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 脱欧谈判进入收尾阶段,镑美短线回调1.305先空!

2018-11-09 11:45: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镑美现价1.305空,保护1.310,目标1.300-1.295;现报1.3055;

  脱欧谈判进入收尾阶段。英国首相将与欧盟领导人会面,为其内阁达成脱欧协议争取更多时间。预计英国2019年经济增速为1.5%,2020年为1.5%。英国央行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加息25个基点。长期来看英国脱欧结束和加息将会提振英镑,但是短线镑美有回调需求,日内1.305先空!

  再次强调,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没有不赚钱的交易,只有不会交易不懂实时把控的人!纵观王杨的博文可见,每一次的策略都有大幅赚钱走人的机会,但这里不是财视直播,更不是及时策略,给到的只能是思路!正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想要更多现价操作的,请点击这里联系王杨!

  镑美大方向看涨不变,但是小级别也是要回调的,这并不矛盾,当前镑美一小时上两段上涨后乏力,破位上涨趋势线,至少要回调到前期回调低位1.295位置,当前日内主空为主,具体何时在进场多单,届时会再次提示!

  



  早盘操作思路:

  镑美1.305空,保护1.310,目标1.300-1.295;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