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不演喜剧的律师不是好总统

2019-04-23 19:5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乌克兰当地时间4月21日星期天举行了总统选举的第二轮投票。曾在电视上扮演总统的喜剧演员泽连斯基以压倒性优势打败现任总统波罗申科,将成为如假包换的真总统。

  泽连斯基当晚宣布胜选,并承诺“永远不会辜负”选民。他在竞选总部告诉支持者:“我还未正式就任总统,但身为乌克兰公民,我可以对所有前苏联国家说,看看我们,一切皆有可能!”

  41岁的泽连斯基真的做到了,一切皆有可能。

  乌克兰“特朗普”

  这位喜剧总统从小想成为一名外交官,但是最终学习了法律。但是泽连斯基并除了学习,没有接触过法律相关的工作。而是学校生活中,发现了表演天赋,成了一名喜剧演员。

  近十五年来,泽连斯基建立了自己的影视制作王国,经营范围涉及喜剧、电视剧、电影、动画片等等,预计年营业额超过数千万美元。

  演员和商人,两个身份看似同竞选总统无关,却给泽连斯基带来了巨大的知名度和超高人气。与此同时,因为出演了《人民的公仆》中的“完美总统”,乌克兰民众更是对他产生了极强的好感。

  泽连斯基另一个竞选策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相似,即在竞选中大量使用社交媒体。没有展露出过多从政经验,也没有提出过具体政纲,主要在社交网站上进行竞选宣传。

  由于乌克兰人民对于毫无政治经验的泽连斯基来执掌处于战争状态的乌克兰,反映他们对由波罗申科带领的国家五年来一直停滞不前极为不满。

  外界戏称,乌克兰民众看够了政客们的糟糕表演,换了以为专业的演员。

  今晚至明天白天经济事件&数据:

  1)明天早上9:30;澳大利亚第一季度CPI年率

  消费物价指数英文缩写为CPI,是根据与居民生活有关的产品及劳务价格统计出来的物价变动指标,通常作为观察通货膨胀水平的重要指标。

  2)明天下午16:00;德国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IFO经济景气指数(IFO Business Climate Index)为观察德国经济状况的重要领先指标。它是衡量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

  3)明天下午16:00;瑞士4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对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进行调查,要求他们对瑞士经济未来6个月的前景作出相关判断性评论。问题包括对未来六个月通胀、利率、汇率以及股市的评估,并根据这些回答,制作成指数,高于0,表明经济扩张;低于0,表明经济萎缩。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0423/b521386b42aaa04c5969e2829d8f7767.jpg USGFX联准国际4月23日讯 由于通胀持续...

04月23日 17:32

【英镑】 英镑1.2980-90区间继续多防守40点 目的地1.3030-50 英镑近期一直处于下跌的走势,昨日英镑再次短线下行,目前目前价格短线受撑于1.2960位置,此位置上方将进行短线的震荡回撤...

04月23日 17:04

【校立观点】: 不可否认,美元目前已陷入沉默状态,除了上周四突然出现一波上涨后,美元又很自然的陷入一种沉默中,这从近两个交易日就可看出端倪,上周五小阴线,本周一还是小阴线,然后…今日还是小阴线吗?答案...

04月23日 16:08

昨日多国迎来复活节假期,市场交投较为清淡。美元指数继续高位震荡,收报在97.28附近;非美货币涨跌互现,欧元小幅收涨,报在1.1255;英镑小幅收跌,报在1.2982;加元受到油价飙升的影响出现反弹,...

04月23日 14:42

复活节过后,美元指数高位小幅回调,非美短线反弹,但日线趋势总体仍偏弱。假期期间数据面相对清淡,美国3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录得521万,低于市场预期,但影响力有限。川普政府表示,将不延长对部分国家采购伊朗...

04月23日 13:17

4/23周二,镑日145.2现价多,保护144.8,目标145.6-146,现报145.2; 镑日4小时级别依然处于宽幅震荡过程,当前1小时级别下跌段暂时告一段落,下方144.8位置是重要支撑位置,今...

04月23日 13:17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大量粉丝还没养成点赞的习惯,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在文末点个赞,以示鼓...

04月23日 13:16

【基本面】 川普放弃提名赫尔曼·凯恩(Herman Cain)担任美联储理事。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他不会提名前披萨公司的高管Herman Cain担任美联储理事。川普表示,这次放弃提名是H...

04月23日 11:05

GBPUSD 受复活节假期影响,昨日英镑在1.2989开盘后小幅下跌,最终在1.2977收盘,日内振幅不足30个点。然而,市场担心在英国议会本周二复会后,更多政治领域的基本面消息将会流出。脱欧的一再延...

04月23日 10:33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当一切完美时...

04月23日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