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反弹难该调整,非美回测继续上行!

2018-07-24 08:0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的意义在于不断的包容、感恩、总结、吸取精华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套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从另一方面来讲,你不愿学习,只是听说别人赚钱进来,一味追求幻想的暴富,寄托别人身上,最终原地踏步,止步不前,那是懒惰的行为,其结局都不会很好,复制分析和观点缺不能复制其盘感,毕竟盘感是多年技术和经验的积累,一旦到了盘面变化的时候就会露出马脚,无所适从看着损失扩大无能为力。一些人,一些事,当你拥有的时候不珍惜。错过了,那便是一万年,没有谁应该不应该,也没有谁愿意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许是缘分未到,导致我们萍水相逢;也许是缘分早就确定,只是你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无论你来与不来,我依然在抢钱俱乐部等你!

  



  美元技术分析


  无论上周行情如何我们先要格局放大,大周期分析。也不论我们赢利多少那都是过去,我们更多抓住今日才是王道,我们依然先看月线,目前95.60一线依然成为多头上行天然屏障,这里是前期92一线和100震荡2年区域的中枢密集区域,再没有特大利好一举突破的概率很低。上周特朗普直接口头干预:特朗普称对美联储提高利率的决定“并不感到兴奋”,加息的时机会扰乱经济繁荣,使美国与实行货币宽松政策的国家相比“处于劣势”。这就是显示特朗普其实乐于看到弱势美元,美元随即上演冲高回落无功而返。


  周线看美元在95这里横盘5周每次都是上演冲高回落,当然前几次都是技术自行回落,但是上周不同,更多都是横盘突破被特朗普强心干预上涨,特朗普推特,“美国不应该因为我们做得很好而受到惩罚。政策收紧现在伤害了我们所做的一切。美国应该被允许重新夺回由于非法操纵货币和糟糕贸易协议而失去的一切。债务即将到期而我们在加息 - 真的吗?”多个国家正在操纵汇率,损害美国的利益。此外,他还再度抨击美联储与强势美元,称政策收紧现在伤害了我们所做的一切。欧盟等地区一直在操纵汇率,并降低利率,而美国在加息,美元每日都在变得越来越强;强势美元带走了美国的贸易竞争力。此话一出再次验证特朗普希望弱势美元。

  我们知道耶伦怎么下台和鲍威尔如何上台,而且鲍威尔后面也是知道该怎么做,这就是我们周线分析有成头肩底雏形也是相吻合。鲍威尔是特朗普一手提携,而且每每特朗普讲话以后,都是能第一时间互相配合,堪称神搭档。至少一席话会让美联储相对的货币政策有所收敛,同时关键成交密集区位置95失守一路下跌,最终周线收盘长上影阴线,显示技术调整继续,再加特朗普的连续干预,那么下周美元惯性下跌是必然。


  昨日我们看日线,昨日行情早盘延续周五下跌,在触及94.20一线后企稳反弹,昨日市场无重大基本面影响,所以行情都是延续惯性走势以后出现分化,毕竟我们看欧元和英镑都是在弱势横盘,美基本面以及货币政策至少目前都是对美元有利,上周突破95.60一线也是主力共同发力所致,也就是特朗普干预美元以后导致快速下跌,但是我们多次强调短期调整不改上行趋势,毕竟至少大选前不会大跌,指责美元上行太快无非是针对中国贸易战,毕竟自贸易战开打以来人民币确实大幅贬值,目前都是突破6.8一线,距离我们说的7也是一步之遥,所以市场最终明白特朗普的用意,其实隔空喊话美联储你是独立的,但是在美国对外贸易战时候,希望政策配合使贸易战配合货币战更有胜算。所以美元可以不要着急上行,维持一个强势震荡区域即可。美盘虽然新屋不如预期,但是都是没有挡住市场预期,美元再次上行94.60一线,其实目前美元主要压力94.85--94区域,只要没有收复这里,那么今日反弹以后依然不容乐观,在欧元,英镑,人民币都是大幅下跌下,其实特朗普的贸易战关税在美元走强下,占不到任何便宜,毕竟升值有利进口,其他国家有政府补贴基本依然可以抢占美国市场,而自己的出口没有价格优势依然被动,昨日日本已经发声要解释日元贬值的目的,看来特朗普的操纵汇率市场升级。已经有国家开始转变货币政策或者寻求解释,最近特朗普要干的事情,没有干不成的,所以我们继续关注事态发展,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85--95.3  支撑:94.10-93.6

  建议反弹94.8附近继续空扫损95一线,目标都是看94.1--93.6,至于多单我们不建议参与了,毕竟一个国家的汇率都是受到政策干预下跌,你还去多那都是找接飞刀。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我们从月线看自1045上行通道已经破坏,本月还有一个周市场参与上升通道压力集中1240一线,也就是说本月收盘1240上依然还是在上形同到内运行,如果不能收复这个位置,那么黄金多头前景依然不会乐观。


