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尧浠:美元仍处于强势前景,欧美关注美联储纪要顺空

2019-05-22 16:3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尧浠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张尧浠:美元仍处于强势前景,欧美关注美联储纪要顺空

  外汇方面;基本面上,美国4月成屋销售连续第二个月下滑对美元有所拖累,但英国脱欧前景仍对英镑和欧元有所拖累;也间接限制了美元的下滑力度,加上近期美联储官员讲话整体并不鸽,且之前利率决议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偏鹰,这对美元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

  展望今日周三(05月22日)晚间将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预计中性偏鹰的可能性较大,这有望帮助美元继续上攻;但若意外鸽派,则需要提防空头反扑,因为市场对本周美国新屋销售和耐用品订单的预期并不乐观。

  技术上;美元指数;日线级别偏震荡上涨;近几个交易日美元指数在98整数关口附近徘徊,隔夜小幅上探,MACD和KDJ金叉延续,短期均线金叉运行,短线汇价仍偏向震荡上攻,初步阻力在4月26日高点98.35附近;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中线目标可以看向100整数关口附近。

  下方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支撑都在97.71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5月16日低点支撑在97.43附近。

  4小时级别:目前也处于震荡偏涨的状态;不过布林线轨道向上倾斜,MACD轻微顶背离,KDJ死叉,短线走势变数较大,若失守布林线中轨97.89附近支撑,则可能进一步试探97.71附近支撑。若汇价坚守在97.89上方,则后市偏向震荡上攻,短线留意98.13附近阻力,顶破该位置,则看向98.35附近。

  



  欧美方面;欧洲议会选举(5月23-26日)之前欧元/美元料继续承压,该选举可能会加剧市场对于欧洲中期前景的担忧。不过若没有重大意外,则大选结果不太可能震撼市场。

  在这种背景下,并不是说坏消息已经反映在价格中,因为市场对欧洲日益加剧的政z分裂与短期经济增长和长期稳定面临的威胁上升之间相互作用的担忧得到了证实。替代性政党的糟糕表现不太可能令欧元获益,但但强于预期的支持率将加剧市场担忧,并在意大利引发连锁选举风险,对欧元产生负面影响。

  技术上,仍处于下行趋势,上方受到各短期均线的压力,且完好的处于下行趋势中,欧元/美元正缓慢向1.1100靠拢,在当前跌势中,重要的是要看该汇价是否跌破1.1100。如出现更大的负面意跌破将去向也可能为跌向1.10-1.095开辟道路。不过预计当前会在1.11支撑出现买盘支撑而回升。上行方面,关注1.1180/1.1200区域的当前阻力。

  观点上,在美元失守97.71前,后市震荡偏多。欧美逢高做空。临近短线均线压力分批进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多事之秋,会使得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齐聚一堂,让人应接不暇。 昨日,美联储三大巨头突然纷纷现身,并各自发言,其意图是向市场注入信心,稳定美元情绪,从而维持美元的看多势头;对于这点,校...

05月22日 16:08

就在欧盘时间段,英镑再度下跌,其余非美货币并未展现太多的跌势,但是英镑率先下行,这是美元强势的下马威,还是英镑真正的进入“无期徒刑”下跌阶段? 笔者认为英镑的变数最大程度的是“架空”后的脱欧。第一阶...

05月22日 15:25

昨日镑系干多大获全胜,今日镑日回落140.3继续多! 镑日昨日直线飙升至141.7位置,我们139.7成功抄底,大获全胜20美金!镑美也是告诉大家1.272位置干多,暴力拉升至1.281位置!这酸爽,...

05月22日 13:22

【基本面】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美国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为519万户,低于预期的535万户和前值521万户,继续从2月所创的11个月最高水平回落。美国4月成屋销售意外录得下降,主要由于市场价格低...

05月22日 13:22

美元 5月21日(周二)美元高位震荡,开盘于97.92,最高97.13,最低97.82,收盘于98.02,涨幅0.09%。在最新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之前,美股上扬以及美债收益率走高,提振了美元指数的上...

05月22日 10:57

周二笔者重点强调了美元的走势分析。其中笔者建议散户投资以及分析师按照两个步骤对待美元。第一是短线上,短线上保持顺势思路,选择短线顺势看涨美元。第二是中期上,选择中期看跌美元。不论美元从哪里开始回落,本...

05月22日 10:39

GBPUSD 昨日英镑在亚盘和欧盘时段走势较为平稳,在美盘时段一度暴涨90余点最高至1.2812,随后迅速下跌,回吐涨幅至稍早水平,当日涨幅仅录得0.2%。昨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内阁发言前就有市场人...

05月22日 10:37

“视频解盘”每日更新,分析货币有欧元,美元指数,英镑,澳元,黄金,白银,美日,美瑞,纽元,美加,原油,上证指数、上证50、道琼斯工业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共有15个品种。先体验再订阅。欧元昨日正如预期向上...

05月22日 10:14

周二美元指数先跌后涨,整体依旧强势,但是依旧处于98.3一线压力之下。亚洲盘时间段小幅度上行,美盘时间段上演过山车,先跌后涨,美联储态度明确,以鹰派提振美元保持强势。但这样难于掩盖美元指数当前的尴尬处...

05月22日 09:48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阻力98.05/15,强阻力:98.20/30,关键支持:97.70,强支持: 97.20/40 倾向本周小幅冲高后整理,关注的核心97.70决定整体强弱 ...

05月22日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