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许曦扬:美国通胀压力山大 非美日渐分化

2019-06-12 13:31: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市场依然不咸不淡地向前走着,美元指数维持窄幅震荡,持续承压于97下方。非美品种表现分化。欧系货币走势相对强劲,黄金一落千丈,最低行至1320一线。昨晚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连续第二个月上升,但物价压力依然温和。这无疑为美联储的鸽派立场提供了理据。周三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将是下一个出炉的通胀指标。CPI是美联储密切关注的通胀指标。周五出炉的零售销售数据也将受到密切关注,投资者将从中寻找关税是否正导致经济放缓的迹象。

  英镑短线一扫颓势,此前数据显示英国截至4月的三个月薪资增幅超出预期。近几周英镑一直处于守势,随着对于保守党党魁和英国首相之位的竞争日益激烈,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周三日内将公布美国5月未季调CPI指标,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及副行长金多斯将分别发表讲话,可届时关注。品种方面可重点关注黄金,欧元,商品货币的机会。

  美元收出小阴线,震荡区间逐渐收窄,围绕5日均线波动,空头有望蓄势待发,上方继续关注97附近压力,不破仍以高空思路为主。

  美元日线

  



  黄金日线下探1320一线支撑后企稳,下方受10日均线依托,5日、10日均线仍呈金叉,短线重归多头趋势,回踩1325,1330附近企稳可继续做多,黄金有望重新冲击1340上方。

  黄金日线

  


  欧美日线稳居高位,沿5日均线上行,RSI指标继续回升,存在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我们前期的多单仍处于浮盈中,1.1280-1.13一带企稳仍为做多的绝佳进场点,如站上1.1340-50,欧美多单可继续看至1.14。

  欧美日线

  


  澳美日线跌破5日、10日均线支撑,两根均线开始拐头下行,RSI指标回到50下方,短线趋势进一步转弱,前期空单可继续持有,0.6960不破亦可补仓做空,目标看至0.6940,0.69。

  澳美日线

  


  纽美跟随澳美一同下行,5日、10日均线金叉收窄,关注0.6580-0.66一带压力,反抽至压力位附近承压可考虑做空,纽美短线有望下探至0.6540,0.65一线。

  纽美日线

  


  交易策略将随时根据市场实时情况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交易时注意控制仓位,设好止损止盈。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6.11欧美,黄金策略回顾:

  


  2019.6.12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美反弹1.275位置遇阻,压力位置不过,1.275下先空! 镑美大级别下跌结束后开始进入震荡调整走势,大区间是1.255-1.275区域内震荡!而当前又属于反弹过程遇阻1.275位置后的小震荡,当前...

06月12日 13:21

外汇可关注加元兑日元走势(CADJPY):对于该品种,我个人偏向于看跌,可关注做空机会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1560313400554685.png ...

06月12日 13:18

周二现货黄金一度下跌至1320关口下方,触及6月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1319.69。黄金走势略显疲软,这主要是因为近期股市的强劲反弹使得投资者对于风险资产的兴趣回升所致。此外,美墨税之争暂时达成协议,这...

06月12日 11:27

【基本面】 周二在美墨和谈进展顺利以及地缘冲突得以缓和等消息的影响下,避险情绪逐渐消弭国际黄金也失去了上周的强劲涨势,周二盘中一度跌破1320关口。相比之下,美元更显坚挺。在川普炮轰美联储并对美元过于...

06月12日 11:10

美元 6月11日(星期二)美元震荡收跌,开盘于96.78,最高96.89,最低96.63,收盘96.72,跌幅0.05%;美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连续第二个月上升,但物价压力依然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

06月12日 10:41

美元指数当前无力突破97一线的开跌口压力,继续保持弱势低位震荡和修正的走势。美元指数在4H图之中虽然有修正向上的需求和信号,但是目前无明显的利好数据和利好基本面去推动美元向上。受制于上周美国的最差数据...

06月12日 09:40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当一切完美时...

06月12日 09:24

美元指数昨日继续承压97一线分水岭压制,虽然周一有所反弹修正,但是周二还是承压无力突破,整体表明美元指数还是处于弱势之中,继续保持看跌美元指数的思路。 昨日非美布局之中欧美1.129-1.13渣多小...

06月12日 09:02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

06月12日 08:46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震荡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6.89,最低下跌到96.64,收盘在96.69。欧美最高上涨到1.1338,最低下跌到1.1301,收盘在1.1332。 周二美元小...

06月12日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