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多伦多大规模枪击+特朗普警告伊朗总统鲁哈尼 本周最佳交易策略是做空美元/日元?

2018-07-23 14:04:2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7月23日讯——据外媒消息,当地时间周日(7月23日)晚,加拿大多伦多Greektown一酒吧前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9人受伤,受伤的人已被送医治疗。有媒体报道称,当地警方表示,枪手已死亡。 ​​​​另外,特朗普在北京时间周一(7月23日)中午发推特警告伊朗总统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周一,日元汇率持续走高,日本国债价格跳空低开,收益率跳涨,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近六个月最高点,本周最佳交易是做空美元/日元?

  加拿大多伦多发生大规模枪击 已致多人受伤

  据综合美国广播公司(NBC)、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外媒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市发生大规模枪击案,至少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死者为枪手。除了枪手之外,多伦多当局目前尚未确定有其他人死亡。

  报道称,事发于当地时间周日(22日)晚上10点过后,事发地位于多伦多市丹福夫大道的一家餐厅外,距离永吉街约14.5公里处,此前,4月23日,有人在那里驾车冲撞人群,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伤。

  有目击者告诉《多伦多星报》,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多次开枪,有人估计他开了20枪,也有目击者称枪手开了15-20枪。

  

多伦多大规模枪击 特朗普推特警告


  另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伤者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伤者包括1名孩子,他们中有很多人受重伤。

  另有媒体报道,多伦多医疗服务部门称,1名受害者当场死亡,6名伤者被送往创伤中心接受治疗,1名伤者被送往儿童创伤中心,另有2人被送往医院。此外,还有人员在现场接受医治。

  加拿大广播公司援引当局称,这起枪击事件已经不处于“活跃状态”,但目前无法立即得知其他细节。

  特朗普推特全大写警告伊朗总统鲁哈尼 地缘风险即将再升温?

  北京时间周一中午11:30左右,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称:“致伊朗总统鲁哈尼: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你会尝到整个历史上都很少出现的后果!我们不再是那个忍受你精神错乱的充满死亡暴力的话的国家了!小心点!”

  
多伦多大规模枪击 特朗普推特警告


  ​​​​特朗普该特朗普用全大写英文描述,可见其怒火有多大,据悉,特朗普本次怒火的源头是鲁哈尼周日(7月22日)的一次发言。

  22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在一场外交官聚会上称,特朗普对伊采取敌对政策,鲁哈尼说:“与伊朗的和平是所有和平的开始,与伊朗的战争是所有战争的源头。” “特朗普先生,不要玩弄狮子的尾巴(不要玩火),这只会让你后悔。”

  鲁哈尼还强调,美国无法阻止伊朗出口石油,因为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拥有完全的主导地位。

  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之后,宣布将重启包括石油禁运在内的对伊朗制裁。鲁哈尼本月初曾暗示,如果石油出口受到美国的“封杀”,伊朗将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以切断中东的石油运输线,而这将影响全球大约三分之一的海运石油贸易。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