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测试94.65不改调整,非美回落继续买入!

2018-08-01 08:4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都是月线收官之战所以波动比较大也是完全可以理解,我们看美元月线依然受压技术92--100的成交密集区域95.60一线。同时这也是特朗普第一次干预美元上行的政策压力区域,压力不容小觑,昨日月线收盘一十字,最高95.60一线。最低位93.7一线,在连续月线三根阳线拉升后出现的K线形态,根据技术我们判断是上涨中继还是调整开启,我们关注高低点突破即可,如果上破即时上涨中继继续创新高,如果下坡93.7那就是调整开启,目前美国大选已经准不开启,这个时候世界各国货币政策依然宽松,上周的欧洲和昨日的日本都死强调宽松维持较长时间,同时日本强调同涨依然过低,随时根据经济发展需要扩大宽松,可见特朗普推特的一些国家故意货币贬值,刺激出口显然没有人回应,那么,特朗普肯定也是不会干休,所以美元在这个时候应该保持一定区域震荡才是符合各方需要。预计8月调整后还会反复上行,直到中期大选前我们对美元下跌空间不宜过度悲观,同时随时支撑都是有反弹行情存在。


  我们技术看,周线连续95.60联排上影线出现,也是验证月线压力明显,目前再次回测94.10附近展开反弹,近几周成交密集区域也是在94--95.6之间运行。但是我们一直强调,美元调整是为了头肩底雏形的右间做形态,无非区域目前存在分歧,所以调整是为了中期更大的上行,这里我们都是多次提示不再详细阐述。

  美元昨日基本面其实总体并不乐观,尤其通胀消息更是不如预期强劲,导致美元也是快速下跌,这就是给后期加息留下疑问和缓解的余地,同时美元跌到94.10强支撑,今日继续回测94.65一线这里只要压制,那么今日关注就是两点94.10支撑,和94.65压制,毕竟最近一直在94--95.60横盘,目前看这样是特朗普乐意见到的,昨日,日本再次宽松,以及欧洲央行也是宽松不改,无疑让特朗普认为各国都是货币贬值应付贸易战再次得到口实,那么美元在大幅上行显然特朗普还会干预,今日货币政策当然是前期的不是在特朗普干预后的言论,预期还是鹰派偏多,但是市场都是提前反映,如果对后期加息次数依然没有确立,美元有可能冲高回落展开真的调整。综合上述我们预期美元继续调整思路:

  压力:94.65--95.2 支撑:94.1--93.6

  建议反弹94.65继续空扫损95目标都是94.10--93.6一线,行情如果跌破94我们反弹94.20继续加仓空扫损94.50目标都是93.60一线,这也是月线重点位,技术也需要回测确认。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月线收官,最终收盘在1224附近,但是,黄金我们从月线看自1045上行通道已经破坏,本月没有收复失地,上升通道压力集中1245一线,也就是说8月如企稳1245上,依然还是在上行通道内运行,反弹继续震荡上行。如果不能收复这个位置,那么黄金多头前景依然不会乐观。也许月线破位下跌,加大调整时间和幅度。首先定义月线压力集中1245区域。月线我们再看连续4个月阴线收盘本身就不常见,所以8月变盘是大概率事件,至少反弹行情都是应该有。所以我们对8月预期反弹测试1245突破有效性还是充满期待毕竟月线4连阴是少见,物极必反技术又回测需要。


  我们在看周线短期看成交密集区域在1253一线,也就是说本周收复这个位置,那么才可以说阶段底部成立,至少也是多头展开反弹开启。这个和我们前期预测黄金终极目标1205吻合,虽然最低下探1211附近,但是基本到了我们的区域,毕竟支撑更多是一个区域不是一个点,更多是1200上买盘强劲或有反弹,所以我们本周重点关注月线的1240和周线的1253,如果多头卷土从来都是收复,那么黄金多头春天来临。那么我周线定义压力1253区域。


  昨日的黄金波动可谓是近期最大的阴天,有月线收官因素,也有再次逼近前期1211进行2次回测强劲买盘的推动,当然历史空头持仓也少不了空头的回补,首先早盘一路弱势横盘直到欧盘快速下破1220最低再次到1218附近稍微企稳。


  我们当然不会错过这个1220下的机会,所以带领抢粉直接1218再次全线进场做多,而且直接全网动态直接通知进场。美盘快速反弹1224,再次验证我们又是神奇抓住。这波上行,但是好景不长,冲高回落再次转头下跌几分钟时间完成10美金下跌,连上周的1217破位最低1213企稳,技术派预期都是全线走空估计反弹都是追空加仓空单,而且美元借助94.10展开上行。


  我们从业10年深知急速下跌不可怕,可怕的是温水煮青蛙下跌,所以我们预期加速赶底来了,至少也是要把前期部分做多给你清扫出局,果不其然在试探1213以后快速上来,其幅度和力度都是绝对不是散户能做到的,所以我们快速在企稳1220再次进场,而且最高拉上1228一线,再次完美验证,昨日的成败不代表今日如何,我们拿出来无非就是给大家一个思路。

