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7.25美指宽幅震荡,日内主空为主

2018-07-25 08:40: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为了感谢更多狂粉的支持,截止到本周五,凡是直接订阅二个月的直接博客公告里找我的联系方式,直接再赠送一个月的服务。

  



  美指昨天冲高回落,价格最高94.87,最低94.39,日线以一根十字阴线收盘。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线偏空以震荡下跌为主,日内压力94.75-87,下方支撑94.4-94.17,战略上还是以震荡为主。

  建议:94.75-8做空,扫损位95,下看94.4-17,见94.17多单进场,破94出局,上看94.57.

  


  昨日黄金再次下探后回升,盘中价格最低1218,最高1229.4,日线最终以一根十字阳线报收于1224.3.

  从目前趋势依旧处于下跌趋势反弹过程中,在连续几天震荡以后价格在昨天再次下跌未破,昨天的收盘出现一根十字星(阳线),一根完美的十字星,交易者如何对待这根十字星?对于学过技术的人看到这个信号应该开心,标准的行情反转要来了,但是只要按照技术操作的人都赚不到钱,因为交易者总是想方设法学好技术,技术学好了还是不能赚钱,是因为太多的交易者只是学技术,没有把技术变长,所谓一技之长,大多交易者只是一技没有一长。面对形态交易要明白走势处于什么阶段,还有所处的位置。十字星只是表示有反转的迹象,不代表一定反转,所以这个时候交易者需要考虑3个问题,价格形成十字星,今天就是一个验证日,也就是形态验证形态成立的时候。1、假设形态成立,价格就会下跌至少1221的位置来再次确认一下。2、直接在今天的多空点直接上行,完全吞没昨天的十字星线。3、假设价格要跌,以何种方式或行为诠释下跌,涨到11228然后再下跌直到跌破1220.还是直接下跌。4、假设太多永远假设不完。交易者在假设的过程中其实缺乏的就是如何确定,一旦交易者形成自己的判断标准或规则,也就是参照点(物)。也是交易者需要重点锻炼这方面,没有锻炼始终徘徊在各种假设中,始终处于徘徊过程中,在交易的时候裹足不前,丧失自信!这样的信号出现是机会,面对机会不急不躁。

  技术面上我们来看,价格在1228是小时图侧压力,1232是重压力,只有上破这里盘面才会确认底部出现,而下方多空点在1223.6,支撑在1221,同时结合最近的格局来看,盘面出现反复的震荡,哪我们战略上今天以不变应万变,亚盘关注1223.6的支撑力度,如果一直不破,我们1227.5的空单先行出局,如果下破1221今天我们做一张测试多单进场,同理如果早盘直接上升见1228这里的侧压力,一旦小时图出现反转K我们再次做一次空,因为上面的假太多,只有三种发展方式:上涨,盘局,下跌。对于上涨,盘局的情况出现,多单对于今天没有任何担心的余地,唯一的就是在持有中保持耐心。重要的是仓位控制要合理。

  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1221多,扫损位1216,上看1228,上破看1232,如果早盘直接上行1228测试一张空单,扫损位1230.8,目标不设,此单如果打掉,回抽1226.5反手多,扫损位1222,上看1232,突破持有。

  欧美:1.1666做多,扫损位1.1630,上看1.1714-30

  磅美:1.3105多,扫损位1.3060,上看1.3158,到位减半带平损,上破1.3180看1.3220.

  原油:68.2多,扫损位67.7,上看不设。

  交易者是为了利润,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