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脱欧重要文件今日出炉 英镑走势或不惧这一风险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7-24 11:23:21
视频简介
  英国政府发言人表示,英国将于7月24日发表脱欧白皮书,白皮书将提供有关脱欧协定的具体细节。据知情人士称,英国商务大臣克拉克据悉将在此次公布的政府新建议白皮书中表示,寻求获得反对外国企业收购涉及国家安全的英国企业的权力。最新民调显示,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遭遇公众压倒性的反对,超三分之一的人支持组建新的右翼政党负责脱欧事宜。这份民调还发现,英国选民的立场更极端化,越来越多人疏离两大党。38%的民众会投给致力于英国脱欧的新右派政党,且近四分之一的选民愿支持表明反移民的极右派政党。值得一提的是,距离英国离开欧盟仅剩八个多月,但政府、议会、公众和企业在脱欧方式上仍存在很大的分歧。不过尽管如此,英镑却没有出现较大的跌幅,在上周四创出近期新低后,英镑出现较为明显的反弹。巴克莱最新发布研究报告称,虽然英镑仍可能受到脱欧消息的打压,但目前诸多利空因素已被完全消化,随着英国议会进入夏季假期后英镑/美元的风险溢价将会逐步消退。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