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警告伊总统后伊朗终于反击了!伊朗里亚尔能否迎来救星?

2018-07-24 09:50:5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自从5月份特朗普决定让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以来,伊朗一直受到来自美国越来越大的压力和可能的制裁。周一(7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伊总统,如果伊朗对美国发出威胁,将“遭受历史上几乎没有人遭受过的后果”。随后伊朗驳斥了这一愤怒警告。

  

特朗普警告伊总统后伊朗终于反击了!伊朗里亚尔能否迎来救星?
美国总统特朗普


  特朗普警告伊总统后伊朗的回应

  伊朗外长Mohammad Javad Zarif回击了特朗普的警告。Zarif在推特上写道:“几个月前,世界听到了更严厉的咆哮,而伊朗人民已经听了40年了。我们经历了几千年的帝国灭亡,这比某些国家的历史还要长久。”“小心!”他用大写字母写道,回应着特朗普的话。

  周一晚些时候在白宫,在回应外界对是否担心引发与伊朗紧张关系的大声提问时,特朗普表示“一点也不”。

  尽管伊朗总统鲁哈尼(Hassan Rouhani)保持了伊朗和美国维持和平关系的可能性,但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上周六排除了与美国进行谈判的可能性,称这是一个“明显的错误”。

  伊朗里亚尔兑美元

  由于担心发生军事冲突,周一非官方市场上的伊朗里亚尔兑美元汇率一度跌至创纪录低点。民众对伊朗摇摇欲坠的经济和不断下滑的伊朗里亚尔感到不满。

  不过,伊朗总统鲁哈尼6月底曾承诺,伊朗政府将能够应对美国带来的经济压力,政府收入近几个月没有受到影响,伊朗里亚尔的贬值是“外国媒体宣传”的结果。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