  我们在看周线短期看成交密集区域在1253一线,也就是说下周收复这个位置,那么基本可以说阶段底部成立,这个和我们前期预测黄金终极目标1205吻合,虽然最低下探1211附近,但是基本到了我们的区域,毕竟支撑更多是一个区域不是一个点,更多是1200上买盘强劲或有反弹,所以我们本周重点关注月线的1240和周线的1253,如果多头卷土从来都是收复,那么黄金多头春天来临。


  我们再看日线,其实我们抢钱三线指标早在1222一线都是检测到绝望诞生物极必反的信号,这就是说严重超卖下跌空间有限。而且我们也多次强调抢粉不要着急,毕竟绝望诞生必须出现2-3个才算安全系数更高,果不其然在1216再次出现我们果断全网通知开始布局黄金多单进场。这都是过去我们不再阐述,关键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昨日黄金延续周五强势我们第一时间继续带领抢粉1232继续买入黄金如图:


  在两次上冲1235都是没有能破位上行,我们果断让客户出局休息,因为我们深知本次界定反转还为时过早,毕竟我们前面强调月线和周线关键压力位必须破位才可以,更关键前期1236--1266震荡区域,1236根据顶底转换是第一压力区域,所以我们预期在回测周五的平台1228一线我们再次介入,目前我们再次验证我们的技术预测现在我们再次1229买入,


  目前靠近1231是微利,我们欧美盘继续关注多头持续性,保持收复1236将会打开上行空间,由于美元经过上周连续下跌近150点技术有修复需要,所以我们关注背靠94.10反弹94.65压力情况,昨日美盘明显黄金偏弱我们果断出局


  目前看我们完美把握节奏堪称一绝,那都是过去了那么今日才是关键如何把握才是我们要做的,技术看目前日线阴线调整惯性继续,但是多空分水岭之战也是波动加剧。更多精彩布局关注抢钱俱乐部。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把欧元和美元叠加看,目前负相关走势淋淋尽致。昨日在美元开始反弹,欧元自1.1750又是下行,目前看支撑1.1650一线。上个月欧洲央行做出结束长达四年的QE这一里程碑式的决定后,市场希望欧洲央行在保持利率至少到2019年夏天不变这一前瞻指引上给出更多的明确性,毕竟市场动不动传言加息与其存在分歧,真假李鬼让欧元波动走的不亦乐乎。所以我们期待欧银以及德拉基下周给我们更多指引,本周四的央行货币政策希望给与更多指引。目前压力依然在1.1750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50--1.1830 支撑:1.1680--1.1620

  建议回测1.1650我们继续买入扫损1.1600上看都是1.1750--1.1830我们暂时空单不建议参与,毕竟特朗普现在不让美元涨。所以欧元首先多。

  英镑技术分析


  目前英国最大的不确定是退欧,今日将会公布退欧更多白皮书细节。如果达成共识那么退欧协议基本完美告终。也毕将对英镑天大利好。所以无论英国退欧是有无协议,对于英镑来说都是最后一跌。都是会鞋子落地大涨。同时我们日线看绝望诞生连续三次出现,符合我们再次做多信号。但是周末民众对新的退欧协议表示不满,显示内部分歧也是逐步扩大,目前梅也是再次强调如果欧盟不妥善解决,那么不好意390亿美元分手费没有。欧洲现在缺钱严重下再加英国退欧已经是历史必然,同时昨日透露欧盟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说明今日通过概率很大,毕竟还有8个月期限留给英国时间不多,目前,美国以及加拿大都是伸出贸易之手接纳英国,人家都是为无协议退欧做好准备,那就是看欧盟如何反应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60--1.3350 支撑:1.3050-1.2940

  由于今日消息重大所以行情波动大,但是我们博英镑鞋子落地大涨,所以1.3090下我们只多即可损1.3050上看暂时不设置,最好利好出现,直接追进。

  美日技术分析


  昨日日本已经发声要解释日元贬值的目的,日本央行下周并未宣布对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进行任何调整,早上有报道称日本央行正在讨论缩减货币刺激措施,这将是日本央行自2016年以来首次调整政策,该消息全面支撑日元和日债收益率上扬,进而美日的多头日子也不好过,谁让日本是美国坚实的盟友,现在特朗普职责汇率操纵,那么日本安倍经济学就是让日元贬值,所以这个时候必须出来澄清改变,那么我对美日这个消息重点关注,


  所以美日多扫赢以后我们直接参与空单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5--112.30  支撑:110.40--109.50

  建议反弹111.50--111.80空损112.1目标都是上面支撑位!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