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技术反弹继续跌,非美回落买入!

2019-06-13 09:38: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1%,为自1月以来最小增幅,预期值为0.1%,前值为0.3%;美国5月未季调CPI年率为1.8 %,预期1.9%前值2%。显然可以清楚看到通胀缓和,自上周白宫干预美联储要求降息后,可以钱、、清楚看到失业,非农,贸易逆差以及昨日通胀都是明显不如预期,这也就是为美联储降息做了铺垫,毕竟现在的经济指标发映出,加息弊端逐步显现在实体经济中,必须降息才能促进经济发展,白宫甚至拿出欧洲做对比,显然摆脱美国不利地位,那就是尽快降息,所以降息是决定美元继续贬值的基础,但是昨日看到这些基本面没有让美元下得,反而上行,更多因为英国消息,英国工党本意是阻止无协议退欧,但是昨日被否虽然几票的悬殊,但是工党依然挫败,市场担忧无协议退欧加大,所以市场避险再次买入美元冲高,技术如图其实双顶已经逐步显现,借助前期成交中枢95.7到97.7的中枢密集区域企稳反弹,昨日上行也是测试颈线97一线,但是压力集中97.30一线,昨日虽然上涨,是属于外在原因,所以不具有持续性,今日看冲高回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3---97.7 支撑:96.5--95.8

  今日如果继续反弹那就是可以在97.3下做空扫损97.5目标都是96.5到96下,至于多单我们不去参与,毕竟现在美联储降息言论再起。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先看周线形态,明眼人一看都是知道周线5浪上涨形态完美,而且上周大阳突破,周初美墨达成贸易谈判消息刺激回落调整,但是依然在多头控制范围之内,强势调整周线大阳三分之一附近1322一线企稳,最低下探2美金快速收回,显然这个技术调整符合预期,我们强调强势调整到三分之一就是开始布局多,当然周初给我们1320机会肯定不会放过,而且也是短信提示会员进场。并且全网通知进场,反弹切勿做空,因为最近的行情都是如果上涨,你一定横盘就是进场突破跟随进场就好,如果你要等回落到你的点位,基本行情与你无缘,毕竟自1270上涨,盘中调整基本4美金左右拉升。那么下跌行情也是周一低开闷杀一路温水煮青蛙下跌。当需破1320后我们看到是不破不立,可是你看跟风者又是开始反弹空了殊不知真反弹给你点那就是洗盘结束从新涨,开始套你了。所以我们进场1320一线多乃至企稳1325加仓多继续持有,剩下交给市场,美基本面不容乐观,非农,失业以及通胀都是不如预期,降息大概率事件,美股大涨都是在提前消化降息预期。所以周线我们统一 口径看多没有问题。当周线看多确定趋势以后剩下我们就是看日线和4小时找进场点即可。

  
 在看日线绝望诞生后连续7阳看做一根大阳线,那么调整就是一个技术回测而不是反转下跌,时间关系不去阐述那些,毕竟我们博文前期都是重点去解析当前黄金走势,如图可以清楚看到我们的目标以及每次回测的位置,周二全完通知不破不立1320下不要追空,而且反弹也不要参与空。因为行情依然趋势多,如果真调整到位反弹你在空都是会套。现在看日线也是5浪上涨。主升浪3浪直接大阳逼空,近80美金上涨幅度,调整无非为了更大的上行,但是一日调整又改变了谁的信仰?曾经哪个非农利多突破1346高点趋势看多的,一下都是不在了,什么趋势空都是出来了,恕不只自己又陷入主力的诱空漩涡,首先周一低开低走你至少知道1340缺口,那么在趋势没有改变下,调整下跌都是给你进场机会,即使是顶部那也要2次回测缺口位置,昨日行情再次上涨1338上也是本周的起跌点一线,无疑验证我们1320一线提示多再次丰收。消息无非增大波动范围力度和幅度不改变趋势,支撑黄金上行的除了避险,还有一个最大的利好那就是全球宽松逐步开启,上周10来个国家央行开始降息这显然是一种趋势,那么黄金受到追捧自然无可厚非熟悉盘面清楚记得本轮上涨时候在1330到1319横盘整理后再次创出年内新高,而且本次调整也是触及1320反弹,那么周多空分水岭就是在1320一线,昨日冲高回落震荡,这个都是给多空都是有利润机会。但是这个横盘还是为了后期突破,所以我们主思路依然继续回落买入。昨日虽然震荡多空都是有利润,而且分析师引以为豪的又是什么多空通吃,显然这个一时的兴奋最终因为趋势而买单,毕竟行情除了涨跌就是横盘,在横盘整理区域是的多空可以参与,但是上涨趋势中,可以那么个人就是放弃震荡和下跌走势,只有一个方向回落多,突破追多的思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0--1348支撑:1330--1324


