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7月2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7-23 10:04:2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7月2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ECNTRADE】

  美指短线强力下挫。日线图上看,此前价格连续瞬间创出新高,但幅度很小,目前均线系统仍然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下方道氏低点在93.65,跌破之前,中线的涨势仍将延续。4小时图,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空头动能占据优势。小时图,主趋势转为向下,预计美指仍有继续下行的动力,以做多强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Kshitij】

  美元指数跌破接近94.50的支撑。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在接近94的水平受到支撑,可能在未来一至两日内测试这一水平。若美元指数测试94,与此应对的是欧元/美元测试1.18。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大幅下挫,刷新3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4.3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国总统特朗普接连两日炮轰美联储加息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主要原因。特朗普称收紧货币政策有可能阻碍经济复苏。此外,特朗普指责欧盟操控汇率欧元走高也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4.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8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