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史无前例!日本酷热万人送医 当局呼吁人们待在室内

2018-07-24 11:21:3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JAM的数据显示,周一(7月23日),日本遇上史无前例的高温天气,东京附近的崎玉县气温达到了惊人的41.1℃,日本酷热万人送医,但还有不少人中暑与脱水。日本当局呼吁们呆在室内利用空调降温。

  当地媒体报道,最近几周,一场旷日持久的热浪席卷了日本大片地区,造成40多人死亡,数万人住院。当地时间周一14点左右,东京大都市区的温度达到了40.8℃,这是东京有史以来首次超过40℃。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各地在上周至少有11人因疑似中暑死亡,东京派出大量的救护车将人们送往医院。

  Grist的气象学家兼作家Eric Holthaus在推特上表示:日本今天气温是106℉,是这个国家有史以来已测量的最高气温。这与日本此前70英寸的降水有关,造成史无前例的暴雨。气候变化真实无比,而且正在发生。

  

史无前例!日本酷热万人送医 当局呼吁人们待在室内


  彭博社记者Bryony Collins描述了热浪对亚洲和欧洲能源的影响:亚洲热浪、瑞典森林大火,英国反常的艳阳高照导致能源价格上涨和供应短缺。

  
史无前例!日本酷热万人送医 当局呼吁人们待在室内


  加拿大广播公司记者Adam Walsh分享了东京电视台报道的照片:Morning TV正在谈论热浪高温,东京最高气温是37℃。

  
史无前例!日本酷热万人送医 当局呼吁人们待在室内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