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被脱欧支配的恐惧!英银决议或无力回天 英镑兑美元下行走势已开启?

2018-10-30 14:57:1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0月30日讯——北京时间周二(10月30日),英镑兑美元,小幅上涨至1.2800附近,因特朗普最新言论刺激风险情绪回升,美元略微下跌。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贸易发表措辞乐观的言论,这令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美国总统特朗普告诉福克斯新闻,他认为美国与巴西有望达成贸易协议。特朗普还表示,他可能会回应特别检察官穆勒的一些问题。本周四英央行将宣布最新利率决议,但脱欧谈判风险犹存,英央行料难掀起波澜;英镑/美元跌破1.30关键关口后,本周或延续跌势、再创年内新低。

  




  英国财政预算出炉!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英镑却“冷眼相对”

  英国“脱欧”前的最后一份预算案29日出炉。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lip Hammond)周一(10月29日)宣布,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OBR)上调了英国2019年经济增长预测。

  在发布2018年预算时,哈蒙德宣布将2019年的增长预测从3月份的1.3%上调至1.6%。

  未来数年的预测如下:2020年增长预期从此前的1.3%上调至1.4%,2021年和2022年的增长预期则分别维持在1.4%和1.5%,不变,2023年料将增长1.6%。



  此外,OBR报告称,在接下来的五年内,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OBR)预计每年都能保持实际薪资增长。这对英镑的长期走势是个好兆头,因为较高的工资预期可能会导致英国央行升息,进而推动英镑走强。

  尽管进行了上调,但在报告出炉之后,英镑仍保持稳定。

  “在追逐任何经济增长上修之前,英镑市场将希望看到令人信服的英国退欧软着陆的证据。英国经济并没有那么糟糕,英国退欧不确定性的降低可能会在2019年对英镑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荷兰国际集团外汇策略师Viraj Patel表示。

  国外财经网站Pound Sterling Live认为,预算不会在今天和未来几天的英镑走势中扮演重要角色,我们预计围绕英国退欧的新闻标题和外部汇率动态将继续占据主导地位。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