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1.1ADP助推美指,日内空欧多磅

2018-11-01 09:20: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昨日美指再创新高,盘中一度到达97.19,日线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小阳线收盘。

  美国10月ADP数据好于预期,创近八个月来最大月增幅,受服务业强劲新增就业拉动,尤其是贸易、休闲等领域,美国三季度就业成本指数环比创2008年以来最大涨幅,因薪资增幅创新高,可能预示着美国将迎来更高的通胀。

  美国财政部称,下周举办的附息债券拍卖规模将创历史新高,一举超越1930年代大萧条和2008年金融危机时的发债规模,美联储去监管又进一步,区域和社区银行的负担将有所下降。资产在1000亿-2500亿美元的银行受到的监管将明显减少——包括取消压力测试。

  技术面:周图上升格局完美,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不变,辅助指标MACD二次金叉向上,红柱初现继续看涨,而日图探底继续拉升,整体多头还没有明显的发生改变,日内下方我们关注96.9这里,而上方关注97.2这里,一旦突破这里有望冲击97.55一线,整体后市趋势看多不变,短线日内预期走震荡上行格局,因此战略上短空中多思路,同时今天如果一旦出现加速上扬到97.55一线,盘面会有所调整,所以我们看多不追多。

  建议:回撤96.8一线继续低多,防守96.65,上看97.2-55,至于空暂时不考虑,盘面变化关注VIP及时提示。

  


  昨日欧美再创新低,盘中一度到达1.1304,日线最终以一根小阴收盘于1.1314.

  基本面:欧元区10月CPI符合预期,仍旧高于欧洲央行目标,潜在价格压力加大,欧元区9月失业率为8.1%,与8月份接近10年来的最低水平持平,但地区差异仍然很大,希腊和西班牙的失业率分别为19%和14.9%。

  德国9月零售数据不及预期,创下逾五年来最大跌幅,年率呈现收缩,暗示德国经济长期繁荣接近尾声。

  法国10月CPI稳定在2.2%,连续6个月超过欧央行目标;能源价格将比9月更有活力,但产品价格将保持稳定,服务价格大幅下降。

  技术面:周图破位下行,看空不变,辅助指标MACD二次在0轴下方死叉,战略上高空为主,日图昨天虽然反弹但随后再次下跌,并没有出现任何走强迹像,只是价格跌的多了,指标需要修复,因此反弹空不变,日内我们关注1.1337-1360-90,下方支撑1.1300-1287-65战略上主空次多。

  建议:日内反抽1.1347空,防守1.1367,下看1.1287-65.

  


  昨天外围股市反弹,黄金避险下降,同时美指的一度强势引发黄金弱市调整,盘中直接跌破1215杀向1211.9这里,日线以一根大阴线报收于1215.

  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我们的救多失败,但整个结构上来看至1160反弹到1243以来调整已经到达0.382一线,而在本周一我们也提到过这一波调整后还有高点,而月线换线还算可以,后期我们仍然以逢低做多为主,空单暂不考虑,而美指也靠近了97.55快,所以对于今日下方我们关注1213-10-05,上方关注1221-25-28.战略上低多不变。

  建议:回抽1213做多,防守1208,上看不设,如果打掉见1205双倍多,防守1199,短线目标1220-28,中线1243-65.

  


  磅美受脱欧影响,早盘直接上扬,从日图来还是属于空头回补,只是短期受基本面影响出现超跌反弹,中期仍然看空,短线我们逢低多为主,日内下方我们关注1.2800支撑和1.2763,上方压制位暂时看1.2870-93-1.2925.

  建议:回抽1.28做多,防守1.2760,上看1.2925.

  磅日:回撤144.3做多,防守143.9,上看145.25-45.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