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6.27美指重启涨势,欧系将二次测底

2018-06-27 07:57: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是一个不断改变的过程,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者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获利,风控是一个交易者必须具有的一个条件,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的辉煌战绩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下载财视APP搜索金宝狂人,888每月黄金外汇原油实时提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

  



  昨天美指最低下探到30天线94.16这里后开始反弹,最高反弹到94.78,日线最终以一根中阳线报收。

  从整个盘面来看,昨日小时图上破整个下降趋势线94.5后出现了强势上升,目前来看,日内继续关注94.8的上破,而下方昨天的突破口就是日内的支撑位,战略上回撤多,突破94.8盘面将继续测试95关口。

  建议:94.5多,损94.3,上看94.8突破看95.05.

  


  昨天金价以1267的多空点做为依拖一路下行,最低下探到1254.67后开始反弹,最高反弹到1262,日线最终以一根带有下影线的中阴线收盘于1258.6.

  昨天整个战局还是相当完美,我们在1256果断做多,考虑到太弱提示大家在1259.7出局,在反弹1262再次进空,最低下探到1257可以说是很完美。

  从当前局面来看,金价仍然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短期空头未改,昨晚财视我写了一篇文章叫为什么美元涨黄金跌,为什么美元跌黄金还跌,大家可以关注,日内5日均线在1265这一线,昨晚反弹的高点在1262,多空点在1260,暂时我们可以锁定日内反抽最高点预期在1265后仍然不改下跌格局,下方支撑1256.5-1252-47。战略上高空为主,低多为次。

  建议:昨晚1262空单在1258减仓后留另一半继续持有,扫损位不变,空仓的1260-62继续百分之五的仓位进空,扫损位1266,意外给1265百分之10加仓空,扫损位1268,下看不设,以VIP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磅日昨天整体走出震荡格局,在昨天欧盘英国内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候任委员哈斯克尔称,如果英国央行加息过快,将有风险,此话一出导至小的跳水,但随后在144.95的趋势线上受支撑反弹,而我们昨天在145.33实时提示做多,在145.66出局。

  从720分钟图表来看,短线形成三角震荡上行格局,底线在145,而日内多空点145.4,支撑145.2-145,上方压力145.8-146.1-146.6.

  建议:早盘回落145.2一线多单进场,扫损位144.8,上看145.8-146.1.

  


  欧美昨天冲高回落,而我们周一1.1645和1.1670的多在昨天1.1701全部出局,欧盘在1.1658多单也玩了一个短多在1.1678走人,从当前盘面来看,在价格下破1.1680后盘面走弱,对于日内来看,反抽这里我们将二次进空,下方看1.1630-12-1.1580.

  建议:反抽1.1680空,扫损位1.1720,下看以上支撑位,到达第一位子减仓带平损。

  昨天的辉煌战绩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888每月狂粉翻倍计划正在进行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