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重磅前瞻!2018美国中期选举将如何影响外汇市场?

2018-10-31 09:51:4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虽然历年来,中期选举对执政党不利,但每个人都在想,这次的情况是否会有所不同……也就是说选民能否给民主党人提供机会,质疑特朗普在过去几年中所采取的政策?还是此次他们决定向世界展示,唐纳德·特朗普(共和党)真正代表美利坚合众国?

  总统中期选举失利

  

2018年中期选举重磅前瞻:美国中期选举将如何影响外汇市场?


  上图:总统中期选举失利图表

  美国的中期选举意味着什么?

  
2018年中期选举重磅前瞻:美国中期选举将如何影响外汇市场?
美国中期选举


  中期选举是在美国总统任期的中途举行的选举(因此得名),允许美国公民重新选举众议院和参议院的代表。随着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将在11月6日为中期选举投票,每个人都在质疑共和党是否会继续控制国会两院。虽然总统席位没有受到威胁,但此次选举的影响可能与2016年大选同样重要,可能对金融市场产生严重影响,尤其是美元。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