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中期选举倒计时!奥巴马呼吁选民投票特朗普放大招 金融市场大行情一触即发!

2018-10-31 16:46:0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0月31日讯——美国11月6日的中期选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开启最后一周倒计时。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却有些坐立不安。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对该国政治未来具有重大意义。选举不仅将影响立法决议的通过进程,如果民主党取得控制,还可能启动对现任总统的弹劾程序。

  

中期选举倒计时!奥巴马呼吁投票特朗普放大战


  奥巴马呼吁选民踊跃投票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30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发“推特”呼吁美国人进行投票。他表示,选民将用选票“决定我们国家的个性”。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推特”截图


  “你的投票可以决定数百万人的医疗保健,”奥巴马在他的推文中说道,“你握有权力,使用它!在大多数州,你甚至不必等到选举日再去投票。”

  近几个月中,奥巴马积极地参与到民主党的拉票活动中,在多个州的民主党候选人竞选活动中亲自站台拉票。

  但是,有一些党内人士担心,奥巴马在中期竞选中如果太过活跃,可能会刺激一部分反对奥巴马的保守派去投票。

  据悉,民主党人希望在维持现有席位前提下在众议院至少增加23个席位,同时在参议院增加两个席位,以便新夺回国会两院。多份民调表示,民主党在众议院的选情握有优势。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