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江子晨:美元指数止跌修正,非美货币回落再多

2019-06-21 20:47: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相逢何必曾相识,一样的走势,不一样的散户;一样的行情,不一样的分析!狭路相逢勇者胜!只有睁大眼睛,看清楚自己的选择,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向前,你才知道每天究竟在干什么!而不是见风就是雨,人云亦云!人家告诉你要上涨,你就要看涨?人家告诉你要跌,就是要跌?没有逻辑分析,光有跟风思维,你将如何赚钱?认准品牌,认准趋势!本博值得你拥有!

  美元指数今日目前是十字,继中阴暴跌之后,暂时在96.5止跌,形成双支撑的位置的反弹修正走势。这种走势不可持续。4小时图和1小时图短线虽然有所反弹修正,但是不能改变日K中期下跌的事实。同时在基本面之中美联储降息基本是铁板钉钉,市场预期在7月就会迎来美联储的第一次降息事实!因此美元指数的下滑可以说是大概率的事件了!

  此外,川普政府的贸易zhan在近期也遭受了各方面的反抗和施压。首先美国内部的企业纷纷要求川普政府结束贸易zhan,此外各国也对美国贸易zhan进行了相关政策的出台,以此进行抵触。所以美元在近期内外因利好尽失的背景之下很难在形成大幅度的上涨!

  黄金方面,在近期,伊朗和美国的关系很僵硬,欧洲频繁释放出宽松信号,保留重启QE的可能;美国方面也已加速释放降息信号。这使得在近期的避险主要堆积在黄金,欧元之中!

  镑美:镑美今日下跌幅度比较大,前期在1.25附近布局了中线,抵达1.27,20美金的利润空间手到擒来,第一阶段结束,随着镑美的下跌回撤修正,镑美的水平支撑1.26可能再次触及,但是这正是镑美渣多的最好位置。但是1.26未必会给你!因此镑美选择1.2650和1.26分批渣多对待!

  澳美:澳美1小时的上升通道处于完好的状态,今日的杀跌力度并不大,原油的高位强势横盘,美元的弱势是近期澳美保持回升的主要动能。澳美的1小时通道支撑再0.6880附近。澳美断线回踩0.6880可以选择继续渣多。

  原油:原油1小时支撑55.6,4小时支撑55,跨度很大。趋势向上,思路保持顺势思路。提防深度下跌回踩。断线第一支撑56.6一线。因此原油顺势的前提之下,选择56.6,55.6和55三个位置布局渣多。每个位置分配好仓位,做好保护,遇到止损就等待下一个位置进行渣多布局。同时55是二次布局波段和中线的位置!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9-10点路演,时间1小时,机不可失,不容错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日干多在胜利,136.2多,如期上涨至136.5一线!本周镑日策略全对,回落还将继续多,135.9直接多! 镑日当前今日反弹,虽然力度上未能直接上探至138一线,但是二次探底不创新低,接下来将会是...

06月21日 19:42

美元指数今日的走势波动较小,目前在96.5附近形成的是双支撑,但是今日的外汇市场波动并不小。首当其冲的就是镑美。镑美在今日的杀跌力度和黄金有的一拼。但是正式这种杀跌修正,给镑美的多头营造了一定的进场机...

06月21日 19:41

在这几天,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获利很多,甚至扛了半年的单子都回来了,可以扬眉吐气一番,更甚至对自己佩服的五体投地。多数人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痛,未来结局怎么样,很难说。----今天我们说一下外汇:英镑(GBP...

06月21日 19:41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冲高1411美元,维持几个小时震荡,迅速连续6个小时的下挫,国际黄金跌至1382.48美元,回调的力度比较大。国际黄金若触及1382-1380美元可以介入多单,上...

06月21日 16:12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看,英镑/美元日内跌至1.26821美元止跌开始回升上扬,英镑/美元上方先看1.27230-1.27240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交叉处于中轨的位置,小时附图指标MA...

06月21日 15:56

【校立观点】: 准确地说,美元已走到一个非常敏感的位置,价格96.50是前低点附近最有价值的支撑位,而后一步美元会继续上涨还是下跌?这是市场里问得最多的问题,包括校立这边,也是遇到不少朋友在咨询,美元...

06月21日 15:38

北京时间周五(6月21日)美元亚盘中走势艰难,兑主要货币料录得周线跌幅,美联储(FED)之前加入全球其他央行的阵营,计划通过降息来支持疲软的经济增长。在超级央行周之后,市场焦点转向下周的G20峰会。交...

06月21日 15:03

美联储决议后,美元指数延续空头趋势,再度跌破各日均线支撑。市场依然被美联储于声明中暗示的,最早将于下月降息的鸽派情绪包围。非美纷纷趁势回升,黄金更是一飞冲天,站上1400大关。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持有无收...

06月21日 13:48

【黄金】 黄金早间我们直接布局1291位置多单,随后再次在博文中指出直接多,随后价格大幅拉升20美金空间。 黄金价格自美联储鸽派利率后,黄金向上突破1360位置,并且价格站稳,多头开始强势上攻,首...

06月21日 11:28

欧元正如预期向上运行,实际上涨幅度比预期还要大,昨日最高测试1.1315区域,从图形来看,本周整体涨幅较大,今日若继续高位震荡,后市欧元向上破位概率较大,一旦成功站稳1.1350上方则向上测试1.15...

06月21日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