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1.2美指高台跳水,静待非农指引

2018-11-02 10:45: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昨天美指受脱欧影响磅系双兄全线拉升,直接助长了欧美的大反弹,同时对美指引发重击,日线开盘于97.098,盘中最高97.12,最低到达96.194,最终以一根大阴报收于96.31.

  今日八点半,将迎来2018年10月非农报告。美国9月非农就业数据受飓风影响远不及预期,但前两个月数据得到大幅度上修,失业率及薪资增速显示出美国就业市场的强劲。此次报告,市场依然将重点放在薪资增速上,因为迈克尔“飓风”影响,我们预计10月非农就业人数或新增17万,人数或不及预期,但总体非农表现仍将稳健,失业率或维持3.7%,薪资增速或将增加至3.2%。

  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增长22.7万人,创2018年2月来最大增幅,预期增加18.7万,前值增加23万。尽管掌握熟练技术人才仍然短缺,劳动力市场持续收紧,当前环境中,雇佣者可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员工福利。

  而技术面上大阴向下,整体还有进一步向下探底的迹像,但整个格局从目前来看还不会发生一边倒的情况,我们都知道近期大嘴数次表达对美联储加息的不满,但从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可以看出,美联储表态仍偏鹰,仍将继续坚持渐进加息的步伐。其中,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经济基本面非常牢固,“再进一步的”加息是合理的,将根据经济表现来调整加息路径,目前通胀信号并未达到“红色预警”,美国经济处在过去十年来最接近实现美联储就业与通胀目标的水平。梅斯特也指出,美国经济“相当不错”,通胀处于目标水平,劳动力市场“非常强劲”,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因此结合技术面上我们日内要重点关注的上主压制位96.55和96.7-96.9,下方重点关注95.95这里的失守,这里不破盘面晚间还将探底回升,如果破位将进一步下看95.65这里,因此战略上我们不要因为一根大跌就直接认为转势,能否延续是今天的关键,操作上按震荡对待,等非农确认后我们下周就可以踏实布局。

  建议:1.反抽95.7空单入场,防守96,下看95.95,如果没有反抽直接回落95.95-85一线多单直接进场,防守95.6,上看96.3-55.

  


  受脱欧影响昨日磅系双兄可谓尽显报复性反弹,这也在我们的预期之内,昨天英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会议纪要暗示加息。称产出缺口已经闭拢,英国退欧依旧是货币政策面临的主要挑战。媒体称英国接近与欧盟达成金融服务协议,英国官方表示谈判仍在继续。金融期权市场的风险逆转指标显示,交易员越发担心英国正走向突然的、破坏性的退欧模式。

  而技术面上:日线大阳上升后我们应该怎么看,第一大阳上升能否延续是关键,第二短期的上升会延缓再次破底和大跌的节奏,而对于当前盘面从图表来看只是一个超跌反弹,价格只有上破1.3100才能进入真正的上升通道,所以我们看多不追多,日内下方关注1.2930支撑而1.2880下方做为防守,上方关注1.3035的突破和1.3100压制。战略上顺势而为低多为主,做空轻仓为次,必尽当前基本面对于磅系是利好。

  建议:亚盘1.3017直接空单入场,防守1.3047,下看1.2930,到位直接反手多,防守1.2875,上看暂不设。

  


  昨天欧美在美指的大跌刺激下也出现了反弹,但力度并不算太大,价格在上破1.1360后上扬了64点,最高到达1.1424,最终以一根中阳线报收于1.1402.

  技术面上,日线单阳百点上升打破了弱市格局,但周图1.1430仍然是当前的一道坎,上破看高到1.1460-1497,而下方我们日内关注1.1368一线支撑,和1.1335最后防线,战略上今天弃空主多。

  建议:回撤1.1368一线多,防守1.328,上看1.1430到位设保本防护,突破看1.1460-97,空单晚间根据数据我们待定以实时提示为准。

  


  昨天金价再次把空直接打脸,价格最高上升到1233.5一线,日线直接以大阳收盘,至上周本博一再强调说1243这里必有一大回调到1215线后还会有高点到达1243-1265的机会,但周二的跌把昨有人都吓着了,但本博昨天明确提出1213一线果断入场,中期目标看1243-65-70一线,从当前盘面来看,如果你错过了下跌这一波不要紧,错过了昨天的大阳也不要紧,市场机会多的是,年底还有三波200美金行情,如果信可以直接加入狂粉兵团让你领略如何在金市跟随便主力来坐骄。而昨天我们在1220.5空失败后,晚间回抽1222.8直接进多,在1226.8加仓,这靠的不是运气,是十五年经验和背的一次次血的教训换来的,昨天再牛比的战绩也成为历史,我们放眼锁定今日,相信在狂粉兵团所有战友的团结下,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技术面上:昨天价格上破1223.5的下破口后四小时图多头成立,在上破1227后四小时和小时图同时共振向上,而从早盘来看下方锁定1228白天,下方1223做为防守,上边锁定1240,上破1243继续锁定1250-57-65一线,等防走完这一波转折点关注本博的提示。

  建议:回抽1228一线多单入场,防守1224,上看1234-36-40此单仅限白盘,晚间我们待定,(昨天一涨今天所有人看多不是好现像,谨防晚间再杀回1222.5这是我们最佳的多点,所以今天全部以VIP实时提示为准,价格上涨,但5日和10日均线平的,正常不具备一举上破1245的动机,但如果回抽1222一线再上涨符合中长期上行的动机,哪怕方向再对如果损了都是白扯,)所以晚间全部以VIP实时提示为准,

  白银:14.55做多,防守14.4,上看14.92-15.04

  磅日:亚盘146.7空,防守147,下看145.8,到位多单入场,防守145.4,上看暂不设,以实时提示为准。

  


  原油:原油至下破73美元后四小时空头承现,整个趋势一直向下,而且趋势性特别强,而昨天价格再次以大阴回撤,波幅达到了230点。

  主要原因伊朗受制裁影响被进一步淡化,市场对供给恐慌情绪进一步回落,顾虑点转而变成了供给过剩。同时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速可能放缓的担忧日益加剧。不过美元大幅回落提供一定支撑。从数据显示,10月份,OPEC石油产出增加43万桶/日,至3333万桶/日,创2016年11月份以来新高。其中,沙特石油产出增加15万桶/日,至1068万桶/日。高盛重申布伦特原油年底预期为80美元/桶。据亚洲知情官员透露,印度和韩国就获准继续进口部分伊朗石油的协议框架与美国达成共识;但最终决定尚未作出。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中国9月从伊朗进口原油额下降34%。

  而技术面来看,日图到达年线为止,周图靠近布林线下规,日内重点关注63的失守,如果价格下破62.5哪整个盘面仍将进一步测试61-60一线,如果这里撑住还有一定反弹,上方目前压力在64.64.52这里,上破64.52才能缓解当前下跌的整个格局。战略上仍然是主空为次多。

  建议:亚盘我们在63这里小仓位试水做多,防守62.5,上看64-64.5,如果不给多的机会,直接反抽64.5一线做空,防守64.8,下看63.(目前周线靠近60天线所以做空一定等反抽再空,做多属于逆势一定以轻仓为主)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