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又到生死局,关注镑美买入机会!

2019-04-24 08:25: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其实美基本面好坏不一,但是美元依然又是创出年内新高,最高触及97.78一线,尾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97.6附近。技术看95到97.7震荡区域上轨依然压力明显。昨日美元上行更多是市场从美国失业,以及零售和新屋数据看到复苏强劲,借此开始又预期美联储随时鹰派言论。毕竟我们从美联储上次的会议发现,重申耐心等待依然看到多方面乐观经济信息后才能决定加息与否。同时欧洲两大经济强哥德法的基本面显然不容乐观,同时欧洲现在和美国贸易摩擦也不断升级,导致本弱不禁风的欧元遭受抛售,借此助推美元上行,美债收益率也是持续开始上扬,也在一定程度刺激美元计价的汇率上行。加上美股现在财报一季度开始乐观,导致美股也是节节高升,也在一定程度吸引逐利资本进驻美元,所以美元上行更多是内外合力结果,至于能不能笑到最后,我们持续关注周五的GDP实质指引。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98.3支撑:97.20--96.6

  每次我们触及97.7上都是一个深回调,本次我们依然也不能掉以轻心,所以不建议追涨,采取回落买入思路。建议回测97.40附近买入扫损97上看97.8上择机出局,至于空单我们暂时不去参,毕竟目前都是利多美元,而且动能没有衰退迹象。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再次开始下跌,显示空头暂时控制盘面,但是尾盘快速收复1270一线,也在一定程度说明多空在1266附近开始产生分歧。做单交易我们一定记得,首先我们格局服从大趋势上找到一个方向。剩下就是控制仓位心态风控跟随即可。不要因为一时波动改变三观,毕竟行情不是直线上下,震荡反复是必然经过,但是在这个经过里,你必须要认清方向,同时善于抓住自己能掌握和控制的行情,我们一直说交易如同吃鱼不要想头尾都吃,我们只吃中间保持进退自如。周线再次上演冲高回落,而且收盘最低位,长上影线显示压力明显,本周惯性连续下跌无可厚非,截止目前最低下探1266一线,这个和我们预期目标缺口1256更进一步。我们不止一次强调周线技术看空明显,我们清楚画出4浪调整开启主跌C浪。其实稍微有点技术尝试都是知道下跌C浪是最为凶悍的,我们自1346中线布局空1322反弹加仓到1309继续加仓一路下跌,可以看到每天基本让多头无力反抗都是最有利的证明。也许有很多人不理解,甚至在反弹时候空嘲笑我们做空逆势,我们笑而不语,毕竟我们经历数十年的市场沉淀技术和盘感绝对可以做到先知先觉。市场包容消化一切,最终行情下跌给我们最好的解释。在反弹1309一线我们果断提出黄金反弹一部到位,一泻千里马上表演,这篇博文当时在市场和业界引起不小的轰动,更多粉丝都是开始质疑我们,这么明显的上涨,为何要空,我们都是说,外汇交易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市场二八定律是永恒法则。当全世界人都是看到的趋势,就是利润逐步兑现,进行反向蛰伏布局的开始,我们业内一句话就是,趋势止于你都能看到的趋势,那就不是趋势而是一个坑。果不其然上周基本无任何反弹,一路空逼多上演。虽然周末突发事件让黄金避险,但是2次冲击1280失败,显示压力明显,毕竟1280是被大单砸盘破位,再次恢复多头人气依然需要时间换空间。昨日行情再次跌破1270出现大单,显示黄金后市依然不乐观。   
日线我们看,黄金在继续上周1270技术反弹测试1280一线无功而返,昨日再次跌破1270一线新低,最低触及1266一线,尾盘也是强劲反弹1273附近,最终收盘一个长下影线的阴K线。但是从反弹的力度和幅度再次收复1270一线,显示多头在1266下买盘强劲。当然我们也是说本次是周线的4浪调整,我们最大的幅度是看1256一线,毕竟1浪的高点1243是不能破位,这样良好的上行态势才不会改变,交易一定客服最后的贪婪,我们自1346一路反弹做空以来能拿到1266已经吃下大部分利润,所以至于1266下的位置我们可以放弃,而且我们观察每次行情启动上行,都是一个虚破后来个不破不立,再次走上张行情,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必有惊人相似。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75--1282支撑:1263--1256

