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英国退欧传利好,全线闭眼买入磅系货币!

2018-11-01 08:55: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当你放弃时,只有一小段日子很轻松,后面的一辈子可能都会越过越难。而当你坚持住,努力的当下可能会有点苦,但未来的每一天却会越过越轻松。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公布小非农美国10月ADP就业人口增加22.7万,创下今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数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持续攀升,刷新日高至97.20,显示美国就业没有因为飓风太大影响,随后因为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发言11月21日前完成退欧协议谈判。美元快速下探96.8一线企稳,尾盘收复失地目前运行97.10附近,剩下2个交易日重点关注非农指引。

  目前日线中阳收盘,显示再次站上97一线,目前支撑上移96.8一线,多空分水岭依然在成交密集95.7区域,压力关注前期92到100震荡成交密集区域97.5一线,同时这里也是周线头肩底颈线位。如果这里企稳,那么挑战100前高那是分分钟事情,市场开始聚焦在下周二的中期选举,届时美国居民将选出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议员。目前两院均被共和党控制,但民主党认为他们有望掌控众议院,从而阻止美国总统川普的一些更具争议性的计划。昨日川普美国也是开始指责众议院议长瑞安,称应当专注于保持共和党在众议院内占大多数席位,而不是对他全然不了解的出生公民权指手画脚,大选期显然内讧会让共和党随时失利的危险。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5-98.3支撑:96.4--95.8

  目前美元在遇到非美众多不确定因素避险引起,我们今日关注97.5一线压力反应,多空现在都是不合适,多一定是96.4这里你才有机会参与。如果直接上行97.5空。98损,目标暂时根据盘面提示。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美股高开,收盘也是大涨,但是这都是下跌后的反弹。我们今年3月都是果断提出美股见顶,美元 有望见底,目前已经充分验证,自2008年美两房危机以来,美大肆宽松货币政策更多资金没有进入美实体经济,更多资金都是流入华尔街了,导致美股持续近10年牛市,美股每隔10-13年都是有一波调整,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然有惊人相似。昨日大阴收盘虽然有下影线,但是都是未能收复25450一线,这就是意味11月反弹还有下跌。虽然昨日川普也是高谈如果共和党当选股市还要上涨,这无疑是告诉世界,大选如果胜利随时可以出来更多的利好刺激政策。但是目前技术已经走坏、给我们思路就是反弹都是做空机会,目前看反弹到这里也是杯水车薪,我们看前期3月调整23430为调整双顶颈线位,跌破这里基本宣布美牛市结束,无非大选期间崩盘概率降低,所以维持弱势23430到25480区域横盘为主,大选过后必然一地鸡毛,有句话就是说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美股调整带动欧洲股市下跌,必然促使资金再次介入黄金。

  


  年线是在近四年上行通道上运行,我们不在详细阐述。我们主要看昨日月线收官分析。自1365连续下跌6月以后企稳反弹,昨日最终收盘要1215附近,目前看连续六月首月见到中阳而且还是在美元强势下完成。但从技术形态10月阳包阴9月K先。那么预示价格11月继续看涨不变,唯一目前短期调整而已,我们从月线实体20美金幅度看。正常调整50%也就是1204极限位置,美中期大选下周也是水落石出。而且我们研究近几年变盘都是在12月开始,也是那时候开始新一轮上行,所以提前布局即使出现阶段调整,但是不改变我们大周期看多节奏,按目前的价格最终就是回测50%位置1204是我们多头防守位。即使1243是近期阶段顶部那1230上价格也是随便要给你见到。


  周线四周上行迎来调整也是符合预期,毕竟自低点反弹已经已经80多美金幅度。但是我们抢钱三线周线出现绝望诞生信号,显示阶段底部依然成立。目前遇1245调整后还有新高,我们预期调整不会太深,大周期都是在上行通道。唯一还缺少一次回测突破有效性,我们看目前平台成交密集区域1187-1208横盘。上轨1208一线,基本也是和今日月线收官回测50%位置1204区域吻合。

  如图目前看黄金自起涨点1180开始,最终单日大阳破位30美金上行力度打破多空平衡。昨日1220失守最低下探1211一线,和我们分析预期1208相差不到几美金。毕竟技术调整不是卫星定位到某一个点,而是一个区域即使卫星定位也有差错,所以我们今日不应该继续杀空,连续四日调整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基本到位,也就是说1211下方空间不是很大。而上涨的空间绝对大于下跌的幅度。我们从最近COMX持仓看,黄金多头买盘逐步进场,更多空头回补也是助推黄金上行关键,经过连续4日调整,新一轮探底回升已经迫在眉睫。毕竟积累多头人气不能在这里哑火,美元昨日突破97无疑已经给黄金多头致命一击,目前日线看前期多空分水岭1204一线。今日收盘必须再次企稳1220才能宣布阶段调整结束。

