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0.31美指97时代到来,非美继续关门打狗

2018-10-31 09:0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美指:昨天开盘于96.68,盘中最低96.61,最高97.02,日线以一根大阳线报收于96.99.

  从当前盘面来看,美指进入97时代,这与我们前期的预期一样,至94.2以来,本博一直强调全面多美指,空非美,不管大嘴如何打压美指,但只是一时的影响并不影响整个大的战略格局美指要上扬。

  数据方面: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创最近18年新高,消费者对当前状况的评估非常积极,主因就业强劲,认为经济强劲增长步伐将会延续至2019年初, 美国财政部预期今年发债总额超1万亿美元,因政府支出增加以及税收收入停滞令赤字上升。

  技术面:周图上升格局完美,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不变,辅助指标MACD二次金叉向上,红柱初现继续看涨,而日图冲高回落,整体多头还没有明显的发生改变,日内下方我们关注96.8这里,而上方关注97.15这里,一旦突破这里有望冲击97.55一线,整体后市趋势看多不变,短线日内预期走震荡上行格局,因此战略上短空中多思路,同时今天如果一旦出现加速上扬到97.55一线,盘面会有所调整,必尽今天又是月线的收官之战,所以我们看多不追多。

  建议:回撤96.8一线继续低多,防守96.6,上看97.15-3-55,至于空暂时不考虑,盘面变化关注VIP及时提示。

  


  欧美昨天再次走出下跌格局,与预期一样,盘中最高到达1.1388,最低1.1339,报收于1.1343,日线以一根中阴收盘。而我们会员至1.1430下破以来一路做空一路加仓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在此也要真心祝贺所有狂粉兵团的战友们。

  数据方面:欧元区10月经济信心指数跌创17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但消费者信心10月份有所提高,表明未来数月仍会继续为经济提供动力,欧元区10月零售服务业录得最大跌幅,因经理人对当前及预期的业务状况持更为悲观,且销售价格预期指标下滑。德国10月CPI年率初值增长2.5%;调和CPI年率增长2.4%,创下2012年2月以来最高。德国10月季调后失业人数有所减少,为1990年德国统一以来最低水平,9月就业人数升至纪录高位,显示出德国劳动力市场的强劲。. 法国三季度GDP较上季度有所回升,因消费者支出出现反弹,企业投资增加,但增速不及预期。意大利总理孔特称,不会改变预算案,但也不会超过赤字上限,意大利2.4%的赤字是上限。

  技术面:周图破位下行,看空不变,辅助指标MACD二次在0轴下方死叉,战略上高空为主,日图昨天虽然反弹但随后再次下跌,并没有出现任何走强迹像,只是价格跌的多了,指标需要修复,因此反弹空不变,日内我们关注1.1357-1375-90,下方支撑1.1340-25-1.13,战略上主空次多。

  建议:日内反抽1.1357空,防守1.1388,下看1.1325-1300-1290

  


  黄金:昨天再次被狂粉兵团斩首成功,盘中最高1230.5,最低1219.6,而我们集中在欧盘和美盘干了两把,1225.5第一笔完美到达1219.6,第二笔晚间反抽1226.2空单再次进场,在此祝贺所有一直以来加入狂粉兵团的战友,同时也感谢一路大家对我的信任。

  金价至1160反弹以后,最高到达1243,在上周五本博就明确提出,任何时间到达1243果断空,在周一1232.5我们再次空,昨天又再次空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而目前从图表来看,历史不排除会重演,因此黄金跟非美货币本质上还不同,所以我们看空的同时一定不能忘记我们进入市场的目的是什么,主要是以赢利为主,并不是一赚了就不知道姓什么了,今天说这话的意思主要是想表达金价今天看空但要谨慎不追空,随时会出现V的可能,这个会员我们会根据盘面情况及时提示,而昨晚三次冲1226未破,正好是整个日内下降趋势线的位子,所以今天以1228做为防守在1224-25我们空单入场,下方仍然是关注1220的失守,破位看1217.6-15全线空单出局,准备接多。

  建议:反抽1224.-25空,防守1228,下看1220-17.6-15.见1215一线全线做多,用空三分之二的利润去设止损,目标1231.8.

  


  磅美:昨天依拖五日均线再次暴跌,盘中最高1.2813,最低1.2695,日线以一根大阴报收于1.2708.

  昨日标普警告,若无协定脱欧,英国在接下来四至五个季度经济增速将放缓,如果无协议脱欧,可能会下调英国评级,这个消息也引发磅美的下跌。

  而技术面:至1.3169以来磅美正式进入空头下跌格局,从上图我们也可以看出明显的向下披头散发格局,任何反弹都是给做空做钱的机会,所以今天无需多说,日内我们关注1.2735和1.2760的压制,下方支撑于1.2691-65-20.战略上只空不多。

  建议:反抽1.2735空,防守1.2780,下看1.2665-20.

  磅日:143.3-144.28之间,各防守30点。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