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数据再传坏消息美元指数守望 后市关注两大风险事件!

2019-04-23 08:56:37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北京时间周一(4月22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在节后的清淡交投中小幅走低,美元未能从数据中获得支撑,数据显示,受供应限制,美国3月成屋销售降幅大于预期。西方复活节前后,汇市交投十分清淡,但一场飓风或已悄然逼近!

  外汇网4月23日讯——北京时间周一(4月22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在节后的清淡交投中小幅走低,美元未能从数据中获得支撑,数据显示,受供应限制,美国3月成屋销售降幅大于预期。周一衡量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下跌0.2%,至97.283,该指数上周晚些时候触及97.485的两周高点。西方复活节前后,汇市交投十分清淡,但一场飓风或已悄然逼近!

  周一数据显示,美国3月成屋销售回落。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二手房折合年率销量降幅超过预期,表明房地产市场在经历2018年的疲软之后仍然步履蹒跚。

  




  具体数据为, 美国3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录得521万户,低于预期的531万户,2月份该数据为551万户,创下11个月来的最高水平,3月份出现明显下滑。

  



  路透表示,按揭贷款利率下降、薪资增长走强和房价上涨放缓都提高了买家的供房能力,但房屋供应仍吃紧,特别是低价房。而且土地和劳动力短缺让房产商难以加快建房。

  分析认为,3月份二手房销量的回撤既不意外也不必惊慌,2月份销量的飙升可能提前消耗了力量,导致3月份回落。

  NAR人口与行为研究副总裁Jessica Lautz在华盛顿的一场吹风会上表示,“供需不匹配。”她表示:“低端市场需要更多库存,高端市场可能需要降价。”她补充称,NAR预计今年晚些时候销售将加速。

  该报告增加了3月份市场降温的迹象,其中包括周五的一份政府报告,该报告显示,新屋开工数降至2017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由于复活节假期,澳大利亚、香港和欧洲许多主要国家的金融市场周一休市。全球外汇交易仍在继续,但预计交易量不大。

  Jefferies汇市全球主管Brad Bechtel表示,“由于复活节和逾越节相关假期许多市场休市,本周伊始市场没有什么很多值得消化的。"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4月22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在节后的清淡交投中小幅走低,美元未能从数据中获得支撑,数据显示,受供应限制,美国3月成屋销售降幅大于预期。衡量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下跌0.2%,至97.2...

04月23日 08:10

周一(4月22日)美元小幅走低,美元未能从数据中获得支撑,数据显示,受供应限制,美国3月成屋销售降幅大于预期。金价企稳,持于在上日触及的近四个月低点的上方,受美元走软和美国将进一步限制伊朗石油出口的预...

04月23日 08:10

FXStreet分析师周二(4月22日)发布分析报告称,周二亚盘初,澳元/美元交投于0.7140附近。整体市场行情依然较为淡静,不过100日移动均线依然为该货币对提供较强支撑。隔夜伊朗原油出口豁免被计...

04月23日 08:09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包括美国GDP在内的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英国脱欧方面的消息料重回舞台中央。此外,日本央行和加拿大央行也将公布利率决议。外汇经纪商ullerton Markets周一(4月22日)撰文,...

04月23日 08:09

随着主要在关键水平附近盘整,美元波动幅度收窄。基本面上,本周金融市场将着重关注五大事件与数据:北京时间周三09:30: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市场预期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同比将由1.8...

04月23日 08:07

4月22日22:30至4月23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在低位徘徊,触及两日低位97.27。日内稍早公布的美国3月成屋销售数据大幅下滑4.9%,远不及前值,也逊于预期。该报告增加了3月份市场降温的...

04月23日 08:07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分析师周一(4月22日)撰文指出,该行预计美元指数(DXY)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跌至93.7,然后在2020年第一季度跌至90.8。周一美市盘中,美元指数交投于97.30左右...

04月23日 08:06

周一(4月22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在低位徘徊,触及两日低位97.27。日内稍早公布的美国3月成屋销售数据大幅下滑4.9%,远不及前值,也逊于预期。日内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继2月份成屋销售几乎史无前例...

04月23日 08:06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4月22日)宣布,前披萨高管、2012年总统候选人赫尔曼·凯恩(Herman Cain)退出了美联储一个席位的竞选。“我的朋友赫尔曼·凯恩是一个真正了不起的人。他要我不要提名他为美...

04月23日 08:06

周一(4月22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在低位徘徊,触及两日低位97.27。日内稍早公布的美国3月成屋销售数据大幅下滑4.9%,远不及前值,也逊于预期。在汇市因多个国家适逢假期休市而交投清淡之际,油市受到...

04月23日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