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日银决议按兵不动前瞻指向正常化 投行看好日元汇率

2018-07-31 14:33:5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二(7月31日)日本央行没有对其超宽松的货币政策进行大范围改革,日元跌至一周以来的最低水平。

  

 日银决议按兵不动前瞻指向正常化 投行看好日元汇率
美元兑日元汇率走势


  周二亚市午盘,美元/日元上涨0.4%,至111.44,为7月2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日本央行利率决议维持其关键政策利率不变,同时宣布调整措施,包括改变购买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方式,并允许债券操作更大的灵活性;将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维持在零左右,同时维持8月债券操作的计划购买区间不变。

  IG Markets Ltd.驻墨尔本的市场分析师凯尔•罗达(Kyle Rodda)表示:“日本央行有效地维持了现有政策,更重视通胀目标,而不是缩减债券购买计划。”“美元/日元在未来几天将测试112.018 。”

  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周一大涨0.11%后,周二下跌3.5个基点至0.06%。日本央行声明后,美国国债价格走高,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滑4个基点至2.94%。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日本央行的决定对日元影响不大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驻香港的外汇策略师大卫•弗雷斯特(David Forrester)表示,日本央行的决定对日元来说是温和,因为寻求改变收益率曲线控制的投资者可能会感到失望。

  变化是由于通货膨胀对预测的持续失望,央行董事会决定降低通胀预期,并在其前景报告中对通胀采取更悲观的措辞,也加剧了这种失望。

  三菱日联银行:日本央行的前瞻性指引标志着谨慎的正常化

  三菱日联银行驻东京策略师Takahiro Sekido说,从其减少银行基金受负利率影响的决定和ETF购买可能减少来看,日本央行可能正引导市场走向政策正常化。

  日本央行提供了一个关于前瞻性指引的新章节,暗示了刺激措施的持续,听起来宽松政策似乎得到了加强,但实际的决定没有包含此类行动的任何细节。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后,日元下跌和债券期货上涨表明市场参与者仍在努力理解其声明的细节。

  该行认为日元更有可能升值。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