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震荡静待非农指引江山 美股大跌恐慌蔓延日元重获追捧!

2018-10-30 12:28:4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尽管北京时间周一(10月29日)20:30公布的PCE物价指数表现良莠不齐,但仍足以支持美元保持强势。

  美国商务部周一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9月消费者支出连续第七个月上升,但收入录得一年多来最小增幅,暗示未来支出将放缓,特朗普政府价值1.5万亿的美元减税刺激效果或已见顶。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继续稳步上涨,且为连续第5个月同比上涨2%。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表示:“想让美元指数走低,要么让它失去避险吸引力,要么美国数据转弱。显然,眼下两种情况均未实现。投资者当前的注意力应转向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若该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有望继续持续走强。”

  周二(10月30日)亚市午盘,美元继续高位持稳,现报96.67。

  

美元震荡静待非农指引江山 美国股灾再现日元暴力拉升!


  美元兑日元

  隔夜美股再度遭遇“血洗”。因对全球经济以及美联储加息的担忧再现,科技股下跌加剧投资者的紧张情绪,美国股市周一(10月29日)收盘走低。三大指数均由涨转跌,盘中均一度进入修正区间。道指日内跌超900点,标普500指数跌2%至近半年低点。

  FXStreet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表示,隔夜美股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避险资金流入避险货币日元也是施压该汇价走软的重要因素。”

  Bednarik补充道:4小时图显示,美元/日元维持在温和看跌的100SMA附近,且在200SMA下方,技术指标失去上升动能,动能指标朝南,维持在100附近,相对强弱指标持平于56附近,若美元/日元突破阻力112.90,汇价有望进一步上涨。”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二亚市,美元兑日元上涨0.27%至112.69。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