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大头条!今日英镑兑美元涨超150点!今晚英国央行或引爆超级大行情!

2018-11-01 17:04:5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1日)欧盘时间,英镑兑美元汇率冲破1.29关口,截止发稿,今日英镑兑美元汇率累计涨超150个点!因此前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脱欧谈判代表暂时同意——在英国脱欧后英国金融服务公司继续准入欧盟市场,英镑受到提振持续上涨。

  

大头条!今日英镑兑美元涨超150点!今晚英国央行恐引爆超级大行情!


  在周四亚盘交易时间段,英镑兑美元汇率上升0.7%至1.2856;进入欧盘时间后,英镑兑美元继续维持涨势,攻下1.29关口,最高上探1.2910。英镑可能会继续走高,因为全面退欧协议的前景将降低英国经济的不确定性,并降低英国央行推迟加息的必要性。

  悉尼圣乔治银行(St. George Bank)高级经济学家Janu Chan周四表示:“英国脱欧是推动英镑走强的首要因素,最新的脱欧头条新闻对英镑来说是个重大利好消息。这条消息的市场影响力巨大。”

  
大头条!今日英镑兑美元涨超150点!今晚英国央行恐引爆超级大行情!


  Janu Chan说:“英国脱欧还有很多不确定性,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他们的协议类型。你可能会看到英镑在一夜之间走高,但我们需要更多的细节。”

  英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周三上涨4个基点,英国债券市场本周已然承压,因此前英国退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表示,他预计英国脱欧协议将于11月21日最终敲定。

  今晚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或引爆超级大行情!

  在北京时间周四20:00英国央行召开货币政策会议之前,对英国脱欧谈判的乐观情绪,可能会让英国债券交易员的日子更加难过。截至周三收盘,英国货币市场已经将下一次英国央行加息的定价时间从周二的2020年2月提前至2019年11月。

  
大头条!今日英镑兑美元涨超150点!今晚英国央行或引爆超级大行情!


  英镑刚刚度过5月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但策略师表示,周四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声明可能正是陷入困境的英镑所需要的。野村国际(Nomura International)认为,英国央行有可能“谈论”加息的前景。因此,野村国际重新建议做多英镑。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