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无协议脱欧“噩梦”来袭!英镑兑美元料将颓势难消

2018-10-31 15:01:1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10月31日)亚市盘中,随着英国隔夜经济数据令人失望,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增加,英镑兑美元一度跌至1.2700附近低位。因该货币对三周内下跌了4%,交易员们正对英镑避而远之。

  

英国无协议脱欧“噩梦”来袭!英镑兑美元料将颓势难消


  早些时候公布的对英国经济指标未能提振英镑和激发投资者信心,英镑今日没有重要经济数据支撑。而在欧洲交易时段,投资者将面对英国脱欧的持续新闻的冲击,这些新闻将显示欧盟、英国的谈判双方之间仍然存在巨大的分歧。

  英国脱欧谈判目前陷入僵局,棘手之处在不能及时敲定双方的贸易关系的情况下,应如何安排北爱尔兰和爱尔兰之间的边境。

  标普全球评级声称可能下调英国信用评级。该机构信用分析师Paul Watters表示:“英国与欧盟同意并批准一份退出协议,这是我们设想的最基本情景。但我们相信,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大增,足以成为评级考量的一个相关因素。”

  英国无脱欧风险导致英镑持续受挫,再加上美元重拾涨势,英镑兑美元下行风险显著。英国央行将在本周四举行利率决议,在此之前,市场的谨慎情绪可能会限制英镑跌幅。日内重点关注脱欧消息和美国数据的表现。

  虽然英国经济的预算和预期经济走势对2019年的英镑来说是个好兆头,但如果英国脱欧谈判破裂、2019年3月英国无协议脱欧,市场显然不会热衷于英镑升值。

  荷兰国际集团外汇策略师Viraj Patel表示:“在追逐英镑任何上行修正之前,市场将希望看到令人信服的英国脱欧软着陆的证据。英国经济并没有那么糟糕,而英国脱欧不确定性的降低可能会在2019年对英镑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英镑兑美元水平

  FXStreet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表示:“技术角度来看,英镑兑美元短期处于超卖,没有终止跌势的迹象。4小时图显示,汇价仍位于稳固看跌的20SMA下方,技术指标位于周内低点附近,RSI目前低于22,若跌破年内低点,下一目标可能为2017年6月底部1.2588,若跌破1.25将打开进一步下跌大门。

  
英国无协议脱欧“噩梦”来袭!英镑兑美元料将颓势难消
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


  支撑位:1.2775 1.2740 1.2700;阻力位:1.2850 1.2880 1.2925

  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截止15:00,英镑兑美元报1.2722。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