  昨日的下跌,更多人又开始出来什么死抄底猜底不对了,这些我们不用过多解释,毕竟行情震荡上行,都是有节奏规律,而不是直线上行,我们只要在大方向和波段趋势没有错即可我们没有那精准定位高抛低吸,所以对一些眼光极小的人我们也是冷眼相对。周线出现久违的绝望诞生,熟悉抢钱俱乐部的都是应该清楚,这个信号必须出来2个那才是中线见底的开始,目前出现只能说阶段来临,我们无非要做的保持回落多,昨日的行情成为过去,那么今日才是我们重点把握,唯一的我要告诉的就是,目前无论技术面黄金也是在前期成交密集区域上看涨,消息面欧洲,英国以及大选后美国也都是一地鸡毛,更何况目前欧美股市都是在做顶,所以目前多没有错,方向有了最终可以帮你的一定是仓位,心态,技术和正确的团队,磨练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赢利模式。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24--1232支撑:1211---1206

  昨日肯定有不少人在诋毁抢钱俱乐部,但是我们1211-1215区域多今日继续有效。我们始终坚持一个方向,更多是在相对历史底部我们不想让散户套了空,所谓方向趋势对你套了还能回来,但是错了那就是几年见不到,而且大多数的新手不带损,也不甘心损。现在有多少在1187下套空,甚至1180下的,都是因为当初所谓的趋势坑了,其实黄金分析除了技术还有更多的基本面影响。比如当今世界经济依然步步惊心,大国博弈除了贸易更多逐步货币战开启,而且股市动荡加大,美中期大选以后那些虚假面具都是撕开,这个时候黄金一定会受到青睐。所以今日我们维持昨日建议,稳健1213附近继续多损都是1208一线。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美国开始按下制裁伊朗的按钮,但是石油没有上涨,更多这个消息前期都是炒作一个月也是石油自60一线起涨到76.无论是欧佩克减产还是制裁伊朗,高油价最终收益的都是美国,我们看到美国海上钻井的增加都是可以一目了然,石油是川普点名要打压下跌的对象,在单选马上到来怎么能不跌,所以你看最近2周石油基本面直线下跌,昨日川普开始说股市要涨,昨日就是涨了,显然共和党的财团基本控制了市场主流资金方向,这就是操纵,不服你看下天朝的国家队,想拉哪个拉那个。这就是资金的实力,昨日库存利多也是杯水车薪,最终上演冲高回落,目前运行65一线,本周考验64一线如果失守那么我们前期多次强调的石油回落58附近符合各方利益不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6.5--67.2 支撑:64.4--63.5

  今日64.5附近多64损,我们预期石油再次前期64附近再次企稳。稳健等消息以后参与,目前不宜追空即可。如果直接反弹66.4空66.8损。总之我们预期大选前石油都是属于弱势寻底阶段、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们不想阐述太多,我们多次强调也是布局70%仓纸白银,而且14.20附近给我加仓进场即可,其实中线看好,不用精确那么准的点,因为突破15那就是有望挑战年度新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5.50  支撑:14.7--14.4

  建议回测14.2下直接分批买入扫损14.0都是目标15--15.5,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如果突破14.8追多扫损14.30目标15.5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欧洲意大利预算基本是不妥协,而且如果欧盟强硬随时退欧化,德国总理的隐退显示大选或许再次开启,毕竟当时德国大选跳空高开的缺口1.088一线依然还没有回补目前欧元问题,更多都是宽松货币政策的不明朗,导致欧洲无惧任何吸引,资金流出,举债艰难,难民隐现的一系列问题开始逐步出现。欧洲债务危机引发政权动荡继续发酵西班牙估计也要出幺蛾子,从这都是可以看出一个国家多政党执政都是矛盾重重,何况那么多国家,而且还是经济参差不齐的。所以弊端逐步显现。欧洲央行又是不作为继续维持宽松,德拉基基本每次讲话也是毫无新意,所以欧元跌跌不休。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45--1.1520 支撑:1.130--1.180

  建议我们回测前低1.130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1250,目标1.1450--1.152上择机出局,目前这样位置我们没有必要在追空,毕竟美元挑战新高在即,欧元也是逼近前期低位,技术会有反弹,我们要做的轻仓参与多.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镑可谓猴子过山车,首先是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最新表示,预计在11月21日之前达成脱欧协定,传来之后,英镑短线急涨。随后英国发言人又说:距离达成脱欧协定不远了,在可预见的将来能够完成谈判。已经解决了大部分的问题,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双方都同意担保方案不能永久保证脱欧后的双边关系。但是时间不确定导致冲高回落,显然目前英镑更多受到退欧协议影响,但是不可否认是只要谈判完成,那么英镑就是见底之日,大涨都是随时出现,而且我们还讲到首富李嘉诚已经在2年前抄底英国实业,显然这才是布局抄底,而不是去等着崩盘,我们相比人家千亿资金,都是属于九牛一毛,况且他们还是在1.6高位上套着,今日刚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在金融服务方面达成了脱欧协议英镑再次大涨80点,显然伴随退欧时间临近,那么好消息不断,我们要做的就是开始闭眼跟随买入英镑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5--1.310 支撑:1.280-1.2750

  我们建议1.280下中线开始布局多扫损1.2630目标都是目标不设置,目前退欧大臣以及英国首相都是乐观达成退欧协议,我们要做的就是快马加鞭,进场买入磅系货币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