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脱欧协议达成在即,镑美有望迎来大幅上涨!

2018-11-15 11:39: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镑美今日还是继续看涨,1.298附近形成一个很明显的技术支撑,今日依托1.298直接多!

  昨日脱欧又迎来利好消息,英内阁同意协议的达成,现在唯一不确定的是硬脱欧派的态度!随着协议的达成,镑美也开始大幅波动,但是当前波段的反弹态势明确!日内还是低多为主!回落1.298附近直接进多,镑美再次下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今日操作上依托1.298位置大胆进行多,上方压力在1.317位置,甚至在脱欧协议达成的情况下一举突破此位置都是存在的,所以1.298今日直接进场多,除非日内继续创新低,否则不要随便离场!

  机会靠自己争取,行情需自己把握,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成功的人虽然有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跟对人,做对事!跟我王杨有肉吃!

  



  早盘操作思路

  镑美1.298多,保护1.293,目标1.303-1.308;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