  目前的位置我们不宜在过分看空,今日我们思路回落可以试探买入,回落1268附近买入扫损我们放在1263即可。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任何建议,随时根据盘面提醒。当然全世界都是知道1280是压力,当然如果在反弹给你这个位置,那么下跌空间就会被制约。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汽油库存的意外增加,也是说明接下来原油库存也会增加利空石油,导致原有昨日上演冲高回落。我们也是多次强调决定石油价格的依然是欧佩克以及美国和俄罗斯和伊朗多方势力的角逐,周末过后昨日依然没有风平浪静,美国开始要让伊朗石油零出口,开始不在为进口伊朗石油的国家提供制裁豁免,同时规定在5月初就是到期,其实就是要告诉你谁要从伊朗进口石油那么不好意思连坐制裁,当然这个霸王条款也是遭受多国反弹,但是不影响美国强硬态度,同时伊朗革命卫队也是开始说如果遭受这样,那就是关闭霍尔木兹海峡,但是问题来了这里毕竟是世界五分之一原油出口 必经之路。势必影响原油供给,同时加上伊朗本身就是第三大石油出口国,突然遭受这样制裁市场开始担心原油供给减少,导致石油高开高走,最高触及66.6一线,技术看前期76一线做顶部震荡区域的下轨就是66.8到68.5区域,所以当再次上行到这区域,顶底转换这里成第一压力,我们从最近美伊双方的态度看均没有出现缓和余地,所以最终受益石油价格依然震荡上行。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6.8---68.5 支撑:64.8---63.5

  目前石油行情,我们对这样高位突发消息,既然没有在第一时间跟随进场,剩下都是属于神仙打架的行情,是多看少动,没有任何必要去追单,因为随时你的利润风险绝对大于亏损。所以我们暂时不在参与,我们始终保持一个思路66.5上只做空不参与多即可。扫损在67.2一线,至于多单目标暂时不设置。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知道最近乃至2年白银是表现最弱的一个,钯金和铂金都是因为消息面开始补涨行情而且钯金创出新高,白银依然无任何反应,更多是因为白银是经济繁荣时候工业需求最大的受惠者。目前全球经济萎缩下滑导致需求减缓,所以跟随黄金下跌,甚至领跌黄金都是源于此。但是我们对白银中长期乐观,所以我们现在前期成交密集区域14.80下纸白银开始20%仓位布局进场。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看欧元和美元负相关明显。上周4月欧元区、德国与法国地区的制造业PMI初值均低于荣枯线;除法国和德国的服务业PMI初值外,其他数据均不及预期,这就是加大了欧洲经济担忧,同时法国财长也是在欧盘直言不讳的说针对每个的关税不会妥协,而且随时报复清单呈上。同时谈到欧洲经济复苏不如预期,同时继续宽松货币政策,希望成员国利用好这个货币政策发展经济,显然贸易恐慌加上欧洲继续宽松货币言论导致欧盘欧元就是开始遭受抛售,收盘光头光脚大阴,显示继续开始测试1.1160一线,所以我们维持反弹继续做空,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40--1.130 支撑:1.120--1.1150

