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银决议如期维稳英镑却创新高!脱欧进展传闻惨遭打脸

2018-11-01 23:31:0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四(11月1日)20:30,英国央行公布其最新利率决议。如市场预期,英国央行继续按兵不动。此外,报告还暗示未来几年可能需要加快加息步伐,与英国脱欧相关的不确定性成为这份报告的主旋律,偏鹰言论带动英镑兑美元短线震荡上浮逾25点,创近六个交易日新高至1.2934。而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央行行长卡尼指出,英国财政政策正在转向更宽松的立场。英国经济正在适应与欧盟的新型、带有不确定性的关系;英国数据的短期波动或比以往更大。英镑兑美元短线回落15点。

  

英银决议如期维稳英镑却创新高!脱欧进展传闻惨遭打脸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表示,由于薪资增长改善以及国内成本上升,经济运行达到火热程度的时间可能早于先前预期。预计未来两年通胀率将保持在2%的目标水平上方。

  英国央行还表示,就经济和货币政策而言,英国与欧盟的脱欧协议仍是最大的影响因素。另外,这份预估没有考虑本周英国政府宣布的最新预算计划。最新预算旨在为经济提供刺激。

  三菱UFJ金融集团分析师Lee Hardman表示,英国央行的声明看起来“略微强硬了一点”。假设英国脱欧不出现灾难性的情况,那么他将维持央行一年加息一次的预期,但是风险更偏向于央行将会加快而非放慢加息的脚步。

  Hardman表示,英镑的反应是合理的,但仍将因为脱欧的不确定性而受限。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