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联储重量级官员现身修正观点,警报暂时解除!

2019-05-23 15:2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首先感叹一句:最近局势真是没有最乱,只有更乱!因为随着事件演变,局势的胶着程度又上升到一个新高度,让人十分无语和无奈!

  为什么会有如此一说,主要从两个方面体现:

  首先是英国脱欧事件,我们可以看到,围绕着英国脱欧事件的发展,越来越复杂和胶着,尤其是关于脱欧协议的调整和优化,特蕾莎·梅被迫进行一系列的沟通和妥协,最终给出了一个看似可以接受的方案,但这个方案还未正式公布,就被保守党内部人员强烈抵制,以至于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都因此而提出辞职,导致整个脱欧协议一下子失去了重要支撑,因为下议院领袖对于整个脱欧协议的护航作用也是非常明显,如果这个重要位置缺失人手,可以肯定脱欧协议是无法通过下议院的投票,那这样对于特蕾莎·梅的打击将会十分巨大。本来她就被党内的许多强硬派逼得走投无路,才考虑和工党进行谈判,但现在保守党党内却出现更大的反对声音,所以,此次脱欧协议还能不能顺利通过投票,以及特蕾莎·梅的未来将会如何?只有让时间来告知,目前谁也无法提前预知。但可以肯定,市场对于这个局面反应已越来越大,担忧情绪迅速升温,英镑压力也越来越大!

  而这份压力还会迅速传递到欧元身上,毕竟英国现在还处于欧盟范围内,而英国内部问题不断,这份担忧情绪就必然会扩散到整个欧盟和欧元区,也就会对欧元构成一定潜在压力,虽然目前并没有明显的危机出现,但从默克尔的表态来看,担忧情绪已经扩散到了整个欧盟高层,市场对此更是担忧万分,由此造成对欧元的压力,也就不足为奇。

  但有意思的是,美国这边似乎也并不省油,尤其是昨日美联储三大重量级官员现身发言,强调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的结束,引起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即将提前降息的猜测,这份猜测已逐渐转变成一种预期,对美元已经开始构成压力。一边是欧元的反向支撑,一边则是自己的降息预期,美元的当前状态真是非常奇葩,让人一时半会找不到更有说服力的指引。不过,这份疑惑在昨晚得以解除,原因是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专门现身,发言强调“不排除今年晚些时候降息的可能性”,随后美联储第三把手,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也再度现身,进一步强调“美国经济状况十分良好,而美联储目前还未到需要通过改变政策来应对低通胀的地步,现在不是美联储考虑降息的关键点”,再加之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所强调的耐心,三管齐下作用下,强行把市场扭曲的观点纠正过来,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美联储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会继续按兵不动,不会有降息行为出现,这与校立昨日判断也不谋而合,所以,可基本判定,未来美元继续保持上行的需求和动能仍然存在,后市仍可择机做多美元,只是未来美元的上行目标最终会到哪里?只有进一步耐心观察,仔细判断才可能得出结果,对此,大家要有足够耐心!后一步,校立这边也会继续跟踪下去,若有新发现,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今日欧美操作,仍然是沽空思路,但由于昨晚头寸仍然在市场里,所以今日继续在这个头寸上做文章,继续持有,尽量吃到合理的利润:

  持有1.1175空单头寸,止损20点,目标1.1150、1.1130、1.1110。

  

EUR/USD(H1) 

  英镑/美元:

  英镑的走势可以说是近期比较清晰的一个,所以今日可选择镑美来操作,给予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690~1.27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670、1.2650、1.2630。

  
GBP/USD(H1)

  现货黄金:

  从昨日黄金的走势来看,目前已陷入胶着状态,价格开始萎缩波幅也越来越小,这是市场缺乏明确指引的原因所致,所以盘面陷入了胶着,看涨看跌都不太合适,有些无奈。

  对于这种情况,目前只能选择观望,耐心等待局势明朗,后市再寻机交易!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

05月23日 15:10

欧美震荡不创高点,震荡结束,下跌延续,今日顺势继续干空! 欧美昨日反弹最高至1.118位置,并没有突破此前反弹高点!随后开启阴跌模式!虽然当前依然没有破位1.114的低位,但是王杨相信,破位只是时间...

05月23日 13:17

周三美元继续强势上行,不断接近日线前高98.3,强者地位未遭丝毫撼动。非美整体延续弱势。今日凌晨美联储发布的会议记录显示,官员在上次会议上一致认为,他们目前制定货币政策的耐心态度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保...

05月23日 11:02

GBPUSD 英镑昨日继续下跌,最低跌至1.2624创自1月4日以来新低。从基本面来看,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寄希望于新的脱欧方案能在议会通过,以尽快确定脱欧的方向,摆脱脱欧僵局。不过在新法案发布之前,已...

05月23日 11:02

美元 5月22日(星期三)美元维持高位震荡上扬,开盘于98.04,最高98.13,最低97.88,收盘98.11,微涨0.09%。美联储公布的最新的会议纪要显示,政策决定在认为采取耐心的利率政策在一...

05月23日 11:01

【基本面】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5月23日),美联储公布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4月30日至5月1日会议的纪要,强调了官员们对加息保持耐心的态度,许多官员认为近期通胀下行可能是暂时的。关于加息,...

05月23日 10:26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所以你应该这样想,那些冷漠和刻薄是理所当然,那些温柔相待才更应该珍惜。早安!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

05月23日 09:02

交易过程中要学会自我约束和资金管理,在操作时尽量放松心情,假如持仓不利,那就出场,有利则持有,你所想的应该是如何减少亏损,而不是如何多赚钱,当你操盘情况不佳时,减量或停止交易。当操盘进入佳境时增量交易...

05月23日 08:34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阻力98.05/15,强阻力:98.20/30,关键支持:97.70,强支持: 97.20/40 倾向本周小幅冲高后整理,关注的核心97.70决定整体强弱 ...

05月23日 08:18

周四美联储和欧央行双双亮相,不仅发布货币政策报告,同时两行领导人还会就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讲话,更进一步说明未来的货币方向和货币基准。 从去年美联储结束加息以及第一阶段的缩表结束,美联储给全球的态度是即...

05月23日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