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强势回应伊朗 各大货币对最新一轮走势预测

2018-07-23 14:41:24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在伊朗总统鲁哈尼警告美国“切勿玩弄狮子尾巴”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愤怒”回应: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小心点!

  鲁哈尼7月22日表示:“不要玩弄狮子尾巴,这只会招致遗憾。美国人必须明白,与伊朗和平相处是所有和平之源,与伊朗交战是所有战争之母。”他补充表示,来自美国的进一步威胁只会让伊朗人更加团结,伊朗“一定会打败美国”。

  

特朗普强势回应伊朗 各大货币对最新一轮走势预测


  就在鲁哈尼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支持在伊朗原油出口被禁的情况下,通过关闭霍尔木兹海峡阻断该地区所有的原油出口。他还指出,“美国政府的话不可信,因此与美国谈判是无用的。认为与美国谈判或建立关系会解决伊朗问题的想法是一个明显的错误。”

  
特朗普强势回应伊朗 各大货币对最新一轮走势预测


  特朗普22日在社交媒体推特用大写字母写道:“给伊朗总统鲁哈尼: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你将遭到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后果。我们不再是一个会支持你疯狂暴力及死亡言辞的国家。小心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