  既然行情选择上行那么回落1330域加仓多扫损1324目标一次如压力提示因为我们始终想给粉丝一个思路就是,在你知道的趋势下,你应该顺势找点做多,而不是看调整就是想多空都抓,那么就是陷入一个尴尬境地,单边来了你浑然不知而且有可能深套,上周大涨逼空,让想在压力位置布局空调整的,不知道多少人夭折,你看那什么防止压力冲高回落,结果都是无穷的打击。所以我们更希望粉丝学会做波段和趋势当然在遇到压力的时候,就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域的时候,我们是多可以减少仓位,即使调整我们也是利润短暂的回吐,如果多头随时启动那么你将会是享受涨到怀疑人生的快感。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库存利空,再加上美国释放战略原油储备,导致石油再次在趋势空下2次回测前低,但是我们从月线看自27一线反弹以后,依然没有摆脱冲高回落,如图技术明显看到46.3也就是终极趋势线位置,石油是一个能源除了资金炒作外,还有一个就是实物需求,更多欧佩克以及石油生产国的供给随时因为价格下跌而减产,本次石油上涨更多也是因为减产所致。但是一点我们要清楚目前50附近徘徊,即使再有下跌,我们可以预知的空间知道不足三四百点,但是如果上涨那就是不知道什么位置是顶,毕竟经济好转或者减产协议都是催生上行的基础,只要我们能看到的点下跌空间,那都不是趋势,因为这个点未必能到,前期42一线上行到66也是验证了这个走势,比下跌400点但是上涨1600点显然上涨空间大于下跌,那么毫无疑问博弈在不破不立下逐步做多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1.8--52.6 支撑:50.6--49.8

  建议给50.6下分批做多仓位3%开始布局。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14.7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所以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欧美技术分析


  欧美走势我们不做过多的讲述,图形看突破下跌通道,那么回落1.1250附近继续做多以1.120左手防守即可,同时支撑是一个区域,所以你做多只要背靠1.120损进场都是对的,所以盘面企稳你用仓位去博弈胜负,无非位置不好仓位轻点,再回落给你加仓机会成本在可控范围即可,但是你的风控就是1.120多空分界点。

  镑美技术分析


  昨日共党的努力阻止无协议退欧,最终又是被否所以让镑美稍微企稳的走势再次遭到抛售。对于镑美走势我们无非从大周期给你一个趋势分析。因为毕竟阶段的底部区域。而且退欧鞋子最终落地。你看10月31日很快道临,所以昨日下跌也许是你在此介入多单机会。1.2650附近再次介入多就好

  美日技术分析:108继续做多107.5损,如果反弹109.3就是在做空。

  美加技术分析:目前反弹1.3360直接空扫损1.3420目标1.325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在昨日先跌后涨,最终日K形成饱和阳K向上,美元也走出了连续下跌之后首个较有力度的反弹修正走势。而非美货币相继承压向下运行。前期第一阶段渣多全部收割之后,第二阶段的短线渣多也相继出局,目前唯独澳...

06月13日 08:39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大幅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02,最低下跌到96.58,收盘在97.00。欧美最高上涨到1.1344,最低下跌到1.1282,收盘在1.1286。 美元周三走强,...

06月13日 08:38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昨天一路小涨,美盘阶段次高点形成反转下跌,回破支撑位,那反今天顺势做空下去,第四次重新测试1.1220水平支撑位,反手做多。 英磅/美元高位宽幅...

06月13日 08:32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阻力:96.90/97.00,强阻力:97.30,关键支持:96.40,96.20,96.00,中线支持:95.50/80 本周整体走势难以把握,存在不回抽...

06月13日 08:31

美元指数下跌开启,反弹高位就是直接空,美盘反弹96.7直接空! 美元指数日线维持97-98位置横盘后最终破位下跌!王杨多次强调97关键位置的重要性,就怕你必跌,一旦破位,美元指数趋势改变,最终将由上涨...

06月12日 19:21

* 日元走强,此前中国央行出人意料地上调了固定汇率 * 美国5月通胀数据将成为美国时段关注的焦点 美元/日元汇率承压,目前处于周内低点,原因是随着中美关系日益紧张,风险情绪恶化。中国央行宣布了高于...

06月12日 17:32

【英镑】 6/12英镑1.2720-3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27601.2820 英镑本周开盘后价格短线向下回撤再测支撑位置,昨日英镑走势企稳开始反弹,昨日日线级别收取大阳,目前看英镑多头将恢复...

06月12日 16:06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昨日走势的收盘,整体局势的新轮廓已基本呈现出来,虽然打心里很不想市场走出如此行情,但实际情况就是如此,不得不说美元已陷入新的蛰伏,未来的方向感变得非常清淡。 美元指数为什么会如...

06月12日 15:46

周二市场依然不咸不淡地向前走着,美元指数维持窄幅震荡,持续承压于97下方。非美品种表现分化。欧系货币走势相对强劲,黄金一落千丈,最低行至1320一线。昨晚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连...

06月12日 13:31

镑美反弹1.275位置遇阻,压力位置不过,1.275下先空! 镑美大级别下跌结束后开始进入震荡调整走势,大区间是1.255-1.275区域内震荡!而当前又属于反弹过程遇阻1.275位置后的小震荡,当前...

06月12日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