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龚申猛:欧澳1.572空单耐心持有!欧瑞1.127可多一次!

2018-08-14 22:02: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持续震荡一天的行情,最低1192,最高目前测试到1197,5美金的行情走的如此纠结,如此难受,不管你是多头还是空头,现在的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耐心坚守自己的思路和策略,等待市场做出最后也是最公正的胜负对决!

  



  黄金:1195的空,欧澳1.5720的空,这是完全公开的策略,而现在我们除了耐心持有外其他的任何操作都是多余的!而22点收盘的4小时图形是在1195之上还是之下将是我们空单持仓去留的唯一标准!守住1195空单耐心持有,失守1195建议离场观望!

  每一次入场都像是复命走上战场的战士,入场就就做好了牺牲的准备,严格的风险控制和仓位控制是对长久胜利的保证,而每一次小的战争会有3种结果,一是止盈取得胜利,二是发现情况不对选择撤出战场,三是没来得及撤离就牺牲在战场之上,而不管是哪一种结果,都应该在登上战场之前做足准备,抱有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的同时以最小的牺牲换取最大程度的胜利!

  最后再送大家一单福利:

  欧瑞(EURCHF):1.1270位置猛哥考虑多一次,愿意跟单的朋友注意风险,盈亏自负!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