  黄金1220价格下跌空间有限,也许你看到跌3-5美金,如果你追空随时就是快速拉起来会深套,现在地球人稍微有点常识都是知道黄金在空头趋势,同时在加CMX持仓近10年高位的空头仓位。


  这更加大了市场对空头趋势的氛围,其实我想说市场二八定律永远不变的定理,全世界都是看到的趋势基本是趋势的尾端,趋势一定是在人人看到时候逐步转换,如果昨日跌破1217追空有人参与了,那么你可能损失不是一单,更是一个趋势转变没有快速适应,我们多次提示在1220下空间有限,在技术1200这里也是存在反复,在基本面无论黄金的商品属性和货币属性1200附近且对具有投资价值。美元在怎么打压也无济于事,毕竟这贵金属不是石头毫无价值,所以我们多次强调1220下给你珍惜逐步买入机会,等快速拉升就是坐等赢利,而且我们日线看最近2周每次1220下都是快速拉起,同时日线收盘基本长下影线,显示其实美盘强劲的盘面动态。即时最坏打算这里套了也是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一定给投资者一个方向,而且在相对阶段底部或者反弹来临时候快速的博弈大概率。所以我们带领抢粉一次又次做做到了,而且我们没有做任何一点空单,目的是告诉抢粉我们是多头,不用两头做,也许你1218空到了1213很开心,但是在反弹时候你1220自然加仓空,但是如果波动大上20点你一路加仓。甚至还是骗自己趋势空,拿转市来了,你就会万劫不复。毕竟你的已经养成做空习惯,其实趋势不可怕,可怕的是盘感不断变化转向你还停留在哪里听趋势,那么最终就是自己在裸泳,综合上述我们今日布局思路如下

  压力:1228--1236 支撑:1221--1215

  建议回测1221附近直接再次买入扫损1215上看都是1228--1236.如果突破1230以后回测1227加仓买入扫损1222目标都是1245上再说,至于空单我们依然无任何建议,激进早盘1223直接买入黄金。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原油再次下跌首先石油增产超出预期缓解前期压力,同时特朗普也是发声意思可以和伊朗在谈判桌上再见,显示退一步要在谈判,但是伊朗怀疑特朗普诚意所以也是不了了之。至于后期既然美抛出橄榄枝,那就是说明大选前还有得谈,也是利空打压石油,经过昨日下跌,再次回到空头趋势,目前再次考验67一线,建议反弹69附近继续空扫损69.5看67.1--66.3。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依然维持继续15.40下逐步在次加仓白银多,纸白银依然继续持有看17.2--21一线,连续盘整2年的平台变盘逐步来临,抓住这次机会!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我们跟美元叠加发现,现在基本1比1负相关走势,上周欧洲央行的不作为以及德拉基的鸽派发言也是让欧元一直低位横盘弱势整理,昨日在美元调整下再次站上1.1700一线,但是最后美元走强,再次冲高回落,我们日线看目前欧元维持1.6--1.1750震荡整理,目前三角整理运行到三分之二处以后随时就是变盘出现,今日压力集中1.1750一线,昨日遇阻回落,显示今日惯性还有一跌,再次测试1.1600一线,目前支撑上移1.1650,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60--1.1830 支撑:1.1650--1.1590

  建议回测1.1660继续参与买入1.1630扫损上看都是1.1760--1.1830,毕竟美元再次跌破94.60已经弱势,所以我们参与欧元阶段反弹.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目前无论欧盟签署不签署退欧过度协议,那退都是必然的选择,所以上周虽然说过度退欧协议在80%上达成共识,但是,双方依然没有签字,欧盟更多制造摩擦以及分手费,关键是给后来者看的,这就是说进入欧盟容易,但是如果退出那么必须支付高额的费用,以及一些以前的经济贸易也都是不该你任何优惠一刀切,所以英镑自退欧以来已经炒作2年,而且也是大幅下跌,都是提前透支,鞋子落地也是大涨之日,同时8月加息预期继续升温,如果卡尼在讲话鹰派必然也是刺激英镑走强,明日都是可以兑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30--1.3360  支撑:1.3100--1.3050

  建议回测1.3100继续买入扫损1.3050目标都是1.3230--1.3360,突破1.3360那么英镑中期大底有望形成,而且我们抢钱三线也是第一时间抓到3个日线绝望诞生,这也是我们1.3100下一直强调只多不空的原因。

  美日技术分析


  昨日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同时行长黑田也是再三强调,目前经济依然不乐观,通胀依然低迷,而且现在没有调整债券收益率,日本较长时间维持宽松货币政策,根据经济发展需要随时增加,这也是澄清了上周说日本退宽松的谣言,日元随之快速下跌,美日再大涨100点,所以我们维持既然日本没有改变当前宽松货币政策,和推崇的安倍经济学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看多美日思路即可,由于篇幅有限更多布局关注抢钱俱乐部。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