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5.23美指霸气不改,非美继续高空

2019-05-23 09:0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所以你应该这样想,那些冷漠和刻薄是理所当然,那些温柔相待才更应该珍惜。早安!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全天波幅接近5块,盘中最高1277.34,最低1272.39,收盘以一根小阴十字星报收于1273.1,下跌1.1块。

  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运行格局与早评一致,而目前日价至1303调整以来在1269一线出现窄幅震荡,从趋势上来看,日图空头没有发生任何改变,首先从基本面来看,昨天美股调整金价小幅反弹到1277一线后并没有突破前高而是选择回落,二是美指的调整并没有触死金价直接突破而是美反指反弹金价直接打回原形,三从均线系统来看,价格承压于5日均线下方,而系统一直提示空头,因此从目前的整个格局来看,金价现在属于多头的垂死挣扎,从修复的时间来看也接近拐点,因此从战略角度来看,在日图没有出现任何多头信号中,坚持高空不变,而从交易形为看,现在交易者考虑的是价格在1269反弹以来迟迟不破,会不会形成反转,现在可以明确的说没可能,所有的反弹都是对多头进一步的挖坑形为,而目前时间和空间调整接近吻合,加速下破迫在眉睫,而在加速下行之前,唯一对操作要求就是点位,而日图出现下行斜三线,交点在1276,虚点1279,而下方支撑于1271-69-66,破66哪就根本不用我说了,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以1280做为防守在1276下空,目标不设,盘中变化以VIP实时提示为准,多不考虑。

  


  昨天美指探底回升,日图多头结构完美上升中,而目前明处于进二退一震荡上行态势,从周图来看价格依拖五周均线上行,日图近期以20日做为多空转折上行点,而均线系统明显的多头排列,因此战略上继续看多不变。

  建议:回抽97.94多,防守97.8,上看98.25-5.

  磅日:受脱欧所影响,空头控制整个格局,但现在出现了宽幅洗盘,从昨天的操作就可以看到追空被打脸,因此日内弃中间守两边,以138.5-139.87之间操作,主空次多,各防守35点,出场以VIP盘中提示为准。

  磅美:反抽1.2685-1.27空,防守1.2725,下看1.26.

  欧美:1.1165空,防守1.12,下看1.11.

  原油:反抽61.76-62空,意外给62.5双倍加空,全部防守62.8,下看60.5-59.7.

  以上个人观点供参考,实时提示以VIP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穷人总是喜欢做梦,富人一直不断行动,而机会总在犹豫不决中慢慢流失。这里有最扎实的技术,也有最人性的服务。只要你严格执行做单策略,赚钱就是如此简单。如果你对市场失望,我让你看到希望。如果你对自己没有信心,我来帮你重拾信心。诚信双赢 互惠互利。在这里,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跟对单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狂粉兵团VIP欢迎你的加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过程中要学会自我约束和资金管理,在操作时尽量放松心情,假如持仓不利,那就出场,有利则持有,你所想的应该是如何减少亏损,而不是如何多赚钱,当你操盘情况不佳时,减量或停止交易。当操盘进入佳境时增量交易...

05月23日 08:34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阻力98.05/15,强阻力:98.20/30,关键支持:97.70,强支持: 97.20/40 倾向本周小幅冲高后整理,关注的核心97.70决定整体强弱 ...

05月23日 08:18

周四美联储和欧央行双双亮相,不仅发布货币政策报告,同时两行领导人还会就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讲话,更进一步说明未来的货币方向和货币基准。 从去年美联储结束加息以及第一阶段的缩表结束,美联储给全球的态度是即...

05月23日 08:17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高位震荡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13,最低下跌到97.88,收盘在98.04。欧美最高上涨到1.1180,最低下跌到1.1149,收盘在1.1160。 美联储...

05月23日 08:17

经过前面3日的修正,国际黄金连续3日在低位横盘,美元指数也在高位酝酿多日。随欧央行和美联储相机发布货币报告,本周的“周考”进入倒计时,市场多空去留,今日晚间就会揭晓。 美元指数: 从美联储的货币报...

05月23日 08:16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昨天反弹高空,再次获胜,今天继续做空,跌到目标位反手做多上去,是在走一个高低横盘走势,有新高也有新低,就是不出方向,多空都行。 原油方面,原油...

05月23日 08:16

经过本周前半周的修正,黄金在1270附近酝酿2日,今日最终有所企稳逐步回升;就在美联储鹰风阵阵,市场避险消退的前提之下,国际黄金连续下行导致市场情绪遭遇冷冻,但是今日的缓慢回升,似乎又给黄金带来一点生...

05月22日 19:52

【纽美】 纽元0.6500-10区间空防守40点目的地0.6470-20 纽元近期价格一直处于弱势下跌行情,上周纽元震荡式下行,本周开盘后一样延续运行,日内纽元再次跌破昨日低点位置,接下来纽元还将...

05月22日 19:37

【黄金】 黄金现报1274-75区间直接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2701266 对于黄金我们一直持有空头观点,昨日价格再次震荡式下行,虽然晚间黄金短线向上回撤,不过价格一直没有上破1276位置,所以黄...

05月22日 19:37

欧美现价1.116做多看涨,目标1.119-1.121,防守1.114! 欧美4小时级别1.114位置强支撑,所以此位置震荡!1小时级别已经在此位置构建了三重底结构,支撑看涨,现价1.116位置直接...

05月22日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