区域,从图形来看,本周整体涨幅较大,今日若继续高位震荡,后市欧元向上破位概率较大,一旦成功站稳1.1350上方则向上测试1.15...

06月21日 11:04

美元 6月20日(周四)美元延续弱势大幅的下挫,开盘于97.25,最高97.26,最低96.55,收盘于96.64,跌幅0.62%;在美联储货币政策暗示,年内降息50个基点的影响继续在市场发酵。美元创...

06月21日 11:04

【基本面】 欧洲央行周四会议无功而返,欧盟最高领导人之位悬而未决。欧盟领袖们在周四会议上没有在职位任命问题上达成一致。但有关发言人同时表示,欧盟领袖们同意在6月30日再次举行峰会,讨论欧盟最高领导人...

06月21日 10:19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当前断崖式下跌,下跌力度比较大,并且日K是从中轨下跌,中轨下跌的力度和空间比之前都会大很多。其次美国的消息暂时没有强势的利好,川普贸易zhan暂时受到国内多数企业施压处于“蒙圈状态”...

06月21日 09:44

美元指数墙倒众人推,姑鼓破众人捶,树倒猢狲散。从美元的强势还可以依托美加,美日这些货币区抵消下行的力量。但是这一次,美联储的信号彻彻底底的改变美系货币的趋势! 昨日非美货币已高位调整为主,其中欧美,...

06月21日 08:22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26,最低下跌到96.55,收盘在96.63。欧美最高上涨到1.1316,最低下跌到1.1226,收盘在1.1293。 美元兑主...

06月21日 08:22

趋势行情出来,就是怕你猜顶,一路上涨一路无数的人去猜测顶部,更神奇的一根线也能成反转甚至吸引眼球的炫头,天天信誓旦旦的顶部什么趋势中线空,把反转单边上行看成是震荡,那只能说技术和格局已经根本不适合在这...

06月21日 08:22

欧元/美元高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横盘之后强势拉升,今天顺势加多,小回调继续做多。 英磅/美元高位宽幅整理,英磅同样的天天做多,昨天又是轮一新高,早盘走高位横盘回调还是做多,横盘蓄...

06月21日 08:21

美元指数昨日反弹最终止步于97.8位置,开启下跌模式,日线大阴杀跌,趋势翻转已成定局!接下来就是实时直接空,反弹就是空! 美元指数最近一直在强调97.8位置重要性,前期在结构上一直受制于98.4,三...

06月20日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