  建议我们反弹靠近1.1240继续空扫损1.130目标都是1.120下择机出局,至于多单暂时不宜参与。目前前低1.1160附近我们择机买入多博弈下。

  镑美技术分析
目前看镑美跌破上行通道,其实镑美最多波动还是看基本面的消息,所以我们维持技术1.2950和到1.3150区域震荡高抛低吸,其实昨日英国基本面也是强劲,所以我们维持镑美震荡做多的走势但是周日我们看到又开始针对梅姨不信任投票开始。英国颇有影响力、由保守党籍议员组成的1922委员会的负责人,将告诉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她必须在6月底前辞职,否则他们将改变党的领导规则来罢免她。1922委员会主席Graham Brady本周将会见梅,告诉她执政党保守党的70%议员希望她辞职。该委员会的行政人员将于周二开会,来决定是否允许在12月之前对梅进行新的不信任投票显然退欧协议没有完成,政治动荡开始,所以我们暂时依然等镑美消息利多出来在参与。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80--1.3050支撑:1.2930--1.2850

  空单我们不宜介入,毕竟这个退欧撤了2年多,应该要见天日,所以鞋子落地就是利空出尽之日。所以我们本次调整的极限在1.2670附近,也许到不了,所以我们逐步采取做多思路。具体我们盘吗随时提示。

  榜日技术分析:今日我们144附近买入扫损143.5目标145.8上即可,如果直接反弹我们在压力位置146附近空扫损146.5目标145.3即可。

  美日技术分析:美日最近波动很小,112.2压力明显,如果久盘不破,小双顶成立,所以我们在112附近空就是进场扫损112.6目标110.8下出局。

  美加技术分析:美加我们跟随美元走势,回测1.3390附近买入扫损1.3340目标1.3450附近,至于空单我们1.3460附近参与扫损1.350目标都是1.330下、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反弹压力位承压下跌,今天反弹压力位顺势做空,看回调筑底,底部形成之后再次拉,1.1190-1.1280区间高空低多。 原油方面,原油昨天做多方...

04月24日 08:25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大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78,最低下跌到97.27,收盘在97.63。欧美最高上涨到1.1262,最低下跌到1.1192,收盘在1.1215。 美元周二全线...

04月24日 08:09

【欧元】 欧元1.1230-40区间空防守40点目的地1.11801.1120 欧元价格短线震荡回撤两天,总体回撤的空间不大,并且动能不足,本来我们计划于1.1270-80区间布局空头,不过价格最...

04月23日 21:05

【黄金】 黄金1271-72区间继续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2601250-4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1556023491336970.png ...

04月23日 21:04

美元指数4小时级别遇阻97.5位置回落,虽然美元指数此前强势拉升至压力位置,但是并没有如期突破,97.5位置压力当前也不会轻易突破,美元指数还将继续回落,关注下方97一线支撑作用!如果能站稳97,美元...

04月23日 19:51

乌克兰当地时间4月21日星期天举行了总统选举的第二轮投票。曾在电视上扮演总统的喜剧演员泽连斯基以压倒性优势打败现任总统波罗申科,将成为如假包换的真总统。 泽连斯基当晚宣布胜选,并承诺“永远不会辜负”...

04月23日 19:5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0423/b521386b42aaa04c5969e2829d8f7767.jpg USGFX联准国际4月23日讯 由于通胀持续...

04月23日 17:32

【英镑】 英镑1.2980-90区间继续多防守40点 目的地1.3030-50 英镑近期一直处于下跌的走势,昨日英镑再次短线下行,目前目前价格短线受撑于1.2960位置,此位置上方将进行短线的震荡回撤...

04月23日 17:04

【校立观点】: 不可否认,美元目前已陷入沉默状态,除了上周四突然出现一波上涨后,美元又很自然的陷入一种沉默中,这从近两个交易日就可看出端倪,上周五小阴线,本周一还是小阴线,然后…今日还是小阴线吗?答案...

04月23日 16:08

昨日多国迎来复活节假期,市场交投较为清淡。美元指数继续高位震荡,收报在97.28附近;非美货币涨跌互现,欧元小幅收涨,报在1.1255;英镑小幅收跌,报在1.2982;加元受到油价飙升的影响出现反弹,...

04月23日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